親愛的大家! 

我終於把大家很喜歡,然後我自己也好喜歡的洋裝給生出來啦!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穿一些有蕾絲的單品呀!

尤其這種很好搭很好搭的洋裝了! 

只要單穿這樣子或者外面再搭一件短版或者長板的上衣都會很好看

有別於之前設計的紗裙們!! 

這次設計的是比較女人味一點點點蕾絲滾流蘇花邊的下襬! 

ZOZO經典花兒朵朵開蕾絲背心洋裝

ZOZO肉肉女孩來囉!! 

應該有很多是剛加入的小福星吧! 

我在說明一次喔!

ZOZO=肉肉女孩的英文名字

ZOZO就是專為所有中大尺碼女孩的厚片女孩所誕生的少女!喜歡所有一切女生愛的東西!!

誰說只有瘦瘦女生才可穿得美美的!有很多蕾絲很多紗裙很多飄飄的衣服˙可以穿呢?!

KATZE的ZOZO少女會幫大家完成願望的! (旋轉變身) 

 

這樣子簡略的介紹大家有懂吧!XDXD 

好的!!這次初春版的!! 熱騰騰的我要來韓國前才改好完成版呀!!

這次的上身選擇的是莫代爾棉質喔!穿起來˙很有彈性且非常非常舒服,比你的睡衣還舒服呀!!XDXD 

下半身選的是充滿花朵的質料比較挺的流蘇喔! 

因為要讓ZOZO肉肉女孩穿,必須要選挺一點布料,不然穿起來會太貼會很難看!! 

所以呢!! 選比較挺一點的布來做下身比較好看且修飾呀! 

且內裡也幫大家加進去囉!這樣才不會穿起來又要擔心曝光了! 

千萬不要問我: 請問會透明嗎? 

親愛的拜託!!如果你要穿一條深色的內褲,然後問我穿白色的裙子會透明嗎?!

我真的不想要回答這種白色眼睛的問題!! 

但你們看的出來!我裡面是穿紅色的內褲嗎?!XDXD (幹嘛自己爆料) 

 

這次的彈性真的好好好好喔! 

說真的!!不是ZOZO女孩真的不要買! 除非你本身就很愛穿寬鬆日系的穿搭感覺呀! 

因為ZOZO女孩穿起來真的會超美的! 

你們也會很愛穿搭的! 

希望你們有看到出來這布料用量有多少!XDXD

我個人覺得單穿就蠻美的呀!!

我自己穿也相當喜歡,畢竟真的很舒服!且不會憋憋卡卡的! 所以穿起來很好看!!

加上莫代爾棉很好穿!所以夏天穿也不會很悶熱喔! (這點對ZOZO女孩來說非常重要呀! ) 

 

你們看看我的花朵下擺有多可愛!!!!! 就算要當上班穿搭好像也可以!!去吃喜酒重要場合都可以!

我很喜歡把設計款弄得比較各種場合都適合穿搭的那種呀! 因為就會非常實穿! 你們放在衣櫃才不會覺得很膩! 

這次用的是寬版的背心!有別於之前的細肩帶! 這次因為想要做一點不一樣! 寬版的話如果敢單穿的女孩穿起來會比較瘦

且寬版也很舒服˙呀! 不用擔心內衣肩帶的問題˙喔! 

然後!!我就不想要寫了! 

因為很多穿搭都可以搭配呀!!好搭慘了~~~

尤其當你不知道要穿啥出門時,你就把這件穿上,然後搭配隨便的上身或外套不就好了嘛!?

朋友也不會覺得你沒有打扮!XD

哎呀!我出門都隨便穿穿啦! 你看我一頭˙亂髮的! 

朋友: 屁啦!穿那麼美~頭髮也那麼美~~ 

是不是是不是很心機!! 天呀~我真的沒有要去當編劇呀!! 你們不要找我去應徵喔!  

(到底在演甚麼) 

總之~~我要總結了

請記得去下標! 

因為 

我們的KATZE自訂款只會賣一次( 除非有棄標!XD不過每次都會有就是了) 

賣完就不在追加囉!

因為我們KATZE設計的款式,本身就不好做!!加上布料又要用很多!!廠商沒空幫我們一直重作那麼少的量!! 

所以賣一次就不賣囉!! 這是慣例啦~~~沒法度! 

總之!! 大家一定要把握這次的下標機會囉!

等社團上架後,請記得下標先在社團下標啦! 災影無~ 

✪ KATZE X ZOZO肉肉女孩失心瘋連線社團-

KATZE官網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