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終於~~抽一點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5月份的自訂款呀! 

雖然我們每次都還是處於很趕時間的人!! 

但大家可能也是蠻習慣的,因為我總有做不完的事情!XDXD 

好~~

廢話就不要多說了!! 

 

因為~~~這次自訂款有點多耶!! 

實在是我真的覺我蠻囉嗦的,譬如,我每次想好一個內搭後~我就想說,那就再來一個搭配的上衣呀!! 

好~~!! 

好不容易連衣服也搭配好了對不對!! 

那剛剛那個風格太素了吧!可能要再來個甜美一點點的感覺的上衣! 

然後!!! 不對呀~~那可能有人不愛甜美的!!喜歡酷一點的~~~那就再來~~

 

總之~~~!我每次就是陷入這樣的輪迴~~

這個蕾絲裙可以搭配上個月的微笑熱量牛仔應該很好看喔!! 那這件上衣可以搭配牛奶妹的吊帶裙呀!! 

對對對!!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幹嘛老是被自己的雞婆給卡住了!

因為越想就越多,然後就一直卡到時間呀!!  (榮登囉嗦王寶座) (揮手) 

 

 

KATZE獨家-這樣就好簡單開岔寬T洋裝

 

好的!! 無聊的衣服又來了! 

請原諒我只能用這種方法形容呀!XDXD 

因為有時候真的還是很必須要有一些這種簡簡單單,質料好好,版型好好的那種款式呀!! XDXD

可以搭配得款是真的好多!! 

旁邊是開岔的喔

不用擔心卡大腿呀!!!質料無法形容~~反正你們收到就知道很舒服就對了!! 

這樣子很素~~就是要讓妳們自己去搭配呀!! 

譬如!今年很流行的髮帶就可以拿來當領巾( 當然不是每款髮帶都可以!!) 

但這次我挑了幾款比較容易搭配又不容易出錯的髮戴領巾可以雙用的來搭配呀! 

 

還有!!!!! 這次也會有這個限量的徽章來搭配呀!! 

今年好流行各式各樣的布標喔喔喔!! 

我這次還有挑選了徽章喔~~我發現徽章好好搭配呀!! 

徽章為限量的喔!!) 這徽章好好好好看~~ 我挑選了一下比較趣味的那種!! (果然跟我的個性蠻像的XDXD ) 

這不是單純單印,是有點立體的喔!!! 每個顏色都是不同顏色拚塊上去的喔! 

實品很有質感呀!!!! (但是這種徽章在印製時,可能都會有點染到色,很要求完美的,就請不要購買!!拜託) 

如果你本身比較個性一點,或者本身就不愛很甜美的!! 這樣子穿搭有徽章的加持就不會覺得無聊呀!! 

或者你很小隻~~單穿也是很美賣壓!! 

 

 

KATZE自訂款-ZOZO夏日熱情寬版口袋休閒短洋裝2色

 

燈愣!! 果然就是有點不無聊的上衣了!! XDXD 

不要那麼黑~~不要那麼黑了!! 

從上次用了一些薯條熱狗後!!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呀~~~ 

這次選了微笑感覺的~~ 還是想要選一下亮片類!

因為亮片的跟布面的比起來,比較可以襯托衣服的亮度呀!! 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上次有媽媽說會亮片會刺刺的~~抱小孩會刺到皮膚!! 

那就換一邊抱抱啦!! 沒有不刺的亮片呀~~~~要他亮亮的就是亮片這樣子囉!! 

這樣穿這件就不會覺得很素了! 

 

拿來搭配我們的寬褲就很好看啦!! (就說我就是想幫妳們搭整套咩) 

左邊毛毛穿得是瘦薄女孩穿搭感覺!!

右邊波波穿搭是ZOZO肉肉女孩的感覺! 

這樣子穿搭就不要再問說~~ZOZO可以穿嗎?! 或者不是ZOZO可以穿嗎?! 

一次滿足給大家囉!! (完全貼心,其實是懶得再回答XD) 

這次的袖子有小縮口喔! (但是是彈性的~~ )不用擔心會很卡! 

也不用擔心會很緊呀!! 

整件的質料是很挺且很紮實的那種喔!! 所以穿起來不會貼住身體呀!! 

有口袋!!有口袋!!又有可愛的微笑呀!! 

 

KATZE自訂款-ZOZO牛仔阿妹呀拉肩公主袖上衣

 

這件就是我的衣服!XDXD

搜哩!!人家就真的很想要來個露肩的甚麼~~~牛仔!!我已經許下要有很多牛仔款的心願了!!XDXD 

簡單就好!!! 本想加個甚麼~~後來就想說~~算了!!算了!! 不要加好了!! 

因為有徽章大家可以自己加上去~~

不要的話,單穿也很好看!! 因為已經露肩了呀~~露肩就是最大的特點囉

 

我們˙的拉肩已經有加大囉!!!!! 但不會很鬆很鬆那種~

基本上穿這種你就是給我甜美秀氣溫柔乖巧!

不要給我穿這件,然後去搬瓦斯~~動來動去的事情都不要好嘛!! 然後到時再來說~這件領子一直跑上來!! COME ON 

這件就是拉肩露肩穿才會好看!! 

實話說,你不愛露肩就不要買~~因為露肩就是它的特色呀!!!OKOK 

牛仔就是很好搭配~怎樣穿搭就好好看!! 

 

人家就是要露肩呀!!

這樣寬褲的休閒感,就會變得好甜美的感覺了呀!!有吧!有吧! 

不夠看是嗎?!

 

 

來!!!!

一個制服的感覺給你們看!!XDXD 

任何身形都穿好囉!! 

我真的是覺得我很貼心耶!!!!

自己看圖就好了!!! 

 

搭百褶這樣子也沒問題喔!! 很甜美加甜呀!! 

 


KATZE自訂款-ZOZO超級划算雙面穿荷葉邊棉麻洋裝2色
 

 

接著!!這次好棒棒的款式呀!! 划算萬分呀!!XDXD

這款就是可以兩面穿啦!!!兩面~~兩面穿!! 兩面穿你們知道吧!!XDXD 

今天穿前面

明天穿後面呀!

兩面穿的設計真的很可愛呀!! 

下面還加了我覺得很可愛的小小的荷葉邊兒!! 

前面素素的!!!

後面有點線條!! 這樣隨興所欲的看你想怎樣穿都可以! 

這次選了兩款布,還是不想要給大家黑黑的!!所以還是選了深藍色~~

布料是棉麻軟布~~~穿起來很涼爽!!不用怕皺~~因為棉麻就是這樣子呀!XDXD

另一個顏色就是淺藍色!! 我覺得這種顏色再夏天穿有種亮亮的清爽感感! 

剪裁就是很好看!! 反正~就是不用多說的!! 

 

高高瘦瘦肉肉矮矮都可以穿搭的款! 

素素的就很好看了!! 趕時間就穿這件出門呀!!


KATZE自訂款-ZOZO學生時代的那件百褶背心洋裝3色

這件就是我第一個想要給大家的款式了!! 

因為今年非常流行百褶!!百褶!! 

百褶真的要ZOZO女孩穿大家又會有點不敢嘗試!! 

我請廠商幫我壓深一點點的百褶,這次的質料是挺的布料不太會透光的那種喔! 

所以穿起來就會好看!!也會比較不會顯得下半身會貼住!! 

來吧!! 

基本黑色是一定要的!! 

雖然我本來真的不想要做黑色的!XDXD 但我想說~一定還是有不敢嘗試的人!!! (就說幹嘛想那麼多了!) 

我還是做了!!!!但真的連這樣單穿加個小外套都沒有問題呀!! 對吧! 

 

白色大部分的女孩可能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現在有很多老福星已經慢慢地被我們訓練的可以接受了!我覺得這樣也很棒!!XDXD 

很好很好!! 

其實白色真的好好搭配~~不管你上身是什麼色都會非常的好搭配不用怕!

加上下面百摺的布料是挺的~不會非常透!!所以請不用擔心~( 但真的也不要穿黑色內褲好嘛!) 

草莓色素粉 !XDXD 

這次我大膽地選了一個粉色!!! 我真的還是想要挑戰一下下!

雖然我知道到時候還是會有一堆賣不掉的庫存!! 但是我不想要KATZE永遠都是黑黑灰灰的呀!!

我也想要有一些可愛的亮色系加入我們呀!! 

粉色真的沒有在我們的自訂款內出現過,但因為真的想要一個不同色系又好搭配的!

這個色素的粉色就出現了! 

其實意外地好好搭配~~搭配黑色或白色!或牛仔色都好好看呀! 

有沒有!!其實粉色真的好可愛呀! 

我連搭配又幫妳們搭好了呀!! 天壓~~我到底怎模那麼雞婆!! 

 

百摺真的是必須的呀!! 

因為真的好好搭配又很可愛呀!! 

誰說百褶只有瘦瘦女生可以穿呢~~我們ZOZO也可以穿得很時尚呀! 

顏色選擇你們就自己想想吧!!哈哈哈!! 

因為這是包色的~~~不用選!! 

KATZE自訂款-ZOZO柔柔軟軟寬版彈性褲頭口袋寬褲

下半身來囉!! 

今年真的流行翻了!! 我真的覺的寬褲不是一般人可以穿的!

因為我覺得版型太重要了!! 

之前有小福星許願想要穿寬褲!! 

我那時候說: 天呀!!這根本不可能˙呀!! 因為ZOZO穿寬褲真的很挑板呀!! 穿不好就會超壯的呀!! 

然後!! 現在這款寬褲,大家可以穿得很舒服!

 

 

 

寬褲真的不能太長,太長很像再穿運動褲,所以我們的長度就沒有很長囉!!有點八九分這樣子的長度,看每個人的腿長穿起來就是那樣子!

 

 

我還是要再放一下這一張照片,因為我覺得我弄得很好!!!一目了然呀!! 

質料是很軟軟軟的質料,腰部是很舒服棉質褲頭,所以穿起來不會很不舒服喔!! 

重點夏天要穿褲子就真的是涼涼的~~好舒服呀!! 不會覺得卡卡的很緊!! 

看你要搭配寬鬆一點!! 還是短版一點都很好搭配!! 

其他照片就請看錄影介紹,◎或者社團介紹囉!! 

 

 

 

天呀!!這次的自訂款真的太多了!! 

我根本寫這篇就花了我要一天的時間了!!OH~~~NO~~

總之!! 

先給大家搶先看囉! 

重複一次! 

KATZE自訂款都是賣光就沒有!! 只會開賣一次

KATZE自訂款都是賣光就沒有!! 只會開賣一次

KATZE自訂款都是賣光就沒有!! 只會開賣一次

除了該死的棄標外就是只會賣一次就沒有囉!

 

所以請大家要把握啦! 

 

我終於可以讓5月份的自訂款出現了!!呼~~~覺得很值得!

 

以上!

 

社團上架見囉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