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愣!!燈愣!! 

我終於完成囉! 其實沒甚麼時間可以好好用影片啦!

潘潘只好幫我意思意思串連一下呀!XDXD

避免我話很多每次直播都會被CUE走,所以我就不講話了!! 以免一直偏離主題!(恩亨!你們懂得XDXD )

我本身就非常愛在頭上做怪呀!,因為我覺得頭上不能空空的!! (頭髮表示?!) 

就是說呢!!頭上必須要有帽子!! 髮飾,還有今年特別流行的髮帶呀!! 

(((((((不想看文字,就請先划到下面看影片吧!) 

((因為本來的影片弄起來有10分鐘,我覺得大家一定覺得太久了,所以我就快轉了!! 這樣大家就不用等了) 

 

 

首先!!就是準備好任何絲巾那類的!!方巾應該也可以喔!! 反正呢~就是要可以繞過你的整個頭的OK!! 

不然綁不起來要幹嘛!XDXDXD 

我現在分享的都是一些我自己平常會弄出門的,就是超簡單的那種喔!! 

1不用動腦基本綁法

這就是最簡單!!也是很基本的~~拿到就直接繞綁就可以啦!! 不用怎麼弄~~ 

你就算只是穿休閒一點弄上去也很好看呀! 

 

2雙扭結甜美綁法

 

其實這綁法也非常的簡單!!! 

我覺得黃色的也非常的好看,尤其我們這種皮膚很黑的!XDXD (自己舉手) 

你們一定要說: 貓貓哪會黑,你很白耶! 

我說~~我底妝都擦很白,所以我會有色差,但我就喜歡!XD天呀!我好誠實喔! 夭壽~XDXD 

3日本小廚師瀏海綁帶教學

其實這個跟前面的差不多,但就只是把位置弄比較前面一點!

但只是位置有點差別,整體就會感覺不一樣囉

還有一些日本廚師也會弄類似的呀!! 我就會想到將太壽司的柏原崇耶!!!好帥喔~~以前看惡作劇之戀的直樹才是最經典的好嘛!!!!!!!!!!!!!!!!!! 

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離題呢!! 

 

4中華一番小當家綁法

這個綁法!你們可以看影片內~也是非常簡單的方法!

但完全也會不一樣的感覺呀!

大家真的可以發現髮帶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胡亂綁也可以綁的很多不同的造型! 

然後!!這個綁完後~~

我就一直想說!! 像甚麼呢?! 

 

到底像甚麼呢?!! 

 

是甚麼呢?!! 

 

 

 

 

 

 

燈愣!!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小時候好愛看ˊ中華一番~~~我是看漫畫的~~~居然漫畫的弄得我都好想吃吃看呀!!  

ㄚㄚㄚㄟㄟㄟ!!其實也是類似的~~位置也是不一樣!XDXDXD 

(到底有多會聯想呀!! ) 

 

5雙色組合浪漫綁法

 

好的!! 這個就是我在已經覺得想用以上幾款交差給大家時,突然想到的!XDXD

我覺得這樣弄一弄也很可愛呀!!也是另一種創意啦吼!XDXD

長度就會變長了,然後兩條打在一起變化也可以更多一點點囉! 

今年本來就很流行粉一點的顏色,我想這黃+灰也是可以組合起來可愛的顏色呀! 

用色彩的拼接也可以髮帶有不同的感覺喔! 

6去海邊好做作綁法

我想說夏天一定有很多人要去海邊呀!! 

去海邊可以大膽一點的用造型吧!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去海邊玩並不一定是玩水( 自己舉手)XD

因為我很怕水,所以我就是會在岸上幫大家顧包包,然後一直自拍上傳的哪ˋ種人!XD

我才不管其他人玩到比基尼都掉了,頭髮全都失了還碰到沙子黏在頭上這樣子!!XDXD

我還是負責顧包包美美的就好!XDXD (心機好重呀!) 實在是我太怕水了!!什麼也不敢玩呀 ~~~~~!! 總得有人要顧包包呀!!當然我就是最好的人選了!XD

 

顏色就來個很夏天的配色呀!! 我本來覺得這兩色會不會太亮了呀!

但意外配起來很可愛耶!!

雖然感覺是蠻誇張的大蝴蝶結~~~~ 

但如果有時候需要造型的話,我想這樣子也是蠻可以的呀!

搭配一些露肩的款式的衣服我也覺得蠻美的!! 

有種大姊姊的感覺呀!

 

以下為影片分享囉!! 

雖然鰻陽春的XDXDXD但是人家也是完成了呀!!也很誠意的綁了6種不同造型,重點!!!!

你們有發現我每個綁法都換了衣服嘛!!!!!!!!!!!!!!!!!!!!

因為我想說還是要呈現不同的風格給大家看呀!!XDXDXD

其實短髮真的很好造型!!!!光靠一條絲巾就可以完成6種髮型了!! 你還要求甚麼呢~~~~XDXDXD 

可以了!!可以了~~很簡單了吧!! 

 

 

其實我錄完ˇ影,才發現我大概還可以加個幾種綁法進去說~~~~

但我那天忙著弄一堆事也沒有想到!XDXDXD 可惡!! 

那剩下的幾種綁法~~~就有緣再相會了!XDXD 

其實都是很簡單的方法啦!!可能大家也會有更多的綁法!! 

但我就是想說整理起來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地將髮帶綁出門呀!!!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呀!! 

其實也沒啥好怕的吼!!XDXD 

就真的好方便呀!! 不只可以拿來綁髮也可以拿來˙當領巾呀!! 

都超級方便的!!!! 

 

以上!! 

 

分享到此吧!! 

問題就粉絲團聊吧!! GO~~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