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8月份新品囉! 

因為這篇真的很值得要好好地分享一下呀!! 

這篇因為有我們KATZE的最新的設計款呀!! 優呼!!優呼! 

首圖基本上就是我們的得意款! 

因為最後成品出來!! 大家都非常的喜歡~~~

所以我們同事就決定要大家都+1了!! 我決定要讓大家當上班的制服!! 

歐~~~~天呀!! 好可愛呀!! 

這款就是大家喊到無聲的˙一款必買買的洋裝呀!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給你們一件很美的洋裝

有太多上衣都長這樣子了!

然˙後!! 我們開會討論大家都比較喜歡洋裝的款式!! 

OKOK!!! 那就給妳們一個懶人的洋裝呀!!XDXD 

這件完全可以有2種穿法呀!! 

因為他的上半身你可以拉成平口的!! 也可以把袖子拉起來就變成有肩膀的穿搭方法! 

你們有看到袖子口嘛!! 

我是做成3角型的!! 因為這樣子設計的話~你拉起來穿時,就會很可愛!! 

然後加上流蘇在那邊晃壓晃呀!! 就不會讓整體的洋裝看起來很單調呀!! 

下擺也一定要把流蘇加上去的呀!

 

我那時候很猶豫!! 因為我再想說到底要選哪一塊布來做!! 

那當然˙一定深色大家會挑選呀!! 

然後!我還是覺得只有一色真的很沒意思! 

好不容易廠商願意幫我做了!! 我怎樣都要多選一色的布呀! 

本來還有一個黑色的布

但這樣真的太無聊˙了!!!!!!! 我要訓練你們喜歡上亮色系一點的好嘛!! 

所以我挑了白色!! 反正花色都是很花俏的~

我選了彩色一點的流蘇給白色的洋裝了!! 因為白色搭配起來彩色流蘇超級可愛的!! 

有種很繽紛亮亮的感覺!! 

ZOZO女孩當然單穿就很可愛了呀!! 

你們看袖口及下擺的流蘇都會髓風飄呀!飄呀!! 

如果你不是ZOZO肉肉女孩!! 你們就可以加個綁繩就可以了喔! 

但如果你是ZOZO女孩! 請記得不要加綁繩好嘛!! 答應我~~~單穿絕對比你們加綁繩好看!! 相信我!! 答應我!! 

 

因為我已經加大了領口及手臂的彈性了!! 

所以請不用擔心會往上跑!! 

因為我是故意要加比較鬆的!! 這樣穿起來垂墜度才會比較夠喔!! 

如果弄得太緊就沒有那種浪漫的感覺了! 

 

必買!!!! 絕對要入手~~ 因為這種真的好美呀!! 

 

 

這件也絕對是你們要+1+1+1的!! 

預算不多的孩子!! 也請一定要選一色+1喔! 

因為我們這款點點是我真的很想要給你們的版型! 

下擺我是加了荷葉邊!! 因為我覺得有點荷葉邊的感覺非常可愛!! 

 

我本來是沒有要做白色的!! 

但因為我覺得黑色雖然很重要!

但我覺得白色也是超好搭配~且如果覺得˙黑點點很常見?? 那白點點就是比較特別的搭配色了!

因為一般ZOZO肉肉女孩!! 還是比較不敢選白色的款式呀! 

那如果你是瘦薄型的女孩!! 也可以穿搭乘比較日系的感覺喔!! 

而且知道大家很熱愛口袋!! 我還是做了口袋給愛把手手插在口袋給你們呀!

這件真的怎麼拍照都好好看!! 

且這件我挑選的材質是棉麻+棉的材質喔!! 穿起來很涼爽喔! 但並不會很透喔!! 

因為點點的圖案已經有夠明顯的了! 

下半身的鞋子穿搭也非常的簡單呀!

你們可以跟波比一樣穿拖鞋之類的! 

那當然球鞋之類的也會非常的可愛呀!! 

總之!! 好看的洋裝!! 根本不用擔心會很難搭配好嘛! 

 

接下來這件要推薦給喜歡牛仔的女孩們呀! 

因為真的偶爾也想要穿比較簡單的款式呀! 

牛仔!! 

我不是有根你們說過我許過一個願望!! 就是想要做出很多牛仔的款給ZOZO肉肉女孩們嘛!! 

簡單的牛仔單穿就很好看! 

因為重點就是版型!

 

你們看到的這件!! 我是故意把領口做的比較寬一點! 

那邊我會做扣子喔!! 這樣大家穿搭起來也比較方便! 

給你們那麼簡單的洋裝!! 不是不想設計耶!! 

是因為還是會有不喜歡那麼花俏的~~ 或者偶爾就是要給你們一些比較簡單的樣式!! 這樣單穿內搭褲! 單穿就可以出門也是很方便! 

且!! 

牛仔不管怎樣都不會看膩呀! 

如果覺得單穿很無聊!! 

那這條超超超超大條的寬寬圍巾真的要買! 

因為我用了大概2尺的布料來做這條圍巾!! 因為我想要有點可以隨性!! 或者可以搭配穿搭的好幫手! 

 

除了那條大大大大條的外! 

也可以用這條比較短一點點地來搭配唷!

兩種搭配起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絕對都是最佳好搭配的大幫手呀! 

所以你要單穿也可以!! 

或是你要搭配圍巾來穿搭也可以喔!! 真的是百搭無比的洋裝呀! 

這款也是我們獨家的自訂款的花色呀!! 

你們一定不知道這件真的有多可愛呢! 

因為上面的圖案是繡線喔!不是印刷的喔! 

你們有看到領口那個有花辮邊邊的樣子嗎?! 

真的超級可愛的呀!! 

袖口還有小流蘇!! 

背面也是沒有再無聊的熱鬧喔!! 

加上材質就是那種麻料的布料呀!所以穿起來就會很舒服又很涼爽喔! 

波比運用寬褲來穿搭也非常好看喔! 

 

 

另一款就是跟前面那款有點類似!! 但是因為版型跟穿搭起來的感覺完全就是不一樣的! 

這件的版型比較偏上衣的!! 下擺的流蘇+袖口的流蘇就是幫這件來加點小點綴的! 

重點穿起來就很涼爽!!

近看這件就是一個小花的感覺˙喔!

就是飛鼠袖的那樣子的版型! 

超級可愛的!! 

夏天不就是要來一件這樣子的上衣嗎?!

搭配褲裝?! 

或者搭配百褶˙!! 紗裙也都會非常好看喔! 

就是一件很萬搭的上衣喔! 

接著就是呢!! 

燈楞楞楞!! 這件事由我們的潘潘總監設計的圖案!! ((但版型是我!! )邀甚麼功!! 

這件真的是必須入手的KATZE款呀!! 

自從上次的愛貓貓款後~~這件也是我們的第2件有KATZE字樣的款式!! 

本來很怕大家會很不想買一件!!穿出門幫我們KATZE打廣告!XDD

所以跟潘潘討論後!! 就決定把LOGO變可愛! 因為就是把我們的KATZE內袋的圖案轉到上衣來˙! 

但想要用比較活潑的感覺來呈現啦! 

 

版型的部分!! 我當然是想要比較甜美可愛一點的呀!! 那還要用說~

領口我有做比較寬一點點!! 因為ZOZO肉肉女孩們都會怕卡在領口很不舒服!! 

袖口!!一定要加一下我想要的荷葉邊邊壓呀!! 

這樣子ˊ這件上衣才會更可愛的感覺!! 

布料的部分!! 我是選擇比較厚一點的竹節布!! 因為太薄會很透!! 厚一點穿起來就會比較好看!也不會那麼貼!! 加上因為是竹節布!! 所以本來˙就比較涼爽囉! 

繡線的顏色! 本來是選白色的!! 

但是我最近愛上黃色!!XDXD好啦!! 因為我覺得藍色的洋裝比起黑色多了一點親切感! 

配上黃色絕對是比較可愛呀! 

 雖然我本來很想要做兩種顏色! 但同款布料的其他色做出來質感可能不到位!! 我就只好選擇一色就好了! 

 總之!! 口袋也沒少!! 布料跟質感也沒少! 

絕對是大家要入手的款式呀!! 

 

 

以上!! 

就先介紹搶先看給大家囉! 

還有很多很厲害的都來不及介紹! 

反正你們也很愛看我直播逗弄你們˙不是嗎?XDXD 

那我們就有空再來聊一聊吧!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