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首圖這次不放很多的合圖了啦~~~ 我想說+-騙大家點入進來!! 給點點閱率嘛!!!XDXD 

雖然痞課幫真的很煩~~都必須要把廣告點到才可以!! 你們就委屈一點好了!! 因為我也覺得那個很煩!! 

一不小心還會點到廣告,頁面就轉走了!! 

但沒辦法~~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寫在哪邊呀~~~(無奈笑)

不小心點到的話~~~就當作是幫人家點閱啦!! 至少觸及率比較好看,廣告窗口也好跟老闆交代呀!! 

畢竟現在生意都不好做呀!! XDXD

然後~~~~~~~~~~~~~~~~~~~~~ 

真的也是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本來˙上個月說是最強的耶!! 

但一不小心就好像有點也是有點厲害耶!! 

好吧!!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不要隨意說甚麼很強很強!! 

應該都是非常強,非常強這樣好了啦!! 

畢竟本月跟上個月的很多自訂款的單品是不同風格的!!! 

本來呢兒~~~~~~~~~~~! 

我就沒打算今年會冷到哪裡去,所以我們今年就不做甚麼大大外套呀!那類的~~ 

但外套又變得很必須要有的那樣子!! 真的很麻煩~~~~~ 耶!

本來嚷嚷,我們沒有很多款~~沒有很多款!! 

拍的時候~也覺得還好呀,好像沒有很多呀~~~~ 

但我看到2000多張照片時,我的心頓時間冰凍耶! 

好耶!! 那我就要開始進入正題囉!! 避免提雄太多了~~~ 

 

我就是很想要有一件荷葉邊的下擺的洋裝呀!! 

不然你們都不會覺得,看一些瘦子女穿真的很不爽嘛!! 

X 為何都沒有!!! 是不是騎士我們ZOZO肉肉女~~ 

OH~~~ 實在是很難!! 不要怪瘦子女們好嗎~~~~ 我們脾氣很好!! 我們不需要去這樣子!! 

因為貓貓已經幫你們實現願望好嘛!!  (仙女下凡的音樂) 

因為那個板子真的有夠難的難!! 我跟廠商改了又改~~~~~改個不停!! 改到最後我已經不敢再請廠商微調了!! 

不是我沒有魄力!!! 

是因為我真的怕廠商火大就不想要做了!! (嘆) 

又來!!又來!! 貓貓真的很愛在那邊演甚麼廠商不做幹嘛!! 最後還不是會做出來~~ 

不是我很愛跟妳們抱怨這一切,實在是因為真的很難你們知道嗎?!! 

聽我講一下會怎樣嗎?!!! 好了!! 那我要講了喔~~~~ 

 

➜➜➜➜要讓ZOZO肉肉女孩可以穿!! 

1.光是荷葉的下擺就比瘦子女的寬度要寬4倍了!! 為何~~ 因為要有垂墜感呀!! 不然是要穿合身顯露出大屁股嗎?! 

由於!! 我一直調整版型的關係,就你們知道一直覺得哪裡不對!! 哪裡可以再好一點那樣子的意思!! 

✔✔✔所以呢~~你們到時候收到的貨,胸前那邊會加一個扣環~~可以讓妳們自行調整那個長度!! 

不然呢!! 大家都高高矮矮胖胖瘦瘦的,我總要找一個可以平衡的地方!!! 

✔✔✔那就又考慮到~~要ZOZO肉肉女孩可以穿,當然也要我可以穿呀!! 不然呢~~總不能我設計出的版我自己不能穿,只有你們能穿的道理吧!! 哈! 

所以腰圍就又跟廠商討論到這後面,可以做這樣子有腰繩可以綁的設計!! 

 

你們要吃多飽,就可以放寬多少寬度!!哇~~~也太好吃了吧!! 那瘦子妹就是可以參考瘦子大胃王毛毛的綁起來穿起來的樣子!! 

發問: 貓貓為何不等有正確的版在拍照呢!!不然這樣跟貨都不一樣!! 

回答: 沒辦法呀!!我的調整一定是不會差很多!! 但一定是對版型有加分的調整呀!! (廢話)

本來上個月就要上了,就一直覺得差一點咩!! 廠商已經不想幫我改了!! 再改!! 他可能就不幫我做了!! 因為我們的布料已經是人家的4倍了!! 

用料太多!! 再多做一件~~就很浪費!!有求於人~我還是委屈一點!! (啜泣)) 

所以!! 如果你很在乎,我一定要跟照片都一模一樣 ,顏色也要一模一樣不能有不同地方!!!

快點離開這邊~~~這篇就不要再看了喔!! 

因為我們就是愛改來改去的品牌喔!! 完全不受控制~不隨波逐流的品牌喔!!完全很做自己的樣子喔!  顆顆顆顆顆!! 

因為我覺得荷葉邊真的要長長的!! 那個寬度真的很難抓~~~~但我喜歡這樣子的長度!! 可以遮住小腿的長度~~ 

那是會多有安全的長度呀!!!! ((大愛心) ) 

 

這樣子的兩個顏色!! 

算是大家最百搭的顏色了!! 我們這樣子的設計可以讓你們撇除你們會在意燈心絨會很顯胖的擔心!! 

如果他是合身的~~~那你們就看起來更胖! 

但他是寬鬆版型,是可以修飾掉你們所擔心的點! 

天呀!! 我也太會形容到妳們的心裡去了吧! (其實可能也沒有!XD ) 

這件真的是必買!!必買!!為什麼呢?! 

因為這次只有這款吊帶裙呀~~~ 你們不買就沒有荷葉邊的甜美裙裙了耶!!

你只要換內搭的衣服,你同件吊帶裙,就可以穿7天了耶!! 會不會太方便了!! 

還是說~我們把它當成裙子!! 我也覺得很可以耶~~~ 

重點甚麼都不是~~~ 就是說荷葉邊耶!!!!!!!!!!!!!!!!!!!!!!!!!!!!!!!!!!! X 誰說瘦子妹才可以!! 

當然魚尾裙那種就真的給美人魚穿就好了!!! 我們不要去跟美人魚搶裙子穿,她穿比較好看呀!! 

我們有荷葉邊可以穿就很完美了呀!! 

好!! 最後再讓我說一句~~~ 

卡其 & 黑 色 請好好選擇吧!! 

------ 我終於可以進入下一套了!-----------------------------------------------------

這件已經大家都知道我有多喜歡這件?! 

我知道這就算是普通的衣服!! 但你們不覺得有時候就真的會想要穿搭到普通的衣服嗎?! 不會嗎?! 

重點!! 這件衣服是橫條的紋~~~ 是不會顯胖的橫條紋! 

光聽到這邊,就已經覺得很需要購買了好嗎!! 

好~~~那還有一個重點!! 

這件的質料爆炸舒服的好嘛!! 

這件的質料爆炸舒服的好嘛!! 

這件的質料爆炸舒服的好嘛!! 

畢竟我覺得普通的衣服就是要穿得很舒服!! 

你們以為我說很普通,是真的很普通喔!! COME ON 不是好嘛!!! 

是因為我覺得這種就是比較素一點,畢竟比對我本身很熱愛很虛華的衣服比起來! 他是不是素很多~~ 

(請看下圖) 

好了!! 這樣比較起來!~~你們就知道這件真的是素素的代表呀!! 

今年有各式各樣的寬寬袖~~越寬越好,還有越長越好~~~長到都可以去演歌仔戲了!

所以我們不用那麼跟流行,我們略略的寬寬袖就好了!! 總之~~~ 這件就是你會很想要一直穿的款式!! 

我們每次都一定要有一件這種的才可以!! 

我回鄉的時候也剛好把這件帶上呀!!畢竟曼谷有時候也真的是蠻涼的~~~涼我說的是涼!!! 

單穿就當作一件小洋裝來的!! 搭配上我的濃妝 (到底為何沒有人阻止我,妝真的有點太濃了!! 整路上大家都在看我,我以為它們是覺得我很美這樣!) 殊不ˊ知我可能被笑了!!我還在以為我最美

算了!! 反正過去就過去了!我也真的不太會跟你們計較這些!! 

疑?!! 

我到底在打甚麼?!!!!!!!!!!!!!!!!!!!!!!!!!是誰~又害我岔開話題的! 

算了!! 我還是把波比請出來~我會比較認真的拉回來!! 

這件單穿跟你要紮進去都沒有問題呀!! 

畢竟你就是一定會拿出來穿的百搭款~~~

黑灰條紋就是會有一種很基本你們會愛的那種色系了!! 看起來就蠻沉穩~

那我們乃姬代表穿搭的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呀!! 

畢竟就真的是基本的好穿搭~~~就只要搭配我們的魔法褲就可以沒問題了呀!! 

外面就看你們要胡亂的穿搭一些甚麼外套背心!! 或者樓上的吊帶裙呀!

這樣穿搭不就很美很可愛呀!! 又不會覺得 : 你很不會打扮~~~ X 這樣根本超會穿搭的好嗎!! 

上次的飛碟貓內搭褲系列~~~當然要來個火箭貓呀!!~~~總監這次畫了火箭貓~~下面還有一點點的噴射雲!! XDXD 

這樣隨意搭就3種穿搭了耶!! 你們˙還在幹嘛~~~~~

阿阿阿!! 對了~~看起來要結尾了!! 我現在才想到~~~ 

這樣子很不普通了吧!!是不是很划算!!! 

我就是很為你們著想呀~~~ 還不快點誇獎我呢!! 

這樣子反過來穿也可以呀!! (((前˙題是你要不在乎會有車縫線呀!! ))) 拜託不要來跟我吵鬧這個!! 

都已經可以反面穿了!! 一件當兩件在穿了!! 不要再要求說: 如何˙可以讓線不見~等等這種非常有難度的話囉

當然!! 黑色肯定是最明顯的!!沒關係~~反正妳們也愛黑色~~~ 

 

但我個人也覺得黃色&杏色也是很百搭的淺色系~~~~! 

可以讓不愛穿深色的少女們~~也可以穿搭喔!! 

根本就划算翻了好嘛!! 

一衣可以4穿

1. 正面穿

2.反面穿

3.當內搭

4.還可以單穿呀!! (請加安全褲喔) 

划算爆了~~~~~~~~~~~~!! 重點也是要說質料好到棒棒的!! 

反正買的人才會知道!! 畢竟有買過KATZE自訂款的孩子就會很了解我!! 

--------------------------------------我真的不想要那麼多廢話了---------------我要繼續下一套了

喂!!喂喂!! 該不會這不是上個月就有類似的嗎?! 

NONONO!! 是格子沒錯!! 但是怎麼樣啦~~不能喔!!我就喜歡格子呀!! XDXD 

好啦!! 開玩笑地~~ 這次的料子完全是可以當外套的料子!! 

是厚挺版的呢子料唷~~~~~ 長度一樣!!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到腳踝那附近!! 

不好意思!! 我還是真的到處去找過了!! 連ZAXX我都去逛好幾輪了!! 真的找不到有比我們長的版型呀!!

比我們還要短耶!! 

潘: 人家就是名牌呀!! 

貓: 好吧!!好吧!! 那我自己加長~~~XDXD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做功課的人耶!! (乖學生樣) 

這次的顏色我就指定出一個色!! 

因為我想要一個可以實搭的色~~ (並不是說其他色不好搭啦) 

只是我就想要選這塊布~~看起來˙很有質感呀!! 你們不覺得嘛!!! (給我點頭!

你一定會想說!! 這個我上個月就買過類似的啦!! 不用再買了~~~~ 

哈哈哈哈!! 你以為我不會也這樣想嗎?! 我當然也要擔心,我現在做了!! 上個月買過的人,他這個月就不會再買了!!

但是!! 我還是做了!~~~~就是因為我真得覺得這件真的很好看!! 

1.因為換了挺版的呢子料~所以整件的挺度完全UPUP !! 穿起來就很像是外套!! 

2.質料也變得比較厚一點!!穿起來會比上個月的暖一點~~~ 

3.因為格紋是黑灰配色!看起來˙就會比較成手感覺很像大衣外套的感覺!! 

你們收到就知道!! 穿上身完全質感比你們想像的那樣子更好看!! 

因為連波比~~一開始穿上就說: 這件我要!!!

這就是這件˙有種你們看不出來的昧幾可~~~~~~~~~~~~~~ 

#我覺得我媽一定會很喜歡這件!! 哈哈哈哈! 

你們看!! 乃姬穿起來˙很好看呀!! 身為158的代表!! 

這樣穿去約會喝喜酒要紅包,根本就完全很可以呀!!! 

不同料子!! 穿起來就完全不同感覺呀! 

顯瘦的效果也是一定有的好嗎!! 

你如果預算還夠~~即便上個月你包色格紋襯衫了!! 你還是要買這件~~~~~~~~~~~!! 

你會發文感謝KATZE的!! (居然敢講那麼大話~) 拜託!!誰誰~~請到時候~也要假裝感謝我好嘛!! 不然我很難下台!!(小狗眼) 

 

我發現我重複合圖了!! 那我都合了~~~ 我就放上來一下好了!! 請體諒要看2000多張照片選照的人!! 

3面具到~~~~~~ 很夠誠意呀!

用來˙混搭也可˙以呀!! 

重點就是~~~長度夠長~~你不用覺得!! 就是卡在那邊一半~~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 很煩惱~~

挺度很夠,你們穿起來就會看起來顯瘦很多呀!

總之!! 這件我們KATZE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呀!! 

噢噢噢!! 對了~~~ 貓貓

Q:那這樣跟上個月的差別差在哪?! 

A: 厚度就差很多呀!! 就一開始就跟你說加厚又挺了!! 可以有小大衣的感覺!! 上個月的也是一樣很好看好嘛!! 

但他就是比較薄,穿起來的挺度就會差很多喔!! 其實,就算是同塊花色,但是布料的材質選的不一樣,穿起來完全就會不一樣喔!! 

就像是~~

連勝文是90公斤 跟林書豪也是90公斤他們身高都相同,但看起來就完全都不一樣!恩哼!!! (健身教練說的) 

疑?!! 舉這蝦咪例子!!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吹口哨離開) 

-------------------------------------------------繼續下一套-----------拜託不要讓我那麼多廢話-------

好了!!! 這個是又再次回歸的魔法褲呀!! 

好了!! 這也是賣老福星的啦!! 讓大家再次屯貨一下~~~~ 

我懶得去弄些甚麼照片了!!! 就拿去年的照片~~ 咪咪樂耶!!我長髮也太好看了吧!! 

我的腳骨也太軟Q了吧!! 

好啦!! 關於顏色~~~~ 為什麼又是黑色!! 

Q: 貓貓你當初不是還給我們選色嘛!! 幹嘛呀!!選假的喔~~~~~

A: 拜託!! 我是很認真要做新色好嘛!我比你們都還想要有牛仔色~~~但是因為同款的布料就沒有牛仔色呀!! 做不出彈性那麼好的褲子呀!! 

不然我早就換色了好嗎!!!!!!!!!!!!!我有多想要換色你們知道嘛!!!!!!!!!!!!!!! 

總之,這件事我會放在心上~~~我會再跟廠商討論啦!! (牛仔色愛好者夢XDXD ) 

----------------------------好了!! 不要跟我討價還價喔-----------------------------------------------

因為去年我們就大賣這款魔法褲了!! 

那因為今年多了很多新朋友~~~~~~~~~~~~~~~!!

所以我還是再隨便的講解一下好了!! 

為何要叫魔法褲?!!!!! (舉手發問) 

好~~~ 手請放下 

因為她就是你看的時候很小件~~但你居然穿得上去!! 還很舒服!! 

1. 且是有褲頭的真的褲子/不是內搭褲/是真的可以穿衣服˙露到屁股的褲子/

2.中腰的設計,請不要再穿低腰褲,那種只會讓你的腰間肉越來越多的褲子,要穿中高腰一點才會有包覆感覺,你的肉才不會晃來晃去呀!! 

3.彈性超級好!!!!!! 穿起來不會鱉憋悶悶的!! 

4.拿來搭配短靴防寒都很OK喔!! 

總之~~~~ 我隨便講講就這樣了!! 你們˙可以去問學姊啦~~~~如果妳們覺得我都很官方的話!! (哼) 

 

尺寸!! 請自行看~~~~~~~~~~~~~~!! 就是我們大家能穿的尺寸都在上面了!!!! OK 

 

這次我非常的貼心且很大膽的把碼數再往上加了一碼!! 也就是 我們尺寸有

XL

XXL 

------以上為原有尺寸------

XXXL 

ˋ----是最新的尺寸------- 給喜歡不要穿那麼緊的女孩選擇喔!! 

譬如呢: 乃姬就是喜歡穿不要那麼合身的人 (因為她很愛吃?!)) 

波比: 就是喜歡穿合身一點的人!! 

我呢!! 就是一定要很舒服的人!! 

毛毛呢: 因為他沒得選~~但他那件去年的魔法褲還是每天都穿來上班,我懷疑他都沒有洗!! 

-------------------------------------------------------------------------------------------------

好!!因為ZOZO肉肉女生要找到一條合適你們穿的褲子很不好找!!

畢竟我們的料子是有點厚度的!! 比較不容易破掉呀!!!!! (挑眉) 懂我的明白吧!! 

好了!! 我不想要表現他的彈性有多好了!! 我覺得可以了!! 

下次你們可以點餐乃姬的M字腿舞直播給你們看喔!! 

褲子!! 也是賣完就沒有了!! 

因為我最討厭有尺寸的東西了啦!! 這次賣完我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 起碼褲子和內搭褲都是很實穿且會替換的東西呀!! 

多買多保佑!!畢竟好穿的褲子不好找呀!

----------------------------------------有點很強的款式 --- ------

好耶!!這大概是我們近來最最最可愛的款式了!! 哈哈哈!! 

因為這件你們可能單看真的會覺得還好呀!! 

但你知道~~~她穿上去說起來就是會非常的可愛呀!! 

這次的圖案就是充滿愛的的恐龍呀 XDXD 

明明我就蠻怕碧府的,但是我居然會喜歡恐龍這種圖案的東西, 我很喜歡耶~~~~哈哈哈! 

然後,這次就跟總監討論出要畫恐龍這樣子,我本來以為會是帥一點的恐龍!! 

喂喂喂!! 怎麼變成Q版的啦!! 但是我一看就覺得好討喜喔!!! 超級喜歡的~~

這件我們做了很多的功序!! 

因為本來就只是想要做出一件點點的帽T那類的就好!! 在把恐龍繡上去就好了!! 

但廠商說: 點點必須要重印,你要繡上的恐龍才能裝上去!! 

WHAT~~~~~~~~~~~~不是我這種憨人所想的那樣子,不是有點點的布這樣子嗎?!! 不是嗎?! 

OKOK!! 所以我的偏執狂病又發作了!! 我就是想要 點點配上毛巾繡的恐龍呀!! 我就是想要!! 

那就等~~~~~~~~~~~~~因為必須先把一塊布印上點點之後,等乾了後~~在繡上大隻的愛的恐龍!! 

ㄟ!!所以點點印刷難免會有點印不均勻是很正常的!! 強迫鄭堅持狂的人!! 一點要滿版的很圓的點!! 不要買~~ 因為接縫處本來就會很難印到完整!! 

不要那麼為難我和廠商!

 

然後!! 我就又很假會的說!!  

那那那個~~我可以在拼接一下小少女的花邊嗎?! (小少女是我說給妳們聽得!! 你們以為˙我跟廠商說小少女他會想理我嗎)!

((明明最為難廠商的人就是我))) XDXD 

OK!! 

 

那又多加了一道工序了~~~!!! 怎辦!! 我覺得我在整自己呀!! 根本~~~ 因為這意外著,這件工法用那麼多~~我就要等很久!! 你們就要等更久!! 

噢!! 還沒玩喔!! 

你們有發現我的手手上面有甚麼嗎?!! 

好啦! 雖然蠻不清楚的!! 怎樣~~~~~~~~~~~!!! 

當然就是要你們自拍可以幫KATZE打廣告用的呀!! 

我們不走買FB廣告這件事~~我們就靠你們就夠ˋ了!! (天呀!! 我是不是很聰明) 完全走實在的路線吧!!XDXD 

好啦!!! 就是有個很不經意的小地方咩!! 

阿如果你們不要幫我們˙打廣告~~那就不要自拍呀!! 幹嘛!!  (喂!! 怎麼可以發脾氣)!

這件就是故意做的很寬鬆版型,旁邊還開岔了!!!! 噢某~~超可愛的吧!! 

你要單穿~~或加內搭褲!! 加魔法褲也非常可愛呀!! 

重點~~~~這件的版型~~非常的好看喔!! 

穿上去完全的修身型~~~~~~~~~~~~~~~~~~~~~~~~~~~~~~~~!! 

因為比起一般的帽T ,我就是找不到那個完美的版型,你們知道甚麼叫做完美嘛!?! 

就是要穿起來長度不能卡卡一半的!! 側面看也不能˙很壯碩,下擺最好加一點可愛!! 

如果這件只有點點的圖案!! 那就真的很無聊了!! 有了愛心恐龍的加分~~~完全UPUPUPUP!! 

帽T或許你們會覺得!! 真的很普通呀~~隨便買買就會有了呀!! 

對對對!!我當初也是這樣想~但我幹嘛還是要做!! 因為我就是買不到會讓ZOZO肉肉女孩穿會好看的帽T呀!! 

#歡迎有好看的帽T版型賣家提供給我 #多貴我都會去買來比較看看

我覺得你們穿出去又要被問哪裡買了!!! 

好困擾喔!! 怎麼會那麼容易被問哪裡買!!XDXD (我是不是有幻想症) 

至於顏色,不用說!! 你們又要買黑色了!! (翻白眼說) 

但隨便啦!! 因為這兩個顏色我都非常喜歡的喜歡!! 因為總監把恐龍的配色配的都很亮~~ 

但麻煩你們在選顏色的同時,請不用擔心顯胖幹嘛的問題~~~ 

版型

版型

版型

我都已經幫你弄好了!! 你不用去擔心想太多好嘛!! 放開的你心~~~~ OPEN YOUR HEART~~~~OK!!! 純粹選擇你愛的色就好了嘛!! 

X~~~~~~~怎麼可以越寫越愛這件呀!!!!

這件完工時,最得意的就是總監了!! 他逢人就炫耀怎麼樣~~可愛吧!! 可愛吧!!

天呀!! 我連一句話都還沒講出來˙!! 他居然一直那邊嚷嚷!!哈哈哈哈 

乃姬還說: 我本來聽到要設計恐龍以為會很醜耶!! (((( 欸!! 這女的是不是不想活了!! )

但沒想到看到成品很好看耶!! 我想要黑色的!! (((我已經跟毛毛串通好了!! 不可能讓乃姬得標的))) 

------------------------------重頭戲-------------------------------------------------------------------------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這件啦!! 我們KATZE第一件的繡花風衣外套!!!

光是這件從圖片跟選色跟版型改版幹嘛一堆的,就花了快要3個月的時間了!! 

這件你們收到會有加釦子啦! (( 因為改版到來不及所以就沒有加上去了,會是那種八八八扣!! 穿脫比較方便)___ 

我們第一次挑戰這種大外套!!! 因為今年就似乎沒有很冷呀 !! 好啦!! 我覺得比起厚重的外套~~

倒不如做這種比較可以實穿到春天都可以外套!! 

你們要那種厚重很保暖的就去別的地方買就好了!!! 畢竟我是這樣子盤算的!! 

一個冬天你會穿到厚外套的日子+你就算進到室內就會把外套脫掉

這樣你穿外套的時間就會很少呀!! 

但如果!不要那麼厚的外套~~跟天氣其實也不會那麼冷~~但還是會想要穿外套的時間!!

那這種風衣外套就比較合適!! 

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外套要做就要做實穿的!! 

所以~~~~~~你不要問說: 騎車穿會不會冷!!  要看你在哪裡騎車呀!! 
(((好了!!我不想要討論這個問題)))) ---> (明明就是你自己提起的呀) 

會想要做一件可以一直穿著不用脫掉的外套!! 這樣比較划算呀!!! 

 

因為一開始就想要讓你們買到划算的外套!! 那就坐兩面穿的呀!! 

今年不就是很流行要兩面穿的嘛!!! 

OKOK!! 那我們就來做~~~~

但兩面要如何選色呢?!!! 

1. 黑色一定是必須的呀!! 那拚綠色??! OHOHNONO!!這樣配起來會太暗了!! 

2.黑色+卡其色 ??! ((噢噢噢!!有點太成熟了又蠻普通的_))

3.卡其+綠色???! ((這樣兩面配起來有點不搭))) 

4.黑色+黃色:???! ((屁!!到時候又一堆人說: 我不喜歡黃色那麼亮)) 

5.灰色+粉色???! ((其實是我個人很想要的配色!! 無奈灰色的這塊布料沒有好看的灰))) 

OKOK!! 那就黑色+粉色!!!! 

為何˙~~~~~~~~~因為當你穿黑色那面的時候~~粉色的帽子就可以翻出來!! 完全是替黑色加分很多!! 

重點!!我們選的粉色~~是很顯白的粉色!! 

即便你真的不喜歡粉色????! 那也不關我的事!!! (喂)!! 

我要說的是~~這樣搭配起來你也是會想要嘗試看看粉色!! 

#請不要現在跟我說~我也想要搭配綠色~搭配灰色!! 搭配紫色?!  有時候在選色的時候~不是你們想要蝦咪就可以蝦咪!! 因為每塊布料可以染出的˙顏色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萬一他綠色很醜你要穿嗎?! 

因為我有工作的偏執狂!! 

如果這個真的用印刷的~~快又便宜!!!!! 

但我和總監+廠商真的討論出來~~~~~!!不要用印刷的!!! 

為何˙?!!

1. 因為我們圖案很大塊 ,為何˙呢?! 因為我們的布料又比別人多((( 不好意思我還是要講!! 因為是事實))) 所以當你衣服很大件!! 

你如果圖案比鳥還小~??! 或者區塊不大!! 整件穿起來就很醜!! 

2.我們想說要省點錢!! 那就用印刷的就好了!! 

✔廠商說: 印刷可以!! 但印刷會很多瑕疵!! 尤其你圖案又很大~~ 衣服又是做雙面可以穿!! 這樣瑕疵風險會很高!! 尤其你布料用掉很多

✔那用刺繡的就是會貴很多!! 因為你的圖案很大~又是雙面的!!!!但質感會比較好!! 印刷就是˙質感比較不那麼好!! 不然你就繡一面就好!! 

所以最後我跟總監討論!! 我們堅持要繡花~~且還是要兩面!!!! ((該死的兩個牡羊座))) 

廠商: 還說!! 你們確定~~這樣會很貴!! 哎呀!!時間很久又貴喔!! 

沒辦法了!! 我們頭都洗一半了!! 圖案都設計好~又不想改動了!! 因為真的花很久時間再討論設計圖))) 

因為繡花繡一面~~大家就只會想要穿一面吧!! 那你不喜歡這件的圖案!! 你就不會想要買~~~ 

你們看!! 如果可以這樣子穿搭!!

兩面都可以這樣穿搭~~不是很可愛嘛!!! 

那圖案~~你們有發現嗎?! 

其實從

其實從飛碟貓的內搭褲~~

火箭橫條紋T 

其實我們都是有一整個的貓貓星球的設計!! XDXD 

這隻就是貓咪太空人!! 拿電鑽???! 好啦總監說那是雷射槍??!哈哈哈哈!! 

還有KATZE上面也有小牙齒的怪獸的設計喔!!

當然我們的KATZE的精神標語-----NEVER GIVE UP  

也一定要一起跟大家共勉之!!

對我來說,我真的是用一種我真的不能放棄的精神在面對於我的KATZE 以及我身邊的大小事!!

人生真的苦短!

但如果你用力的生活,對得起自己!我覺得你就沒有浪費生活的每一天!! 享受你生活的每一天,你會過得比較快樂呀!!

我常在想,我不知道我可以把KATZE經營到何時,競爭這麼多,我也會害怕有天KATZE不在被喜歡了怎辦!!生意不好了怎辦!!這款怎麼大家都不喜歡! 怎麼這個顏色大家都不敢穿!

貨都不來˙,廠商會不會做錯!! 大家收到商品不喜歡怎辦!! 我每天都會反省自己!!

所以!! 與其擔心這些, 我都會洗腦自己!! 不能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所以我好珍惜好珍惜!! 告訴自己莫忘初衷,KATZE真的只要小小的就好!! 只要有真的很愛KATZE的人存在就好!! 

我真的不需要粉絲團人數變多,社團人數變多!!只要有一群跟我一樣很愛KATZE的人就好了喔!! 

好耶!!

這個就是正面穿起來的樣子呀!!  (((( 到時候還會有八八八的釦子)))

長度的部分就也是要長一點的才會有安全感呀!! 

正面反面翻過來都會非常的好看呀!

  

你們也不需要擔心側面會看起來壯壯的!?! 因為這件是有點飛鼠袖的設計呀!!

所以穿起來就是很寬鬆!! 

長度也是很夠用呀!! 因為我就是營造出很oversize的感覺,所以我布料用了很多很多!! 看起來就會寬寬的那種感覺

所以!!! 警示標語又來了---> 請如果害怕很大件的!! 就請不要買!!!!!因為她真的很大件~~ 謝謝!! 

這件穿起來˙就是會變得很有氣勢呀!! ((走路都有風在飄飄))) 

帽子可以搭配你想要變的顏色ˇ!! 完全˙很可愛呀!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冷的話?!! 

這件外套絕對可以讓你塞塞塞很多內搭在裡面呀!! 

你要穿毛衣也不用擔心會卡袖子唷! 

這樣你不用歡露有時候~單穿厚毛衣還是覺得要搭個外套?! 但是又會被袖子給卡住?!這件就完全可以讓你安心放入你的袖子!

 

好了!! 

你們一定覺得沒了!!??! 

對的!! 這個月的強強的自訂款就是這些~

強調!! 

因為接下來˙就是要過年了~~~請大家要盡快下好離手!!不然廠商沒時間幫我們做貨囉!!

以免以後就又買不到囉

反正我不管你們想要怎樣去弄出錢來~~XDXD 

只要記得要匯款就好!!!!!XDXD 因為你們不快點匯款~~~這些款式就掰掰了!! 

我們這次的匯款時間會很短!!沒時間讓你們再慢慢匯款了喔!! 

請考慮完立刻下單,因為我要快點送單給廠商做貨了!! 不然時間會拖太久!! 

收到貨時間: 2017年1月 過年前      

如果你要提前出國?! 還是要幹嘛的!! 請自行斟酌一下時間喔!!又要趕時間的?! 再考慮要不要下標喔

因為這次的貨!! 繡花的東西太多了!! 就會比較久的時間再做貨喔!! 

收到我們還要整貨!! 所以這兩個月是我們的爆炸月呀!! 

大家就加油囉!! 

這篇就是一個我已經江才郎盡的文章了!! 

至於~~還有沒有款式?!? 

你們就不需要管這些了!!這些是我的工作!反正你們不先下標~~~~~~到時候關閉留言+1時ˊ,你們真的會搥心肝喔!! 

知道嗎!! 

 

我想寫完這篇~我真的超想哭的!! ~~我真的短時間內不想再寫落落長的文字了啦!!! 

你們要給我一個字一個字看清楚!! 

我不想再回答重複的問題了!! 

看哪家出版社要來找我出書!! 請洽我的經紀人喔~~~~~ 

然後~~~~~~~~~~~~~~任何新品的相關!! 

請洽我們的社團的各式各樣的臨時直播~~~~~~~~~~~~~

~((我就不想要放社團的連結了))))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創作者介紹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yu
  • 太期待拉😁😁😁
  • 悄悄話
  • 33國語言翻譯公司
  • 也有一成並中新還子我心聲自不問一也下,之他時如別。

    45國語言翻♂譯﹎公﹉司~

    海佛○數﹂位﹍翻○譯☆公□司

    提供翻☉譯◇公☉司價錢等□服﹋務◇

    電﹌話◎: 02:5553-§8366

    LINE-ID: t77260932

    翻譯|〇miaohun.tctran.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