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ATZE女孩們

今天想要跟你們聊聊我的小計畫,

 

一直以來都想要替毛小孩做點什麼, 尤其是現在又要過年了,

 

毛小孩們根本不知道甚麼是過年吧,所以我覺得社會上,不只人需要幫助,但毛小孩們更是需要我們來幫助他們,因為她們的出生一切並不是他們能夠選擇的,

 

可能會被主人不愛了就遺棄他們?!

 

可能找不到回家的路?!

 

可能在外面流浪受傷了

 

 

總總的一切,台灣不大,有太多事情值得我們去關心去發現及關懷!

 

感謝台灣還是有很多善心的人們願意幫助這些毛小孩們,

 

我沒辦法去領養這些孩子,因為我不常在家裡,這樣無法好好地陪伴他們!

 

我並不想當一個不負責任的主人,不管你自己有多忙,你也不能隨便拋棄他們不管這些毛小孩呀

 

因為它們的世界你就是唯一!!

 

 

因為我真的會很想我的土豆,畢竟土豆在台北總是在睡覺?!!XDXD 都不知道我在高雄很想他耶!

 

所以我就打算要做一款有土豆的上衣, (他已經是9歲的孩子了,整天只想要睡覺呀!XD)

 

 

對不起!!我真的可以私心吧!XDXD且我要做紅色的,

 

且是大紅色,因為我就是想要過年穿呀!!XDXD

 

重點是很喜氣很有精神的感覺!! (吼黑

 

但我後來想想可以為其他沒有家的毛小孩做點什麼吧!!

 

所以我們就將圖案往這個方向去設計!! 

 

 

用簡單的約克夏圖案,加上 LOVE ME OK 

 

希望大家可以真的都愛身邊的毛小孩們!

 

(好啦!! 就真的約克夏的衣服很難買咩!! 大家都是法鬥柴犬的)) 

 

#但其實沒有想要區分品種 #每隻狗狗都是最好的

#純粹就是我想要土豆的臉而已

 

 

當初設定做好就是決定,把所有這件充滿我的愛的上衣售出的所有營業額 

 

就是這件 #LOVEMEOK約克夏寬版刺繡上衣 所有賣出去的錢,全部全部捐出去!! 

 

#全數捐出 #全數捐出 #全數捐出 #全數捐出

 

是完全不扣任何的成本

是完全不扣任何的成本

是完全不扣任何的成本

 

全數賣掉就是全數捐出!! 不會賺大家的任何一毛錢的!! 

沒有再那邊什麼扣除成本運費蝦咪囉哩八嗦的灣糕!!沒有!!沒有!! NO!! 

 

因為就真的只是想要為了毛小孩做點什麼,我們直接給予最直接的幫助我覺得是最有用的!

 

也怕有人會覺得我們硬要炒作幹嘛,所以我最討厭麻煩的事了,這樣大家都不用管我要捐給誰,捐多少錢幹嘛的!! 

 

因為我想要做這件事已經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要將錢捐給誰好呢!?

後來,我就把這想法跟乃姬討論!! 

 

他就推薦 #徐園長 我後來去看了徐園長的FB~~~~ 

我就是想要捐給  #徐文良護生園  

 

因為我看園長真的很熱心且完全不管狗狗遇到任何的問題,

 

他都會去搭救!!! 有時候看他這樣等於在環島救狗了,

 

有時候看到狗狗也許已經過世了,

 

他還是會去把他帶回園裡面去超渡!很多狗狗受傷了,很需要醫療救護!! 他也是都很幫忙!

 

 

總之,這真的是我完全做不到的,但徐園長可以做到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讓人感動也很感謝耶!

 

#可以將愛無私奉獻給毛小孩們很棒的愛心呀!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盡我們小小的力量,讓毛小孩可以有個暖暖的冬天,因為我看徐園長那邊的狗狗真的很多很多很多耶!!!!! 目前有3000隻了!! 

 

!!所以這就是 我們KATZE  2017年 第一則想要PO 的小計畫 

 

用紅紅的愛心來開啟KATZE 2017的第一個小計劃

 

 

#那來介紹衣服吧

 

 

這件完全是用刺繡下去設計的,

 

你們也知道我跟妳們說過印刷跟刺繡的故事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如果要做上,我就要花重本下來刺繡一個土豆的臉臉

 

好啦!! 其實他根本不可能用蝴蝶結,他都會立刻甩掉呀畢竟他就是很做自己的性格))

我不弄個蝴蝶結上去,就看不出是約克夏了啦!XDXD 

 

 

好嘛!! 我知道大家可能真的會覺得其他狗狗也很棒呀!! #我真的覺得所有毛孩子們都非常的可愛

 

請真的不要隨便棄養!!也不要因為自己不方便養狗狗了!! 就隨意想要放棄好嗎!!! 

 

 

#我的初衷

 

就只是真的覺得這是我們想要替所有毛小孩也盡一份小小的心力!所以才會設計這件上衣!! 

 

不然我大可很簡單的直接把錢捐出去就好了,

 

也不需要花時間討論版型,花時間設計圖案!!

 

就真的是希望可以將這樣子的愛傳出去,也因為故意做大紅色,(純粹是我真的覺得紅色很美!))

 

因為如果只是說把錢捐出去這樣~~我就覺得好像少了點甚麼呀!!

 

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一起把愛穿出去吧!

 

因為我要強調實穿性,所以並沒有弄什麼標語在上面之類的!!! 只有很簡單的 LOVE ME OK ?!

 

希望大家可以愛身邊所有的小動物們呀!! 

 

 

版型就更不用說了!!!! 當然我們KAZE _ZOZO肉肉女孩們絕對穿起來會很美的呀!! #推眼鏡

 

 

當然,你們也要真心有喜歡這件衣服再+1!

重點~~這件真的穿起來非常好看好看好看的好嘛!!!! 

紅色穿起來很醒目,但也是超級顯白的!!! 

其實不管有沒有賣完,我都還是會捐出所有這件數量的金額給  #徐文良護生園 的喔!

我們會在年前完成這件事喔

 

 

希望大家收到這件 我的土豆 LOVEMEOK也可以感染到滿滿的愛呀!! 

 

 

 

Btw 至於要捐現金還是捐飼料我們會在討論後跟大家說喔!

因為狗狗真的好多,有的狗狗可能又會沒東西可以吃,又有一堆狗狗是受傷生病的!! 

所以我們會再看看需要的是什麼!! 

請大家不用給我們意見喔!! 因為最需要幫助的是狗狗們,我會讓園長他們去決定的喔!! 

 

 

 

#以上就是我想要說的話

#限量販售 

#我真心希望你們買到這件不要轉賣

#那我寧可你退貨不要買

至於何時開賣!!! 

 

那還不就是到KATZE粉絲團等待呀!! 

 

我現在無法告訴你們!!!哈哈哈!!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創作者介紹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筠兒
  • 貓貓我愛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