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該來的總是要來,

到底是誰說要上架新品就要打文章的!!!是誰開了這個先例的!!!!!!!!!!!!!!!!!!!!!!!!!!!!!!!!!!!!!!!!!!!!

((不就是你自己嘛!!!))

算了!! 我就不想要跟你們計較那麼多了~~~~~ 希望有天你們自己會看開

你們: 貓貓不用寫了啦!! 我們直接+1就好了呀!

你們: 貓貓這樣太麻煩了!!幹嘛寫呢~~不用那麼辛苦!!! 

以上提供給你們當作下次留言的範本喔!! 知道嘛!!!!!!!!!!!!!!!!!!!! 

知道要怎麼回答留言了吼!! 

 

那好不容易開頭了~~我們就開始吧!! ((推眼鏡) 

 

我真的忍不住要說!! 

這套真的是不用腦袋就可以穿搭的!! 

啊我就幫你們全部都黏在一起是最快的了!! 

畢竟我本身就是喜歡有點接近甜美一點的穿搭給你們!! 

所以我覺得最划算的穿搭方式就是~~~直接整套搭好好給你們!! 

 

這款其實去年年底就已經設計完畢了!!!XDXD 

我真的隱藏在內中很久耶!!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煎熬了XDXD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偷穿出門呀!XDXD

但等下又被眼尖的你們看出來~~~~你們的眼睛真的太尖銳了!!!! 

人家我年初去日本時!!我就帶去穿搭了~~~~~~~~

但我那時候穿的還是打樣的版型!! 其實就是那塊羅紋最後又再加上去的!XDXD 

你們看~~~打樣的版型真的穿起來沒有那麼好看呀!!沒有腰身的感覺!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收到的都會是下面這版!! 

 

 

因為這個主題是想要有種跟吃有關的主題!! 

本來想弄點甚麼爆米花呀~~PIZZA那類的!!! 

後來~~~ 就想說可以延續跟我們的吐司貓咪是類似的主題!! 

所以!! 做吐司是需要吐司機的吧!!!! 

所以就來個KATZE牌的吐司機吧!! 搭配上一杯_______你們自己想像的熱茶?! 咖啡!XDXD 

還是熱呼呼地這樣的繡花~~~~❤❤

我覺得起碼這樣很可以呼應整個系列~~也可以穿搭再一起!! 這是個很有連貫的系列!!! 希望你們都有買到吐司貓牛仔外套呀!XDXD 

顏色的部分!! 這次做了兩個顏色喔!! 

一個是深藍

一個是甜粉

說真的~~~我真的不好猜說哪款色會賣得比較好!!

因為這是我精挑細選掙扎很久選的色!! 

你們一定是會愛藍色的呀!!! 那我就不介紹了!!! (喂!!) 

好啦!! 粉紅色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因為真的很顯白呀!!!! 

 

當然!! 我本身就化妝化的蠻白的!XDXD

不然哩!!我不講清楚一點,等下有人會想說我亂騙!!! 說什麼粉色很顯白~~她穿起來很黑幹嘛的!!XD

是說這件衣服穿起來,會讓你看起來氣色很好這樣的意思!!! ㄤ得兒斯電?!!!OK~~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粉紅!!!!!!!! 

我真的愛死這粉紅的色調了,完全想讓我做一百款的這塊粉紅色了!

 

藍色也是真的是我完全不想講的顏色!!沒必要嘛!!真的呀!!! ((明明就是懶得寫XDXD)

好啦!!當初是有點猶豫想要黑色的布,但後來想說~~不要再黑下去了!!! 

就藍藍的吧!!!

下面拼接的網紗+內裡喔!! 

所以基本上,只要不要那天剛好想穿深色內褲基本上都不會透光!! 

到底是這麼貼心都幫你們想好了!! 

該不會連內褲穿搭都要寫一篇文吧!!! (敲桌)

一定會有人擔心,哎呀!!我這樣屁股會不會看起很大呀!! 哎呀!!哎呀!! (各種鬼叫) 

你們不覺得,我跟乃姬穿起來下面的感覺是差不多的嘛!! 

是有沒有看到!!! 但也不需要放大看~~就是這樣直接看就好了!

因為下擺多了羅紋!! 但不是很緊的那種~~~~~~所以穿起來可以很修飾整體的視覺感呀!! 

好了!! 質料不用講了!! 

這件的料子超級舒服呀!!!!!!!!!!!!!!!!!!!!!!!!!!!!!就是跟卡樂芙一樣的料子!! 保證你們會很愛穿!

然後!!補充一下我們的袖子也是有點小小的束口袖喔!! 穿起來完全可可愛愛!! 

顏色你們就快點好好選擇一下吧!! 

趁現在還有時間可以先好好偷偷選擇~~~重點是料子太好穿了!! 圖案也是可可愛愛

喜愛甜美的少女真的要拿下一色!!!! 直接用甜美的網紗幫你遮屁屁了~~~ 你還在挑什麼!! 

 

接下來是蕾絲!!!!!!!!!!!!!!

春夏好不容易我也等到可以把蕾絲上架的日子!!

去年不是都有一直在問大家嘛!! 要選哪色要選哪色幹嘛的!!!! 

後來~~有些顏色沒有布料,加上要選蕾絲的布花樣式~~

最終拍定就是這兩色啦!! 沒 !! 有!! 黑!!! 色!! 恭喜妳我~~~我們可以進步一下嘛!

本來是真的有黑色沒錯呀!!!XDXD 但後來我真的捨棄了黑色!! 

我要逼迫你們接受!!!!!!!!!!!!!!!!!!給我接受喔!!! 給我接受其他深色外的顏色!! 

 

這個綠色我真的很害怕大家不能接受!! 

但我真的很想挑戰一下這色~~~~因為她是有點水綠色的色調~~~ 很有內涵!! 

講成這樣子吼!! 

因為他穿起來真的很顯白耶!!!! 

怎麼會那麼好看呀!!!!!!!!!!!!!!!!!!!!!!!

湖水綠這色真的很耐看呀!!! 本來很擔心會很難搭配~~~ 但真的時在上在穿搭時!! 

發現根本沒有那麼難嘛!!!!!! 

且這件的版型真的很好看呀!!!!!!!!!!!馬鞭這樣穿~~大家一定覺得看不出來全部長怎樣!! 

為什麼乃姬穿這件~~她的臉散發出!! 我談戀愛的樣子!XDXDXD 

這件上衣我當初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拿來搭配很多下身~~或者是吊帶褲呀!! (偷笑) 

這件上衣搭配也是我們這次的自訂款式的!!荷葉邊邊褲子~~~可以有點小成熟感!!! 

如果是上班族的女孩就可以參考這樣子的穿搭感覺呀!

要讓ZOZO女還可以穿上蕾絲上衣,但又不能卡卡袖子真的很卡到我!!XDXD 

所以就做成寬寬的飛鼠袖這樣子,這樣垂墜度也很夠,也不會看起來很卡很不舒服的感覺,

側面也會很修飾手臂!!!!!! 看起來就會覺得很修飾這樣子!!不會因為是蕾絲布料的關係,反而沒彈性就看起來很憋呀!! 

因為是布蕾絲,所以太透變成透明人~~~還是有貼心幫大家加入了內裡呀!!!!! 

這樣穿起來大家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我想這樣子的兩個顏色,就是可以讓春天的穿搭更加有點色彩‧

而是要先拋開一些基本的顏色!!!! 

因為

就算是這樣子搭配秋冬款的百褶裙也是很OK的好嗎!!!!!!!!!!!

不就是都跟你們說,桃雞牛整體的搭配都會幫妳們想好好的,

我們會一直叫你們買嗎?!不用呀!!!運用現有的單品,就可以重複穿搭!! 

所以請幫我跟你們的男友老公另一半說一下,不要封鎖我們嘛!!! 知道嘛!! 錢包快點交出來˙這邊呀!!!投進來~~投進來˙((箱子打開) 

 

你們知道一件衣服如果有3套以上可以運用,你們就賺到了好嗎!!!!

數學應該會算啦吼!! 

質料也不是那種穿了會刺刺的蕾絲吼!! 是穿了會舒舒服服的那種蕾嘶吼!!! 

如果是瘦女要買的話呢~~~可以啦!! 允許OKOK!! 你還可以單穿當洋裝呢!! 

放張只是想要呈現顏色的示意圖喔!!XDXD

#此套可以搭配我們的蕾絲穿搭介紹服用 

#會有更清楚的穿搭

因為隨便搭搭我們就可以搭配5套了喔!! (得意樣貌) 難不倒我的好嘛!!! 

 

 

海盜船貓咪!!!!!!! 

好的~~~~你們也知道我去年飛曼谷又去找設計師討論新圖案嘛!!! 

畢竟,我不先去找的話,等他們手工縫製又不知道等上幾個月後了!!XDXD 

所以我略略算了一下時間!! 也是差不多時間這樣子!!!! 

因為每次這系列都會搶到翻!!! 

所以這次直接選了4色!!!!!!!!!!!!可以了吧!!! 很夠誠意了吧!! 

就說~~我真的不是故意弄甚麼限量~~讓你們在那邊搶到瘋,弄得好像我們生意很好!!! 

我又不是笨蛋,有錢幹嘛不賺!!((喂喂喂!! 真心話可以這樣說出來˙的嗎?!)XDXD 

畢竟人家圖案是手繪後!!在印刷~~~在手縫上一一些阿哩不搭的東西!! 

 

這次的系列是延續著,這個曼谷手工系列上衣的主題下去討論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既然˙都要做了,那勢必就是要比較熱鬧一點點比較有趣呀!!XDXD 

所以這次花的時間又在酒一點點了!! 

有一點小小的航海精神,(屁啦!! 你是有走過船嗎?!XDXD) 

但這次有個小雞婆的法鬥在上面~~~~~~~沒辦法由於總監一直抗議說,我也想要一隻法鬥!!! 

但礙於我們常出國沒時間好好貼身照顧狗狗!!!所以就請設計師許總監一個願望這樣子!!!!! 

狗狗在上面也是完全無違和感呀!!!!完全符合這個系列!!XDXD 

這件的版型是有點H版型!! 

主要是要讓大家可以一樣再繼續當上衣穿搭,因為這種印刷感的上衣,做整件的洋裝真的很醜!!!!很醜!!( 居然敢用醜這個字眼XDXD) 

搜哩!! 我真的是個講求很實在的人!XDXD 

因為我們要讓ZOZO女孩可以穿搭,布料用量很大片,當圖案放在中間只有一小區塊,你們˙自己想像一下那畫面會有多難看!!! 

完全無質感可言呀!! 等下又一堆人要說睡衣幹嘛,真的有夠煩!!! 

當你把它變成上衣時,就可以把衣服的質感穿出來了!!!! 

OK!!

OK!!

我們是很講究的好嗎!!!!不是隨便這樣子弄一件就可以賣了OK!! 

顏色就不用多說明的好搭配了!! 

喜歡粉嫩感比較日系一點的感覺,就是這樣子配色穿搭!! 

喜歡有點成熟感的配色!! 

酒紅色的選色是這次第一次使用,即便是大家可能覺得酒紅應該是會在秋冬出現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沒差吧!!XDXDXDKAZE本身就沒在那邊限制自己的!!

所以酒紅X卡其也是很棒的搭配色

乃姬身上的搭配色

就是肉肉女孩覺得最安心的搭配感了!

這個粉色是有點桃花粉紅,不是之前那麼亮的粉紅喔!!((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XDXD) 

但這個顏色真的比較少見到呀!!! 

搭配上也完全的合適又很好搭配!!!! 

如果不愛深色酒紅~~~這個顏色也是完全的可以考慮喔!

黑色就是每次都會強強的!!!!! 因為搭配上這次的主題印刷!! 其實色調並沒有那麼重色呀!

所以還是會非常的顯色!!! 並不會讓整個衣服的歡樂感整個消失!!!! 

你們看就算單穿~~~搭配這次的金蔥百褶裙也是完全好看!! 

就說吧!!!! 你們以為上衣很幼稚嗎>?!! 

就是搭配性的問題好嘛!!!!!!! 

這樣穿搭不就也是很好看也是可以有點小熟感嘛!! 連側面也看起來瘦瘦der 

 

總之!! 

這次的上衣總共有4個色!!! 請你們盡量以~~~能搶到為主!! 

這是戰略!!!!已經不是你要選擇哪一色的問題了!XDXD 

畢竟!!!限量真的很現實呀!!!! 

Btw這件上衣就是這種雪花感的質感,有點好像退色染到色這樣是正常的!!拜託~~~

你很要求衣服要每塊都一樣~~~就請不要購入!! 謝謝您的幫助!! 掰掰

機著就是這款!!! 薯球人上衣~~~~~~~~!!!!燈愣!! 

這個圖案是廠商給我們的啦!!並不是總監設計的!!XDXD (因為你覺得總監會如此大膽製作)

這個圖案出來嘛!!XDXDXDXD((逼逼逼逼逼!!!!)) 

但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其實不那麼細看到也是覺得這只是一隻小兔兔嘛!這種感覺!XDD

本來是一件很無聊的上衣!! 

我們就再改一下我們KATZE想要的版型!!! 不然這件也真的完全你們穿不下好嘛!!

桃雞牛總是如此的貼心(喂!!) 一開頭就打這句是對的嘛!XDXD

因為這件雖然整件看起來樸素樸素的!!! 

但因為有了下面的那些圖案~~~其實搭配起來比我們想像中的好看又百搭呀!!! 

你們看!!!連熱愛逼逼逼的乃姬都已經完全不逼得穿搭上了!!! XDXDXD

他根本其實就沒有那麼在乎嘛!!XDXD 

直接穿搭牛仔褲是最快的!!!!((喂喂喂!!這件牛仔褲~~肉女們你們不+1就去旁邊哭哭喔)) 

這件連後面都要有點戲才行喔!! 我們在後面設計了彩色的KATZE的字樣(我沒有要設計LOGO了啦)

畢竟這件是比較重色的色系,所以如果整建太黑,就真的很普通呀!! 

那倒不如就在背後弄點什麼!!!!也不會讓後面覺得很無聊呀 !

如果喜歡多層次感的穿搭!!!!

裡面也可以搭配這次的自訂款的格紋洋裝也是會超級好看的!!!!!!!

天呀!! 一件這樣子的上衣運用這樣子混搭方式,穿起來根本就甜甜的!! 

一整套ZOZO女孩也可以這樣子穿搭,是否會完全覺得很方便吼!! 

還能夠這樣子的把領口的蝴蝶結這樣子的拉出來˙!!

是不是就完全的好看!!!

穿搭的人家覺得~~夭壽喔!!你怎麼那麼會穿啦的感覺呀!! 

畢竟我們KATZE的族群真的太廣太廣了!!! 

所以如果你是上班族,那這樣子的穿搭也很可以呀!!!! 

因為這件上衣上面的圖案都太趣味了吼,所以你只要運用上面有的配色感覺下去搭配就完全都沒問題呀!!! 

 是不是超級簡單!! 

質料當然也是好好穿的好舒服!! 這點其實我每次都不想要講~~~但又覺得不講你們會不知道!!XDXD

買一件上衣就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 這不是超棒的嘛!!XDXD

 

 

ˋ這件就是大家詢問度也高高的洋裝呀!! 

我跟馬鞭穿起來大家一定想說~~~蛤!! 這不是ZOZO的喔!! 這不是我們能穿的喔!! 那你們幹嘛穿!! 放棄放棄!! 

喂喂喂喂喂喂!! 給我回來~~~~~~~~~~~(拉住)) 

穿

 

那我候補圖片嘛!!! 可以吧!!! 哈哈!! 你們就先看一下說明圖嘛!!! 

因為夏天是紋路的天下呀!!XDXD 比起直條紋~~我個人喜歡格紋多一點!! 因為格紋就是會有一種可愛休閒感!!! 搭配什麼款式都很適合呀!! 

首先一個小蝴蝶結是必須的呀!!! 

你們不覺得加了這個超級好用~~~超級好穿搭的嘛!!!!!!!!!!!!

 

 黑 VS 粉 兩色都是很百搭的色!! 

因為這件不只是要讓你們可以單穿!! 如果很會運用多層次穿搭的少女~~也可以用這件穿搭出很多不同感覺得LOOK呀!! 

這樣子是否也可愛可愛的!!!! 反正今年天氣就瘋瘋的咩!! 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這樣!! 

這樣搭配也都可以!!!!!!!!!!! 

天呀!! 是否很簡單到不行~~~~ 

我是故意不把裙子做長一點的,是因為我現在要開始挑戰要讓你們露點腿腿了!! 涼一點嘛!!OKOK!!

有時候短一點,穿搭的感覺層次比例都會更好呀!!!!XDXD

我會再補上肉肉女孩穿搭給大家的!!!! 

還是每套都這樣忘了拍~~~~這樣我是不是下次就不用在寫文章了啦˙!!XDXD

 

 

差點被你們害去!!! 

人家我們是真的忘了拍~~不是每套都忘了好嘛!!!!(推眼鏡) 

這件上衣不用懷疑~~~我就是要做來讓你們搭配一下下身的!! 

這次選了一個我第一眼看就很喜歡的布花!!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忘了它到底是甚麼鳥!XDXD(那還很喜歡?!) 

就是第一點的感覺呀!! 我就覺得這件會很百搭!!! 因為圖案也很花俏,所以穿起來就可以很修飾身形呀!! 

萬搭款!!萬搭款!!!! 

可能大家會覺得這種上衣普通的普通的呀!!! 

 

補充!! 我超喜歡乃姬穿這樣子的穿搭感!!! 

XXXXX也太有型了吧!!!!! 我真的太會穿搭了!!! (疑?!)

喂!!我不是懶得打字好嘛!!!! 

是因為我想要給你們看!! 隨便一件上衣就可以搭配成這樣~~~ 

不是很優秀是甚麼!!!!!你講呀!! 你們講看看嘛!! 

完全把實搭+可愛+不退流行 放在心中!! 

我就是你們買的划算呀!!! 

重點這版型也是為了我們KATZE的ZOZO肉肉女孩們設計的呀!!!

 

袖口是種彈性的袖!! 這樣穿起來不是很舒服嘛!! 又不用擔心自己的手進不去!! 

領口還可以綁小蝴蝶姊姊!!XDXD 

你如果不喜歡就自己把她剪掉好了!! 

因為我說過了~~~每當我們的自訂款要出生時~~我是都會幫大家想要整個系列的穿搭混搭方式!! 

就是怕妳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穿時,起碼整套整套帶走!!!就不用花腦筋去想!! 

ˋ這次的主題就是用吊帶褲去想的穿搭!! 說實在的~~真的太好搭配道我根本有點後悔~~為了這個月的穿搭我壓力大了很久!!!

我也沒想過這種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上衣!! 穿搭起來居然比單看商品還要好看耶!! 

因為那時候!! 我本來有點猶豫要選碎花布料!! 但是後來卻發現~~ 這個鳥禽類的圖案居然那麼好搭(鳥禽類>!)XDXD

因為上面的圖案還有點點感!! 又更加分了呀!

不同配色的穿搭!!穿起來˙的整體感覺就會是完全不同呀!! 

 

 

質料!!!! 絕對是軟軟穿起來很舒服˙的那種!

不是穿起來˙會熱熱的那種~~~~~~畢竟我平常就是屬於火氣很大!!很燥熱的人!! 我怎麼可能選不好的料子來煩死自己!!XD

 

 

我說!!你們真的很不純情耶!! 

人家明明就是就有點小田園感的鄉村風野餐LOOK的格紋!! 

就被你們一群地方媽媽在那邊說什麼~~情色女僕!! 老公準備好了!! 

喂喂喂喂!! 我們KATZE的客群很廣!!!我們˙可能還˙有國中生的客群喔!少在那邊想害我被抓走逆~~~ 

好喔!! 

這樣子喔~~我們重來˙(打勾勾)) 

人˙家我特地選這兩個顏色~~我真的就是想要逼迫你們給我好好穿點亮色系!! 

這樣大家很適合穿去野餐耶!!!! (陽光樣)) 

 

其實我很想說!! 

我知道要我們台灣女孩把衣服紮進去穿搭,你們心裡那關就是會過不去這樣子!! 我懂我懂!! 

但我真的還是很想跳戰一下!!我希望我有天可以讓多ZOZO女孩可以勇敢穿搭!! 

因為我去日本看很多ZOZO肉肉女孩都很敢嘗試耶!! 這哪有甚麼啦!!! 

那在來˙好好看看全身的長相~~ 

這件其實乃姬是可以單穿上衣當短洋裝+內搭褲的穿搭喔!

這款的格紋布料我選的是比較挺一點點的布料!! 

不是比較軟的!! 

是因為我希望這款是比較挺一點撐得起的感覺!

 

你們一定會以為穿起來很緊!! 會穿不下吧的感覺!XD

你們自己看看吧!!XD 完全舒服呀!! 

袖口得有點喇叭花袖這樣子超級可愛呀!!! 

胸口的V領花邊可以讓整件衣服˙穿搭更亮!! 

且V領的花邊也可以讓臉型更加修飾呢!!! 好看慘了!

拿來˙搭配吊帶褲也是超級好看的!!!

我真的找不到我不喜歡這件上衣的理由好嘛!!!! 

這件大家可能會覺得!!跟上件的鳥禽類上衣有點一樣?!! 

但其實這件還可以當短洋裝這樣子穿搭!! 完全不同好嘛!!!!!!!!!!

 

其實兩色真的很好搭配!!!!! 

隨便穿搭就好好看呀!! 怎辦!! 

你們要怎麼選啦!!! 

我都替你們擔心了呢兒( 真的有嗎XDXD) 

 

接下來這件!!!! 

麻煩你們去挖空撲滿?!XDXD 

這件是差點點來˙不及跟這次上架的新品呀!! 

因為我雖然是牡羊座個性蠻隨便的!! 但我對於工作上的堅持是真的蠻討人厭的!!(眾人點頭) 

所以這個本來是冬天上架的東西!!XD

但我就一直改呀!!改呀!! 改呀!!改到現在這個樣子!XDXD 

完全好好舒服的美美金色蕾絲內搭褲呀!! 

這件我想要呈現有點浪漫的感覺!! 

所以我和總監討論這件就用比較有點浪漫感的鳥兒!!! 

很秀氣的感覺得吧!! 

所以這種上面的鳥兒上面的顏˙色也是混合的彩色線下去組合的!!

很可以搭配我們的外面那片金色的蕾絲裙呀!

 

搭配粉嫩一點的也會很美!! 

完全就可以很有層次感呀!! (所以這套穿搭就真的變成鳥禽類穿搭!!XDXD)

其實蕾絲+蕾絲內搭褲這樣子的穿搭也可以很美呀!! 

因為蕾絲的組合拼接大小圖案是不一樣的!!所以搭配在一起並不會很奇怪喔!! 

如果你們不介意有點像內搭褲單穿的話!! 

這樣子短版上衣的搭配也是很美呀!!!

如果上衣是比較長板一點點的話,

這樣子ZOZO肉肉女孩們一定又會覺得更有安全感了!

即便是上身你們會覺得太酷了?!但其實拼接一下下半身這種蕾絲感的也會很美耶!! 

這件也是超級划算的必敗單品!

我不管~~你們˙要買這個啦!! 太划算了!! 

對了!!內搭褲是薄板的料子~~~畢竟春天了嘛!! 所以穿搭起來就比較涼爽了喔!! 

這張照片是乃姬的下半身!XDXD(有這樣形容的嗎)!

不覺得看起來好像乃姬變瘦了嘛!!! 恩哼!!很厲害吧!! (至於他有沒有變瘦的事,你們下次自己問她_) 

這樣問完我怕這件又要爆賣了啦!!XDXD

外面的蕾絲是混著金線的~~不是紗!不是紗裙的紗呢~~ 其實本來是有點猶豫啦!

但是後來就覺得還是選了有著金絲邊的蕾絲,感覺會很美!!

所以蕾絲裙+內搭褲 整套就是下半身搞定呀!! 

 

燈浪!!鄧浪!! 

我真的忍到現在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為了真的要為肉肉女女孩做出一件牛仔吊帶褲!! 我真的努力了很久!

失敗!! 一直失敗!! 

我真的也不想要放棄!!! 

明知道真的就是你們比較愛牛仔裙!!我就是想要完成吊帶褲!!!

所以NEVER GIVE UP 就是我想要說的呀!!

每次就是一直弄不好!!做出來了也一直調整!!一直調整!! 太難了!! 因為光是從肚子跟屁股這兩個我就真的快要崩潰!

最後完成時!! 我不誇張地含淚了!!! 太辛苦了太煩了!

所以那時候把她穿去日本拍照都覺得很得意的好看!! 

大家都很愛日貨,但我們這件吊帶褲你也真的找不到第二件了!!XD(得意的笑!得意的笑兒) 

既然好不容易做出這樣的版型!

我跟總監就討論想要給他一點生命!! 弄點甚麼東西上去這樣子!

我們就決定繡花!! 又來!!!!

廠商真的覺得我蠻討厭的!! 除了我要給他錢的時候她很愛我!!其他時間他都蠻討厭我的!XDXD 

因為我們的版型本來就很難搞定了!布料又都用最多!還不能用爛料子!! 還要繡花!!!!!!!!煩不煩

 

一面就算了!!還兩面!!!!!!!!更煩!!哈哈哈!! 真是抱歉!! 

本來想說省點成本就小小的就好了!(喂!這可以講嗎?)

但後來總監越弄越開心!!越畫越得意!! 居然給我好像弄得好像是一顆會開花的樹還幹嘛!

 

那沒關係!!!!!!! 

既然你要那麼大顆!!那我說褲管也來一些!! 

光是褲管要不要有繡花,我們也討論了很久!! 一直拿掉放上!!拿掉放上了很久!! 

最後!! 

我就想說X都畫了!!好不好容易可以生出牛仔吊帶褲了!!那就上了呀!!怕什了麼!!

嘿!! 這樣整件~~很囉唆的很多花!! 

不覺得超級美的嘛!!!!! 

那至於這面!! 前面那麼花~~背面突然很乾淨也太無聊!

我們就用拼接口袋+一個KATZE的LOGO就完成了!! 至少不會被面看起來很素呀!

本來呢~~~其實也沒有想要雙面穿!!

是因為我們蜜蜂團隊內的-乃姬隊員!!! 自己在穿搭時˙,就說我要穿這面?!

喂喂喂!! 我前面花那麼重本去設計花~~你要給我穿背面!!

 

但居然好像還蠻可以的耶!!!!!!!!!!!!!!XDXDXD 

所以就更划算了吧! 

 

所以兩面都可以穿搭!!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完全可以不用腦袋想~~~~ 今天想花花就穿正面!!明天想穿素素的就穿背面這樣!! 

這套穿搭我就真的懶放這照片了呀!! 

因為我們都有挑戰30日的穿搭了XDXD 你們都給我好好看看呀!XDXD

太好搭配到不行了好嗎!!! 

完全就是要讓大家划算到不行~~~

至於一定很多人一定會想說!!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穿?! 為何波比乃姬穿起來都比瘦女更合適的秘密!! 請好好準時看影片介紹!XDXD

因為我才不要隨便告訴別人呢!(喂!)

因為這件做工真的很麻煩!

我會很希望ZOZO肉肉女孩你們能夠搶到呀!! 

畢竟我光想要做牛仔吊帶褲就想了一年多!!這一年多不停地嘗試嘗試!就是想要給大家有點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真的瘦女穿這件你們一定會該該叫太大!!!!到時候又要轉賣!

你們每次轉賣對我來說其實我都會很難過!(幹嘛!不能玻璃心嗎)!那退貨呢?!那就是生氣我就不想要講了!

我們很努力的拍各種身形的穿搭

錄了很多影片

直播再直播!! 

就是要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所以下標前請先看好尺寸呀!! 

這次的新品我真的搭配得很開心!!

每每可以幫乃姬搭出很多~~很不同的穿搭我都超得意的!

畢竟這就是我們KATZE的風格!! 

我每次總是想要挑戰一下大家平常買衣服的選色挑戰

因為可以讓你們盡量挑戰一些色彩的單品,去混搭出很多不一樣的穿搭!! 

你們花錢才會值得呀!! 即便是你們˙可能覺得KATZE比較貴!! 但其實有些東西真的很難比較的!! 

我覺得起碼你要滿的心甘情願才是重點!! 

但我並不想因為大家都很便宜就賣便宜!! 對不起我真的得很老實說!! 

要做便宜的東西也可以,但你們絕對穿不了幾次就不想穿了,我還是一個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划算衣服的桃雞牛而言!

實穿可以穿出很多穿搭才是最重要的!!!!!! 每款我們的自訂款都有很多的小細節的地方,

我們會盡力的跟大家分享很多穿搭的方式!! 就看你們自己有沒有時間去看了啦!! 

還是很謝謝大家每次的支持,我們真的是完全很在KATZE的世界裡XDXD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好不可思議!! 

到底這群女的湊在再一起,怎麼會變成這樣子!!XDXD 每次直播都跟大家聊得太開心了!!!!

常常覺得跟大家只是沒有見過本人的朋友呀!XDXD 有時候覺得我們怎麼可以這麼瘋狂吼!!傻眼耶~~好扯耶!! 

我的每個朋友都會說~ㄟㄟ!!你的客人都好忠心喔!! 那我有多驕傲吼!!XDXDㄒ~ㄟㄟ!!你的客人都好忠心喔!! 那我有多驕傲吼!!XDXD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有面子!!!! (屁股翹翹高高的)

 

對我來說~~~KATZE真的是我生活中的全部呀!!! 

所以你們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呀!!XDXD (天呀!!我怎麼會那麼巴結))

也很謝謝我的小蜜蜂團隊們!! 真的好像每個月都要說一次!! 但真的很謝謝它們當我最強的後盾呀!!!

 

總之!!! 

這次新品真的~~~嗯嗯嗯嗯!

你們自己好好想清楚呀!!!! 

哪些是口袋名單你們自己就先決定討論好!!! 知道嘛!!!!!! 

畢竟這次的新品很多款都是比較麻煩的繡花!!!!!!!!!!!!!!!!!!!!!!!!!!!!!!!!但我不會再讓KATZE LOGO的事發生了!!XDXD 

 

所以請大家好好想想準備準備了!!! 

當然!!! 

我這次真的沒有打算放過哪一款!!! 因為每款都值得拿下他們呀! 

就算不是自訂款的~~~其實也都厲害厲害的!!!XDXD 

請好好發露我們的粉絲團~~~還有直播!! 保證你們笑到不行呀!! (為什麼是笑到不行?!)

 

放上一張美波的照片迷戀你們大家!!XDXDXD 

我很喜歡幫大家穿搭出很多不同的風格,每次在幫小蜜蜂們穿搭時,總覺得可以想像大家如果穿搭的樣子!! 

應該也會很好看!!!! 

所以會越來越有更多想法,或是搭配的方式想要跟大家分享!!!

謝謝你們每次的鼓勵!!!!!!!呀!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期待妳們的表現了!!!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