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開始要接續這篇囉!! 

接續著前面一篇  (裝潢) KATZE要準備搬家了!!! 一切都是為了你們

感謝這篇大家的鼓勵啦!! 

畢竟真的要在多花錢在辦公室上~我心也是會疼得好嘛!!!!!!

但沒辦法吼~~ 我們就是跟美的相關產業壓,如果為了省下裝潢的費用,

只是為了找個落腳處這樣子,當然就不用換了呀!!

當初~~ 我們選這個地方,裡面是有裝潢的~~ 

但看了之後還是決˙定 一------------------切--------------------重--------------------------來 吧

這是原本辦公室的樣子

本來的辦公室好像是教會?! 的樣子或者是基督徒的公司吧!! 

因為上面有很多聖經的經文這樣子~~~!! 

裡面有很多隔間,但實在是太多隔間了,有點把整個空間都變得很像迷宮,

就是那種你走到哪裡~~就會開始一直找: 疑~?! 這邊還有一個空間耶!! 這邊還有耶!!!

繞來繞去的就對了啦!! 

我們是蠻不喜歡的,因為這樣子實在分太多區塊了,感覺很複雜!! (跟人心一樣複雜XD) 

所以在問過房東能否打掉之後~~~ 

我們就決定打掉一切重來,因為這樣子的空間才會變得好使用呀!!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光是打掉這些加上運送的費用就蠻恐怖的耶!! 牙一咬就還是忍不住的就打掉了!! 

這段時間~~ 我們也是會來看看裝潢的整體感覺蝦咪毀的! 

假設性的在幻想有個櫃檯的樣子!!XDXD 

當初在跟設計師討論說想要有個櫃台,因為我想要有個可以放便當?!跟放外送飲料的櫃台呀!!這不是一般公司都會有的嘛!?! 

居然只是想要做個櫃台來放便當?! ?? 好啦!! 其實還有簽收甚麼的耶!! 

 

這是辦公桌兒,因為想要有個活動式的,如果買現成的也是可以啦!! 但就覺得這樣子會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咩! 

因為想要假設有一天要辦活動的話,這樣子桌子還可以移動,擺放零食甚麼阿哩不搭的東西,我們就可以空出地方容納大家了喔! 

總之,在這個說大不大的空間內,每個地方對我們來說都需要好好的運用才可以呀!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設計圖好了!! 

 

將!!! 將!! 將!!!將!! 

看了設計圖就會很清楚我們的空間了吧!! 

當然實際上,我們還會有所更改一些小地方呀! 

拿掉一些不實用的地方,就變成我們現在的樣子囉!! 

當初我很明確地給設計師一些明確的想法跟圖片,

1.我要亮亮亮亮亮亮

2.簡單的配色即可 /白 木頭色 即可

大概就是這樣子為主軸,因為太多很複雜或者很重的色調,以後想要調整就會變得很麻煩!! 

所以我寧可只要白漆也沒關係這樣子!! 因為我們可能要變換場景或色調,所以當然是越簡單越好囉!! 

畢竟把原本的裝潢都拆掉了!! 把所有的空間分成兩大塊了!! 

我覺得這樣子會很清楚,出貨區 / 辦公區  這樣子比較清楚一點!! 

大概是到了一個年紀,你想要的越來越會簡單了! 

那就來看一下現場實品照吧!! (是要賣房子嗎) ? 

 

 

大概這樣看起來就會變得年輕一點點的裝潢設計了吧!! 

本來真的感覺很沉重,大概會聞到檀香味?! 

右邊看起來˙就會變得比較亮一點,感覺比較輕輕的!! 

這是我們想要的感覺!! 

那時候問大家覺得我們KATZE給大家的感覺是甚麼呢!?! 

大家那時候就是桃紅色和黃色的!! 

我其實兩個顏色都蠻喜歡的~~

但是因為黃色如果做燈會太暗!! 就是像設計圖大家看到的那樣子,就沒有感覺很亮眼!! 

所以我們最後就選擇用桃紅色,

這樣開燈下去超像浪舉兒霸的!!XDXDXD

為什麼那時候沒有用設計圖的綠色牆呢~

因為我們以前開店時,就已經用過綠色的的牆面了!! 所以實在是看得有點膩了!!哈哈哈!! 

我們也沒有想要弄乾燥花牆面,因為那種大概是過陣子或者改天就會看膩了!! 還會有灰塵不好清理呀!! #居然很理性耶

那種整面牆的也很貴呀!!!!!! 所以越簡單越好呀!! 

 

總之呢!! 未來就是繼續努力在這邊了

我相信這是一個大挑戰吧!(苦笑) 

但我相信我們會有很多很有趣的小企畫進行著,請大家就好好的期待一下吧! 

因為我會秉持著我都花了錢裝潢跟租金了!! =

我就不要白白浪費!! 我要用到極致壓XDXD 

在此

還是想要謝謝你們,不管你是不是喜歡KATZE還是討厭KATZE

人生總有太多的挑戰,依然衷心感謝願意陪在我們身邊的你們

老話一句

工作就是生活,KATZE就是我的生活也是工作,所以我喜歡跟你們這群願意陪我們一起聊天的女孩們!! 

我希望大家

歡樂在KATZE 

並不要為了在KATZE有任何的不愉快,這樣就失去掉了本來KATZE那樣歡樂的氛圍了呀! 

期待我們未來有更多見面會,可以有更多的女孩相聚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 

不管是40人還是10人還是5人都可以!! 

哈哈哈!我腦袋已經有很多小小細胞不停地在跳動著!! 

人生很難 ,凡事要學著灑脫一點!! 我正在努力的學習當中!! 

但還是要努力的活著才可以呀!! 不然也太浪費活著呼吸的意義了! 

OMG 

我才不要跟妳們碎念這些吼!! 

太浪費時間了!! 

希望我們KATZE新的地盤,大家會喜歡呢! 

期待有更多優秀得力不愛計較不愛搞小團體不愛八卦熱愛認真生活願意付出真心不說謊話不愛找藉口不要自以為是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做事不愛邀功的新蜜蜂來加入我們! 

(我是故意不打標點符號的吼) 

不要以為這種人找不到耶! 不是我太嚴苛耶!! 

因為我們目前的唯二兩位就是這樣子的貼心呀!! 

至於之前的工作室,我也不想要浪費!! 

也許改天還想要辦甚麼烤肉大會之類的!!XDXDXD

 

 欸豆~~ 跟其他網拍或很多公司比起來˙我們當然是沒有很厲害!!

但我們盡量努力要給我們的夥伴一個辦公環境,謝謝他們願意等待並且跟著一位每天想法都在變動的桃雞牛工作呀!!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老闆?我也要需要學習!! 

位置不一樣,你想的就會是不一樣的東西!

當你抱怨老闆錢給太少時,你覺得你當老闆有辦法給這樣子條件的人多少薪水呢? 

當你抱怨員工做不好時,你覺得你有辦法做出交代給員工的事情嗎?!

所以我也是在學習嘛!! 我在盡量平衡,我就是常常角色互換這樣子!! 一下要站在桃雞牛的立場,一下要站在小蜜蜂的立場想!! 

總之~我就是秉持著!!

你們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們˙好的立場!!

你認真工作就是會有回報嘛!

你不認真愛抱怨愛偷懶就是這樣子了呀( 這樣子是怎樣?? 

就說吧!! 人生很難吧! 就是要不停要學習呀!!XDXD 

但還是忍不住要驕傲~~ 感謝乃吉跟冠冠呀!! 

在我們最需要時候,總是陪在我身邊!! (淚) 

 

好像還有一間小房間沒介紹!! 哈哈哈!! 其實這間還是有點空~~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放蝦咪在那邊啦!! 

但因為我發現~我們還是習慣黏在一起工作耶!! ( 乃: 是有想要跟你黏在一起嗎?! XDXD ) 

所以我還是都跟他們坐在一起!! 所以整個辦公室還是好吵呀!! 

其實是要省冷氣費?! 哈哈哈哈!! 

總之~~ 感謝你們繼續陪著我

不管未來怎樣變動,我還是會努力繼續我們的KATZE 

人生有很多挑戰,我們都需要學習,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未來有更多有趣的都在KATZE 

請跟我們一起用苦中作樂~樂中有苦的生活態度一起玩樂著吧! 

我們還是那樣子只想做懂我們的KATZE

 

(寫道這突然想哭)

 

感謝大家 ! (鞠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