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

我又來了!! 

自從上次的漂髮真的讓我痛苦萬分,但因為我上次是先把我的頭髮矯色,要弄到一個我可以好上特殊色的顏色,

畢竟我頭髮經過太多次的調整顏色,所以本身就算漂色,

還是會有之前比較重的顏色過不去呀!! (就跟人生有太多事你過不去是一樣的XD)  

所以呢~~我才會一直說,上次的顏色不是我最終的顏色呀!!XDXD 因為我要在去上一次顏色,

反正!! 你們也知道漂髮這種東西,就是要不怕不怕的一直去染色嘛!

為了讓我們的照片有一些新鮮的感覺,我願意!!!!!!!!!!

在痛我都會忍~~~~~~~~~~~~!!! (漂髮真的太痛了啦!) 但起碼我撐過了!! 我撐過去了啦! 

之前的顏色已經退到有點灰灰金金的了!

所以這次就可以正式的上顏色了!! 

那時候非常猶豫~~到底是要粉 還是 紫 

 

拜託!! 我都已經撐過漂髮的痛了,說甚麼我現在也要染一些特殊色呀!,不然我之前的痛就白費了吧!( 咬手帕) 

跟domi討論了一下,

粉色就篇暖色,

紫色就是冷色!!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退色,加上之前的頭髮顏色太重!! 

所以我們就決定

.

.

.

.

.

.

.

.

就決定要染紫色的感覺,畢竟我那時候看很多人覺得˙粉色也不錯,但我真的皮膚偏黑!! 我怕我染粉色一下就掉色怎辦!!! 

為了划算起見,我們就先染深一點點的紫色,反正之後都會退色嘛!! 

就會變得比較淡淡淡的紫色,一切都是為了划算呀!!!哈哈哈哈!! 拜託~都已經痛了一次,都一趟路那麼遙遠了!! 

當然就要划算到底,如果一開始就先染得很淺色的話,那這樣我可能兩星期就退色了吧!! 

那我的屁股,我差點被騙錢的180元!! 就都浪費了耶!! 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會算這些) 

那天我出門前!! 是這麼的金色耶!!哈哈!!是不是超金的色

完全是台灣來的昧呀!!XDXDXD 看的出來顏色有點不一樣吧!!! 有些比較黃色,有些比較金色! 

反正~~我就是有點害怕萬一出來顏色會很重呀!! 

因為潘潘千交代萬交代說,千萬不要染太深,我就是為了滿足他的期待呀!! (真是用心良苦壓) 

總之,

我完成了啦! 這就是我的新髮色!! 換季總得來˙個紫色吧!! 

因為我真的還沒染過紫色耶!!!!!!!!!!!! 以前沒漂前完全染不過去呀! 

 

天呀!! 我要走去DOMI他們的魔鏡拍照區拍照,我整個人都快嚇死!! 

怎麼會這麼好看呀!! 太誇張了吧! (請原諒我的驚嘆跟不要臉吧!) 

怎麼拍起來會這樣~~完全不像我呀!!

首先

你必須具備一個

 

神燈

神機

神手

神POSE呀!!XDXD 

到底在瞎講甚麼東西呀,好啦!! 我真的拍完好像以為自己在拍美髮雜誌!哈哈!! 

天呀!! 超喜歡~~我在那邊大概拍了200張照片吧!! 哈哈哈

畢竟光拍一個側臉!!我就大概可以拍個2-30張!! 哈哈哈!我是自願的~~哈哈!! 

因為全部都是我自己的自拍,請朋友幫我按快門的呀!!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自戀) 

 

這張連我自己都認不出是我自己了!! 這是誰˙啊呀!

(疑?! 不就是你自己擺的POSE嘛!!哈哈哈) 笑死我了!!! 

畢竟我回到家,經過跋山涉水,風吹雨打?! 出了DOMI他們的店,我的頭髮就會被吹亂了呀!!哈哈

所以我當然得好好地把握時間,可以多拍照就好好的多拍一點呀!XDXD 

天呀!!這種捲度我大概自己手都打結也捲不出來!!哈哈哈哈!!走出去就被風吹亂了我的髮!! (天呀!!這麼老的歌) 

我的髮色看起來會有點兩個顏色的感覺!! 

因為下面就是比較久之前漂過的上色上去~~就會變成這樣子!! 所以我的毛現在就會有兩個顏色的感覺了!

是不是這樣子就感覺很划算!!哈哈

恭喜DOMI!! 

我們終於可以把紫色染上去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呢~我每次都會DOMI在討論,到底何時我可以把紫色弄上去我的頭!! 

這次~~終於成功了!! 

現在的髮色會看起來比較深一點點~~當然拍照的燈光也是有差啦! 

但是呢~~!! 

我就是在等那個洗頭後的退色呀!! (然後天天洗頭?! 算了!!我也沒有那麼勤勞呀!) 

因為我的下襬的髮色有點灰色的,所以我看起來就會有兩種髮色的感覺呀!

完全超級喜歡的呀!!

好了!!! 因為我昨天才完成,還沒好好拍其他照片呀!

畢竟在DOMI他們店拍照就是會有一種魔力!! 我當然要好好的珍惜呀!

狂拍狂˙拍呀!! 

期待我的退色髮色給你們看呀! 

因為會越洗越退色,感覺會變成灰灰的耶!! 期待一下呀! 

 

 

▪️FB:Domi • Écouter
▪️IG:do.mi.xx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貓  的頭像
張小貓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