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終於可以好好整理一下這篇的文章了啦!! 

我們9月份放過你們之後,接下來的10月份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休息太久的啦!XDXD 

每一個月要花很多時間調整,調整再調整,真的是覺得~~啊!!!!!!!!!!!!!!!!!!!!!!!!!!!!!!!!!!恩 (一個高音轉低音的概念) 

每次總是想要給大家多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但也是很怕自己會弄得什麼都做不好,人生永遠在找麻煩給自己呀!! 

這次為了10月份的拍照,

我們9月份就瘋狂準備,除了包貨外,還得好好的準備一下官網阿哩不搭的東西呀!!

我就是沒打算讓我們KATZE最強團隊,以及你們好好的休息一下呀!!哈哈!! 說真的就是沒有甚麼想要放過你們的!! (握拳)  

所以嘛!!我就說在KATZE上班是非常的辛苦的,但保證你回家很好睡覺!XDXD 很划算吧!( 疑?!) 

好~~~~回歸正題,

這次的新品放了一個月的假,畢竟學生都可以放個暑假了,KATZE也不過就是4歲的小朋友,放個假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所以,我這次真的是拚了老命也是要超早就爬起來去拍照,

我們小成本小製作,沒有請化妝師,沒有請攝影師,沒有助理甚麼的!! 拿了一堆衣服,扛起鏡頭相機,兩個人校長兼撞鐘的這樣子~~( 幫我放一首愛拚才會贏背景樂) 

這些都沒關係,平常有在練身體這些都不是問題!

最困難的就是~~~早起!!!!!!!!!!~~~~~很熱~~~跟閃保全!!!!!!!!!哈哈哈

為了讓衣服可以呈現顏色實際一點,加上衣服真的拍不完˙!! 你們也知道,我就是愛碎念,一件衣服就可以搭配好多種穿搭法,除一除你不是划算是甚麼!! 

假會的一套一套搭配,就是想要跟你們分享,然後自己熱得半死這樣,我現在看照片就可以回˙想到那天熱到快要噴火的樣子了!XDXD 

拜偷幾哩呀!!捧場一下,如果你們會捨不得我白髮都已經長出來的話((該不會有人說,這樣你就不用染髮ˋ了吧!) 夭壽喔!! 應該無人岸內吧!! (世間冷暖呀!! 世風日下呀!) 

講重點了!!!!!!!!!!!!!!!!!!!!!!!!!!! X 打那麼長的開白,我終於可以講到重點了,天呀!!你們知道身為主持人,最重要的就是暖場了嘛!!! 

你知道要把場子弄暖了之後,才能開始上第一道冷盤嗎?! (今日幫您們安排的是20200的套餐,簡稱愛你愛你~~)

(菜色就是海蜇皮,

鮭魚5片

旗魚10片( 這種都會比鮭魚多,可惡)

很細的龍蝦棒,

罐頭˙九孔肉,

很像橡皮擦切薄片的鮑魚

好喔!! 實在不該繼續介紹這個!! 進入正題吧 ! 

10月份的KATZE 終於要開始了 

(((太感人了!!冷靜冷靜) 

這次還是想要滿足各種穿搭的女孩, 增加了一點實穿的概念吧!就是還是以一個划算的概念的在想的新品們呀!

首先第一波就是我們每次秋裝每次第一波一定會上一個經典款式!!! 去年是卡樂芙大家都還記得吧!! 

今年呢~~就是我們討論超久的印有KATZE 的上衣!! 

OK~~~ (挑眉說)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印有圖案或商標的上衣,覺得那樣子蠻俗的!! 

畢竟我們又不是甚麼知名的大牌子,就只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跟擁有一群支持我們的品牌,

但因為這件上衣呢,就是想要設計給我們KATZE其他商品也可穿搭的經典上衣,

你說要俗氣其實也不會,因為她就是一件真的很好搭的上衣呀!! 

你單穿也超好看的~~~ 因為版型是好穿的!! 質料也是跟之前卡樂芙一樣的料子

我們本來覺得這樣子的LOGO應該很簡單設計吧! 

不就是牌個版這樣子就好了嘛!!! 

NONONO!! 錯了~我們前前後後討論,更更改改的超多次的!! 改到我們總監都要生氣了!XDXD

因為就是少了你就覺得俗,多了你又覺得亂,畢竟也是我們第一次要做有我們KATZE印刷的上衣,所以我們都會更加的緊張!! 

也是我們沒有做過的嘗試呀!! 

你如果很單調的就是KATZE的排版~~就會覺得很普通!! 

但如果是太密集的排版呢~又覺得不好搭配得太花!! 

前後我們內部討論大概有10幾次吧!!!就是很不誇張喔!! 連版型也在重新調整過一次!!我們看到這件完成時 ,我就決定這件就是要當新制服了啦!!!! 心血的傑作呀! 

看的出來~我們把KATZE的調整設計成這樣子!! 

KATZE中又帶有KATZE呀! 

因為是經典就是要夠醒目呀!XDXDXD 如果只有KATZE的放大的話,又會顯得很俗氣呀! 

所以我們就又再加上貓臉這樣子!! 才不會讓KATZE看起來太單調了( 天呀!!這樣子還單調)! 

反正呢~就是一種調整再調整到最想要的樣子呀!

就是呢~~你會怕很難拿捏那個花俏的程度,又要呈現出KATZE本來應該要的精神感呀! 

你看~~你說整件看起來˙很花俏,但其實就算搭配碎花的你也不會覺得眼花撩亂呀!! 

這就是我們想要他是經典~~也要經典的讓你們好穿搭呀!! (得意樣) 

這樣子穿搭完全的好看呀!! 不會很低調,但卻也不會很高調呀! XDXD 

 

這次的這件上衣是有兩個顏色的,一個是黑,一個是綠色的!!! 

 

你們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居然顏色都感覺跟之前卡樂福就差不多呀

 

拜偷幾哩吼!! 剛捆丟無感塞夫耶天呀!! 這只有資深的台語人才會知道的吧!XDXD )

 

因為我要讓大家好搭,加上這塊質料能選的顏色就不多吼!! 那當然最好搭的顏色就是這兩色了!! 

 

剛好呢~這兩款的顏色真的太好搭配了吧!!!!!!!!!!!

 

 

一開始拿到樣品的時候,我一試穿上去,我就不想要脫掉好嘛!! 

 

明明就只是印刷,卻可以那麼好看,你們不要說甚麼~很假吧!! 幹嘛呀!! 反正只要穿上,誰都會覺得很喜歡呀!! 

 

不信你們+1回去就知道了呀!( !! 居然這樣子在推銷的XDXD) 

 

其實如果這兩色真的要選,我也沒打算告訴你們答案,因為就是兩色都很襯膚色,加上我們圖案的設計,不管你是要內搭,還是單穿來搭配,都是沒問題的呀!! 

這就是我們希望大家可以所有的衣服都非常好搭配的設計呀!! 

 

連袖子的設計都是有對花的呀!!!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巧思,舊式讓你們連側面都不無聊呀!! 

 

~~對版型!!! 你們可以看到寬寬的袖子,這是最舒服的寬度,還有前短後長,以及旁邊還有一個小開岔,就是要讓你們穿起來不會憋憋卡卡的呀!! 

 

天呀!! 沒甚麼好說的~~ +1!!!!!!!!!!!!!!!!! 身為KATZE人請拿下,不是KATZE人歡迎加入!! (!請問你們的教派是?!) 

 

 

接下來就是 繡花綁繩的花袖上衣

 

這件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路線呀!! 哈哈哈!! 沒辦法有時候想要休閒,就也有的時候是想要好搭配的呀!! 

 

因為平常的時候ZOZO肉肉女生,能穿的這件比較女人的衣服就比較難找呀!

 

既然要讓你們好搭配,其他的秋冬的外搭單品,這種上衣就是不會過時的款式,所以我覺得你們大家就必須要拿下這樣子的單品來搭配呀!

 

這款總共有兩種顏色,

 

一個是黑色

一件是酒紅色

 

但你們在仔細會發現喔!!!!!!!!!!!!!!!  

 

黑色和酒紅色的繡花,兩個樣子是完全不一樣的 !! 沒錯~~!! 我們又在搞些奇怪的堅持!! 

可能大家不會覺得有甚麼特別吧!!但對我們來說,即便是同款式的上衣,我[們還是希望她可以有兩種不同風格的感覺

黑色的繡花感覺起來比較大一點,因為黑色給人家的感覺本身就是重一點的顏色,所以我們讓黃色的花大一點點,感覺就比較亮,不會覺得很太重的感覺很有壓力!! 

 

酒紅色的因為酒紅色的感覺就是秋冬會出現的顏色,酒紅就是一種很魅力的顏色代表,所以我們希望他是有點小女人的感覺,所以上面的繡花就是比較溫柔的氣質小花呀!! 

 

你們沒想到吧!!! 在大家看來可能就是覺得這有什嘛!! 不就是一件繡花的衣服嗎?! 但是我們是希望他是可以讓大家不同顏色有不同的感覺!! 

 

這件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 V領可綁的地方 繡子是那種喇叭袖的感覺呀!! 

 

非常日系~~非常喜歡呀!! 你們會發現她很好搭配的呀!

 

拿來內搭也會超好看,把背心裙的整體感覺變得很有質感!

會變得很有女人的感覺呀!

 

 

格紋寬版棉麻上衣

 

 

這件也是好好穿搭到不行的呀!! 你們也知道,我很熱愛格紋呀!! 

這次我們挑選的格紋是跟以往的格紋不同的那種,你們會發現它的格紋是有點大大小小的格紋,還有不同的顏色所組成的呀!

這款總共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 藍色系 

一個粉色系 

 

這款的顏色兩色感覺都不一樣,所以穿起來也會跟你家裡面衣櫃的格紋也是不同喔!! 

這件的上衣和上個月的格紋版型也不同,

 

是屬於寬版的那種休閒的一點點的女孩氣息,不喜歡那麼甜美的就選藍色!! 看起來很知性藍,喜歡女孩一點當然就選粉色了喔!! 

 

反正~~所有的上衣穿搭呢~

我就是希望你們可以搭配這件褲子啦!!!!! ((很順暢地引導到下一套了!哈哈哈哈

 

 

這件褲子是秋天序曲的褲子呀!! 這是一件棉麻的寬褲,

但是把秘密藏在你們的該邊下面那邊呀XDXD 

不知道你們有沒看懂這裡下面的厲害地區!! 

會很修飾你們的大腿肉肉的感覺,整體穿起來也會非常的舒適,讓大家穿起來的感覺就會很顯瘦呀!

拜託!! 你們看一下綠色+卡色超好看呀!!!!!顆顆顆!! 我就是想要逼迫你們這樣搭配色~~ 

 

不會卡檔的不舒服~~ 腰圍的彈性也是棒棒的這次會有屬於KATZE ----- M / L  (貓穿M 167/55 穿M ) (158/88穿L )  

 

 

這次有兩個顏色,兩個都是秋冬要有的色系,一個是卡色系的,一個是乾燥玫瑰色呀!! 

 

 

天呀!!兩色太難選!! 因為卡色真的好好搭配,玫瑰色也是很少見的褲子色呀

重點這件褲子真的很修適~~ 好搭到不行!! 反正你們自己看照片,有多少上衣我們都是這樣子搭配的呀!

這種天氣實在太適合台灣的秋天?!了!!我都快搞不清楚我們台灣到底有沒有秋天了!

 

 

 4. 滿滿縮腰碎花長罩衫

這件罩衫也是我的愛呀!! 

雖然可能大家會覺得怎麼都已經秋天了,還在穿碎花的罩衫呀!! 

 

但是因為花花的罩衫只要選得對ZOZO肉肉女孩也可穿的很好看呀!,

 

其實,料子也是也很可以適合在我們台灣這種沒有秋天的地方

 

這件罩衫我們是直接做縮腰的設計!! 只要單穿一件就會很有腰身呀!! 

 

你們就不要再說什麼,我就已經很胖了耶~~穿這種就會看起來很沒腰甚麼的那樣子!! (耳多蓋起來了) 

 

長度也是完美到不行~~ 

 

給你們看看袖口是有一個綁帶的縮口的抽繩呦!! 

 

 

這樣子的花罩衫你們要拿來搭配褲子類的單品也沒問題!! 

 

我現在看照片都覺得也太美了吧!!! 

 

明明單看商品也真的覺得還好呀!!XDXD但他就真的試穿起來就會很好看呀!

 

 

然後,這個顏色我知道大家比較不敢嘗試啦!! 畢竟是淺色的嘛!! 

 

但其實白色系的穿起來會很有質感耶!!!!! 也會非常的好搭配喔

 

 

對了!! 你們有看到這次的領口那邊嗎?! 

 

就是呢~我們有做一個方形的剪裁,因為以往的不是V領~就是小立領之類的!

 

這樣子的小設計呢~就是可以穿起來比較不那麼正式~會感覺比較特別一點點!! 

 

這款你可以把它當作,洋裝,襯衫,外罩 三種穿法都沒有問題的!! 

 

買一件等於買三件的划算呀! 

 

再次偷偷放電給你們看整體的穿搭呀!!! 夭壽了~~好喜歡溜

 

 

 

 

這件點點吊帶裙超可愛的吧!!!!(放眼愛心) 

 

我本身對於點點的圖案就也是很喜歡呀!! 但我知道比我還熱愛點點的女孩太多了啊!!!

 

這件是廠商那時候給我的版型~~他覺得這件我應該會相當的熱愛呀!! 

 

但因為本來的版型太迷你了!!! 短短短~~ 小小小!! 連我穿都小見到不能呼吸,我如果拿給乃穿~他可能會覺得我在跟她開玩笑吧!XDXD

 

所以我們就把他改到可以讓ZOZO肉肉女孩們穿搭的尺寸呀!! 

 

 

 

我要跟你們說喔!! 有的人會擔心點點會讓妳們看起來更顯胖!! 

 

這件的料子是比較會有點垂墜感的那樣子的感覺,不是那種穿起來會看起來太挺硬的~~ 

 

加上吊帶裙本身就夠花俏的~~ 所以會混淆掉你們擔心的屁股肉肉~大腿肉肉的問題喔!! 這就是夠花的好處呀!

 

腰間是有鬆緊的喔!! 所以穿起來就會自動把你們的腰線找出來呀!!! 

 

所以穿起來就不會找不到小腰腰在哪邊呀!! 

 

因為點點已經相當的花俏了!!你只要內搭一件無聊的上衣就沒問題了!! 當然我想要置入我們的LOGO上衣呀!XDXD 哈哈

 

我覺得喜歡日系一點的女孩~腳上也把內搭褲穿上也會很加分呀!

 

 

然後~你們有注意到!! 這件的吊帶的地方~是可以調整的! 就是呢~

 

高個女生可以自己放到最長!! 

 

小隻的女生可以調到最短~ 所以你們就不用擔心!! 一下太長一下太短的問題!! 

 

我還特地選了一個奇幻可愛的時鐘的釦子!!! 我個人覺得超級可愛的!!! 好喜歡呀!! 完全符合這件的感覺呀!!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呀!! 

 

必買必划算的雙面穿牛仔背心獨角獸洋裝! (名字感覺蠻弱的!XDXD) 衣服強就好了啦!! 低調一點~抬頭不需要太臭屁啦!! 

 

恩哼!! 沒錯喔!! 這次的這件洋裝,真的是感人肺腑呀!! 

 

完全可愛到翻過去~~實穿也是翻過去呀! 

 

 

光是胸前的圖案~就是我們總監設計很久的繡花了!! 

 

既然是牛仔洋裝~我們就要做到滿分呀!! 大面積的繡花就是會讓洋裝加了很多分呀!! 

 

我們不想要只是一點點的花的圖案!! 所以這次用的主題是充滿魔幻的獨角獸的感覺當主角!! 

 

這樣身為KATZE女孩穿出去才會跟別人不一樣呀! (得意的笑) 

 

上面還有一顆大鑽石,因為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就是要你們把這件好好收藏起來~傳給你們的下一代得意思啦!(((喂喂喂!! 不是這樣子的吧!!) 

 

好啦!! 不要鬧了ㄟ

 

 

這件的前面呢~( 好啦!有繡花的你就穿到前面嘛!! )

 

就是很剛好粗細的肩帶~~這樣子的寬度呢~是經過我們KATZE團隊裡的ZOZO代表們試穿調整過也沒問題的喔!!! 嘿嘿嘿!! 

 

腰間的拉繩看到了沒~((((( 但請注意!! 腰繩我們會在改成綁在旁邊喔)) 因為覺得ZOZO肉肉女生牛仔綁在中間好像會被肚子撐起來! 沒那麼好看!! 

 

所以~~收到的貨會改在側邊喔!!!!!!!!!!!!!!

 

因為有用腰繩的設計呢~不管是不是ZOZO肉肉的女生穿起來都會很有腰身呀!

 

重點!! 因為牛仔的材質本來就會讓你們肉肉更是害羞地躲起來了

 

 

 

洋裝的長度完美!!! 

 

如果是小隻女孩~這款下擺沒有荷葉邊喔!!你們就再去找個阿姨修一下長度就可以了!! (寧可多也不要少嘛!) 

 

因為這件可以抽腰繩,所以下擺的擺度是超級傘的!! 

 

但又完全不用擔心會顯胖喔!!因為牛仔是有重量的~~ 反而可以更加拉長大家穿起來的感覺呀!!就不會覺得輕飄飄了嘛!

 

 

這樣子穿起來是不是非常好搭配呀!! 

 

重點是~~ 還沒完畢喔

 

 

你們看背面!!! 是有點交叉感的V領呀!! 

 

所以連背面也在努力地要顯瘦呀!你們不會知道要調整這個V領有多難呀!! 太寬也不行這樣前面就會太大片~~太窄呢也不行你們的胸就會看起來很壯~

 

現在看照片就會覺得! 好險這個很完美呀!

 

剛好配上這樣子的大V領~~穿起來是不是也沒有問題呀!!

 

可以露出我的綁繩~~總之呢

 

一件洋裝可以兩面穿,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划算呀!! 

 

如果你想要可愛就穿正面!! 

 

 

 

如果想要簡單一點或者衣服花俏一點就可以穿背面呀!! 

 

天呀!!是不是很棒( 沒人發出驚嘆聲音!! 只好自己發出XDD) 好淒涼!

 

 

好啦!! 

 

以上這篇

 

我真的是分成好多天再完成的!! 

 

說真的~~每次花好多時間在寫文章耶,因為我真的太囉嗦了!

 

都會忍不住想要寫很多跟大家分享~~但其實寫到現在才發現!!還有可以講得~( 淚) 

 

到底我的話有多少啦!!覺得很誇獎耶!! 不過就是一個苦口婆心希望大家會覺得買到很划算~可以買到多穿法嘛!! 

 

怎麼這樣子穿搭也很可以呀!! 

 

天呀!! 我好煩喔!! 

 

你們可以理解我到底有多少套穿搭可以分享吧! 

 

你們快點準備好清單吧!! 

 

因為你們即將得好好準備了呀!

 

 

以上

 

這次是在ZOZO肉肉失心瘋社團上架喔!! 

 

請不要跑錯間了耶!

 

這次的新品會上架超多天的呀!!!!!!!!!!!!!!!!希望你們會有時間跟蹤我們喔

 

快在粉絲團留言跟我說妳們最愛哪一套了呀!! 

 

畢竟!! 每次寫文章不就為了博得你們的愛呀!!! 

 

對了!! 這次還有KATZE獨家的小禮物呢~~顆顆顆!!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