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2018你好~ 

這個月份來得好快好突然,當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好的時候,他就突然跑來跟我們打招呼了! 

我們的生活總是如此的忙碌,也因為我們總是不想浪費這每天眼睛睜開的目標!! 

2018的一開始,我將我們最想要的風格呈現給大家!! 

希望~一年的剛開端,我們能夠有點時間~好好面對自己!! 而不是總是為了別人要努力下去!

 

1月份也因為要幫大家準備過年的商品,所以我們很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歡樂的假期哩,大家都可以穿得很厲害,起碼要讓也許一年才見一次的親戚們看看!! 

我們長大了~也越來越會打扮了!! 女生不就是為了美而生的嘛!! (天啊!!這句話怎麼如此的動聽呀!) 

我幫大家準備了兩個部分,畢竟這一向都是屬於KATZE會有的風格,就是很強烈的對比! 

我們會有很女生的

也會有很個性的穿搭

這就是我們~~ 這就是KATZE!! 我們沒變,還是那個你們喜歡的那樣子!

 

這次我們又跑到東京去拍新品照了,其實並不是不能在台灣拍照,只是我喜歡去日本,看看那邊的女孩如何穿搭!! 感受一下冷冷的天氣!

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還是想要看能不能看到雪!! 哈哈哈!! (北海道就不用了!! 那個衣服脫不掉) 

 

這件牛仔洋裝,是我們KATZE想要賣一整年的款式!哈哈哈哈! 

這款跟上次的獨角獸牛仔洋裝是完全的不一樣,因為就是有了上一次的獨角獸牛仔洋裝後,這件洋裝的模樣,就更印在我的腦海裡了! 

獨角獸牛仔洋裝,是比較有點氣質優雅( 畢竟是長裙嘛!) 

但這件洋裝是想要呈現那種比較活潑的感覺,因為乃吉表示,他覺得肉肉女生也想要穿一件類似牛仔的連身短裙啊! 

所以這件的出現就更加的必要了!

I FEEL IN KATZE,希望KATZE都可以存在大家的心中,這大概是我自己的生活,也有很多福星的生活中都有穿著我們的衣服,在度過每一天呀!

所以這是經典!! 完全中的經典款式呀! 

上面的都是刺繡,畢竟刺繡就是我的愛呀!! 因為是要可以穿一年四季的,所以當然不然只是用印刷這種來草率了事呀!(眨眼) 

你們懂我!! 

這件我們只有做一個尺寸喔!!中間有一條抽繩,就是要讓大家可以自己調整自己可以穿的長度,

所以從我~到乃姬~到嘻嘻都是可以穿的喔!! 很神奇吧!肉肉女生穿起來絕對比我好看太多!! (到時請看上架照片) 

很羨慕吧!! 通常呢~外面賣的衣服都是你們看瘦子MODEL們穿的很好看! 自己穿都不適合! 

但是~KATZE的衣服絕對是~肉肉女孩穿起來比瘦子好看太多! XDXD 

當然~我穿會比較鬆!! 

所以!! 

你們看~我穿起來後面~我會把他拉拉拉成這樣!

也完全好看的會有腰身喔!! 大腰身!!哈哈XDXD 

我真的覺得我好細心~~~ (疑!! 誇自己? ) 有這個帽子超級加分的!! 

因為我只要想到~你們連夏天都可以拿出來˙!! 你們不覺得即便是搭個無聊短T都會很好看嘛!! (偷笑) 

後面的帽子~也可以讓大家完全的修飾掉你們的後背肉肉呀!

 

要拉鬆一點也是沒問題!!!! 大概就是穿這樣子唷!

((肉肉女孩們的照片!! 到時請看上架照~~跟看看直播喔!! 都會有完整的呈現喔!) 

 

我這次幫大家搭配的上衣就是~~~~咚咚咚咚~~ 

愛心上衣,上面的愛心也都是毛巾繡花!!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幹嘛那麼堅持要用繡花的! 

但可能還是不想要隨便應付大家~因為即便是一件內搭,我們都希望可以讓大家除了內搭也得要好看呀!

這件愛心滿滿的上衣,你們應該有人在發露我們的就會知道,上次我不是有給你們票選嘛!! 這就是為了他在煩惱的! 

因為想要給大家的就是跳色一點的感覺,這樣再搭配時候就會感覺比較活潑呀!

側面的手手也有愛心,就是因為怕大家會覺得! 萬一穿這件時,圖案被擋住了的話,就好可惜(我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 

所以連手也不會讓大家空著! 

 

 

這件那時候真的本來想要選一色就好!!!但無奈是~兩件都好可愛呀!! 做起來˙都很難取捨!!

覺得選粉~又想要黃

覺得選黃~又想要粉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XDXD 所以我就覺得與其那麼難選擇?! 那倒不如~~ 我們就直接兩色都給你們去煩惱吧!! 這絕對不是指是內搭而已喔!

請大家也要認真的單穿也OK喔!

我那時候在拍照得時候!! 突然跑來一隻喵喵喵叫的貓耶! 

他一直瘋狂想要找我撒嬌耶!!!!

怎麼那咪可愛啦吼~~~ 他是緩緩地一步步接近我耶!XD真是很有計畫性的貓咪耶!! 

 

你們很多人都看到的帽子??! 

你們以為是跟衣服黏住的?! 哈哈哈!! 這次你們就沒有猜中我了!!XDXD 

這個是我們自訂的~~ 披披掛掛修是帽子圍巾!!! 

因為這次有很多衣服,都可以搭配這款配件~~~~ 為什麼我很多衣服都沒有做帽子?! 

這就跟有些人會喜歡你~有些人會討厭你一樣,

帽子這種東西就是有些人會喜歡!! 有些人會不喜歡!! 

那喜不喜歡就給你自己決定吧!

你們知道我很在乎配件!! 因為配件就是可以完全讓穿搭更加分的東西!! 

((等下還會繼續帶到) 所以不要重複講~~ (( 因為我都要沒時間了XDXD) 

.

這件就是要讓大家內服外用都可以沒問題的上衣!! 

這個就是我設定要讓大家跟談戀愛的吊帶裙一起穿搭的,單穿就是這樣子喔!

也完全可以讓大家單穿就可以了!! 單穿˙也超級好看!! 

有兩個顏色,三個圖案! 

其實呢~本來我只設定兩個顏色 就是 黑+綠

但是,因為那個綠色打版打了兩個,我們覺得兩色都很好看,那時給大家票選~也一堆人選粉,一堆人選黃,我們內部也是一些粉一些黃!!(誰選黃+綠 ) 你們很清楚!XDXD 

然後!!黑色的設定是荷包蛋~~ 上面的圖案都是毛巾繡花!! 不是印刷喔!!!!!!!

黑色就是大家的安全色系!! 3種風格一次擁有!!                   

版型不是很寬的袖子或飛鼠袖那些~你們要知道!! 這是我設定給你們搭談戀愛的吊帶裙!!! 所以不能太寬!太寬當內搭就會難看!! 

反正棉質沒有刷毛,也可以穿到春天!! 

 

接下來這款就是必收款!! 必收必收款!! 

這款真的好好好好好看!! 

這件就是一件不管是瘦瘦女孩還是肉肉女孩穿都很適合的上衣!! 

因為呢~~ 

這件上衣的版型的剪裁,是拼接版型!! 

你們會發現側面兩邊比較長~~~ 中間比較短!! 

有些女孩可能會害怕這種版型,但有甚麼好怕的呢~~~?! 

這件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灰+牛仔! 另一個是粉+牛仔

但是圖案配色會有點不同喔!! 小地方啦!! 這點我們總監可是堅持的要命呢!! 

灰色我搭配的~這次的金屬百褶裙!! (等下會講) 

我覺得如果在冬跟春的交接,這樣子穿搭很美耶~~~~~~~~~~~~~~~~~~~~~~~~~~~~~~~~~~~~~~~~~~~~~!!(驚嘆聲) 

我知道又有很多女孩會怕( 到底有多少自以為了解你們) 

這件上衣的優秀~就是在於!! 要讓你們搭配什麼都會非常的OK 很合適!! 

版型也超級好看的!!

搭配我們的環環帽子是不是好好看!! 哈哈哈!! 

 

 

圖案的設計是一隻睡覺覺的北極熊( 裝甚麼可愛講疊字?! XDXD) 

然後~睡覺就睡覺還夢到要吃魚!!XDXDXD 

你們有注意到臉上可愛的小粉紅腮紅嘛!? 歐某偶某!我是被腮紅的小細節給迷惑的! XDXD 

ㄟㄟ!! 可愛吧!! 

我跟你說~~中間是棉質的很舒服!!沒有刷毛! 側邊是牛仔!! 袖子也是牛仔!! 搭配一起完全超級適合的!! 

這系列也是屬於童趣風格的一款呀!! 搭配我們的褲子!! 完全可愛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風格了!! 

粉色+牛仔配色是我覺得很搭配的感覺! 重點這粉色好顯白!! (那時候拍照快要冰翻了!! ) 

我自己是包色!! !! 

因為當初要調整這個版型,真的很猶豫!! 因為那怕差一點點就會弄不好!! 會毀了他!! 

來!!最真實的肉肉女孩穿給你們看!! 

這就是我想要給你們穿起來的樣子~~~ 到底哪裡看起來很肉?! 我們是肉肉~我驕傲啊!! 

穿起來都比貓貓好看!! (天呀!! 我真的覺得~我以後不要拍照了吧!!) 它們穿起來就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不喜歡裙裝的女孩˙~~也可以搭配褲子!! 也是一個個性日系風格啊!! 

旁邊的牛仔比較長,巧妙的修身掉了你們擔心衣服太短!! 會看起來屁股大大??! 大腿粗粗??! 等等的問題!

#貼心小提醒搭配上個月狂賣的紗裙也是完美到炸

 

接著就是我們的童趣之王!! 獅子來˙囉!!哈哈哈! 

希望你們有發現那個可愛的立體小口袋啊! 

這件做出來的時候,就是讓我們蜜蜂們都瘋掉的一款呀!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童趣的心!! 隨著我們越長越大,我們的那顆心早已被世俗現實的事情給蒙蔽了!! 躲起來了!! 找不到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偶爾挖出來看看再一起面對!! 我也還在學習!! 那就大家一起吧! 

那時候覺得,到底為何肉肉女孩就是不能穿點可愛一點的風格!! 我要強調這不是甚麼幼稚!! 但也沒關係~~如果你要說她幼稚我也覺得無所謂!! 

誰都會有幼稚任性的時候呀!! 並不是說幼稚就不好啊!! 對吧! 

穿上去就會有種~~天呀 !我好可愛!! 

你的手手會忍不住就是想要放進去這個立體的口袋XDXD 

後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尾巴!!! 既然要可愛~就可愛到底吧!! 

說真的~那時候看到樣品~是真的有點擔心!大家會不敢嘗試!! 該不會就只有我自己在那邊開心!XDXD 

但說真的~不給你們嘗試一次~我就是不甘心!! 

這件花了總監很多時間在設計!! 

從獅子的大頭大小~~ 包含手手!! 

那時候我們要求廠商要幫我們設計立體的手當口袋!! 廠商表示: 麻煩!超級麻煩!! 

哈哈哈哈!! 拜託拜託!! 圓一個孩子的夢吧! 

所以這件很重工呀!! 你們不要以為這只是一件上衣好嘛!是充滿靈魂又搞剛的一件看盡人生百態的上衣!!哈哈哈

兩個顏色必須包!!! 

因為難得可以做出這麼好看又麻煩˙的上衣!! 顏色絕對也是幫大家安排完美的配色呀!

藍 &酒紅 

你們知道貼心的貓貓,又會幫大家配好整套了吧!! 天呀!! 我真的雞婆之王耶

上衣要讓你們搭配這兩款褲子!! 都會很OK的配色~

也就是說呢> 你褲子不管買哪一色,搭配哪款上衣都會好好看!! 是不是貼心~~XDXD 再不誇獎我!! 你們就真的很不體貼ㄟ

ㄟ!! 這樣子穿搭也好好看!! 到底誰跟你撞衫呀! 

看到了吧!!! 這樣子是不是三套穿搭!! 

這就是我們KATZE最拿手的混搭!! XDXD 

這樣也好不好!!!!天呀!! 好可以!!好好看!! 到底哪裡太可愛!! 我們整個人就是要可愛才惹人疼!! 

搭外套大衣也好好看呀!!嗚嗚嗚嗚~~~我真的覺得拍照很辛苦!! 看到照片好值得!! 秒忘當下的累!! XD

 

根本完全適合吧!! 誰可以叫CC不要一直給我手插口袋喔!哈哈

然後~~很多人會擔心說!? 

這件上衣的長度會不會很短~~~ 請參考我們蜜蜂們的穿搭!! 

因為我會跟妳們說~ 因為這件如果做得很長,我的大工程的立體手手就沒辦法好好地顯現出來!! 

我寧可不要長,也不可以破壞我立體的手手口袋!( 到底幹嘛一直裝可愛) 

你們懂我的描述了吧!不是每款的設計都是要大~要長~~ 要給肉肉女孩穿的是有版型有設計的款式呀!

 

來囉!! 知道你們吃不飽!! 你們胃口到底是被誰養大的!?! WHO~~~~叫他給我出來面對喔!

這件洋裝~~完美!

一次過!! 好看程度!! 如圖!! 以上!!  (講完了?! ) 

這款是超級日系的連身長版洋裝!! 

麻煩你們不要給我小看這件洋裝唷!!!!!! 因為她是有點分量的洋裝~他外面是有點燈心絨的質料! 但是是加厚版的~所以是有點重量的!

這樣子穿~你們就會發現它呈現的墜感會很棒!! 這就是這件鳥鳥洋裝的重點! 

這個拍照就是一種!! 要小心不要被車撞的挑戰!XDXD 

整件的版型就是很好看!! 

他的後面也是有帽子!! 

本來沒有做到後面那個綁繩~~後來發現!! 噢噢噢!必須得加入才可以!!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又加入了一個綁繩!

可以讓大家自由的去調整! 這樣子瘦瘦的女孩穿起來也會好好看!

看到了沒~腰身喔!! 顆顆! 但我會建議大家不要綁得太緊喔! 因為綁緊會影響到你的袖子!! 所以輕輕地綁一下就可以囉

 

袖子也是寬版一點點的!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卡卡喔! 

領口也是可以綁一個蝴蝶結喔!! 這樣子就會看起來更加的活潑!不會讓整件看起來很花俏喔!

完全大可愛呀!

 

搭配我們的花辮大衣~~會不會覺得很有氣勢的感覺!!! 顆顆顆

CC表示: 這件就是我的!! 顆顆顆(( 招牌樣) 

我覺得他們穿這件真的好好看!! 單穿就會非常好看了! 

整件的份量十足呀! 穿起來很修身~~ 

 

乃158穿起來長度是這樣子! 並沒有脫土喔!! 了解了吧! 

如果想要多層次一點點的穿搭!! 就可以搭配背心~也是好看到炸掉呀!! 

這次的背心你們有發現跟之前的又不一樣吧!

不要怪我幹嘛一直賣背心!! 不是呀!!要有多一點的變化~這種背心就是最好搭配了好嗎!

這件背心超級好看!! 

喜歡這種日系的一件搞定又可愛的洋裝~請拿˙下他吧! 絕對不會後悔!! 

 

天呀!我墨鏡好好看~~ (疑!? XDXD) 

來來來!! 我們有多久沒有賣這種飄來飄來去的洋裝呢?! 

這件也是被廠商嫌棄的款式~~ 因為做工很麻煩!XDXD 

整件都是小星星~~ 這種圖案完全不挑人穿!! 拜託一下!! 你們真的很挑剔!! 都不喜歡碎花~~我只能往這種幾何的圖案去挑選布料了! 

這件誰穿誰都瘦!!!!!! 

荷葉邊邊我都沒有再客氣地加上去!! 所以就會有種很豐富的感覺呀!! 

放大200倍看一下~~中間的抽繩是可以拉腰身的!! 所以你們穿起來就會很好看喔! 

這件就算你們當春裝也可以呀! 

裡面有內裡不用再問了!! 

搭配背心也很OK!!!!!!!!! 我剛剛是不是就有說~這款背心真的好好看!! 他是有點A版的~~所以穿起來非常的好搭配!! 

你們要拿來當內搭也會好好看!! 就算只有露出下擺也很好看!!!!!!!!!!!!!!!!!

永不出錯款呀!

走起路來的飄逸感~~完全的美麗呀!!! 天呀!! (我絕對不說~這照片看起來唯美!! 但我當時在跟潘潘吵架!!) 吵架還要工作!! 哈哈哈哈!! 到底~~~~~ 

除了黑色外~~ 當然總是要把你們˙心底那個小騷包的心挖出來的桃雞牛!! 不會放棄可以大膽的顏色呀!XDXD

對了! (拍到這套還沒吵完喔!) 看不出來吧!( 得意樣) 

 

可能黑色照片比較看不出這件的唯美感!! 手的束口~~ 也超級好看的呀

!

因為要讓你們看出他的整體感覺!! 就是會像這樣~~你在路上走!! 人家眼裡的你就是那麼美呀!!

完全是斑馬線上的一顆閃亮的星!!  (到底是甚麼形容)XD

這樣子穿搭是不是也很好看!! 即便是外套是格子!! 但搭配起星星也會非常地合適啊!

 

背心也可以拿來搭配~~也是個青春活潑美麗又大方呀!!XDXD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美!! 又是跟剛剛的系列不太一樣呀!

接著!!! 

就是一個強強的來囉! (到底哪個不強.

 

拜託!! 這件就是我們的這次強者連身洋裝!!! 

荷葉邊的OVERSIZE洋裝,上次穿了熊大後~~ 我覺得應該可以做一款薄一點點不要那麼厚的大洋裝!! 

畢竟熊大洋裝就是適合冷一點的時候穿搭,但我們KATZE自訂款就是必須要實穿~~ 

這件就是我想要的連身長長的懶人洋裝! 

只要單穿你就勝~~你就懶惰沒關係!! 懶惰也會很美! 

 

這件你們不要小看他!!這件剪裁超級重要~~一個做不好就是在顯胖這邊遊走囉!! 

所以我們為了要讓下擺的荷葉邊美美的呈現!! 所以~~我們加寬了很多胸圍~~ 這樣穿起來才會修身!

因為並不是只是把衣服放大~你們可以穿得下就好囉!! XDXD是要穿起來有版! 瞭改吼~

 

給你們看~~因為夠寬~所以當我把手放下來!! 就會變得垂墜度很夠用! 

你們有看到這款的圖案嘛!!顆顆顆! 

這就是我們的抱枕A 

是因為今年是狗年~~所以總監設計了狗狗的樣子,上面的圖案~我們是用毛毛去繡上去的! 這樣子可以變得很立體!

我們選的人工假毛~但摸起來˙非常的舒服!! (請記得清洗反面+洗衣袋!!!!!!!!!!!!拜託) 不要幫我的狗給脫毛了!!! 

這件有口袋~~ 因為我就是要連身的休閒感!

可能有人會覺得是綿羊?! 哈哈哈!! 其實是狗狗啦!! 他有咬骨頭耶!你們有看到嘛!! 

骨頭也是用繡花的~~絕對不是印刷了事的喔!! 

本來是沒有帽子的!! 後來˙我覺得~那麼大件就是需要一個東西撐住大家的脖子! 不然一定有人又要說是睡衣巴拉巴拉的!

所以我的帽子前面就加了兩條小綁帶~~ 這樣子穿起來就會非常的有質感

這件顏色是很好看的土耳其藍的顏色!你要說是藍也可以~綠也可以!! 穿起來會很有精神的感覺! 也會很顯得氣色很好!! 

 

另一色就是黑色

為什咪我要做黑色呢! 因為其實我本來˙就真的只想要做黑色!!哈哈!! 因為最簡單不會怕你們討厭!! 

但因為黑色先做好!! 我發現版型太棒了~~~~~~~~~~~~~~~~~!!得再多加選一色!! 不然˙好可惜這件真的太經典的好看了!

所以呢~我們就再加選土耳其藍色!! 

那黑色的狗狗臉顏色也不一樣喔! 

 

因為潘潘那時畫出來的時候~我們大家以為是羊~哈哈!! 

但因為有骨頭嘛!! 潘潘很堅持~~我就是不要改!! 這就是我的A 我的狗!! 這樣子!! 你懂~~設計師的龜毛!

結果那天再拍穿搭時!! 

天呀!!!!!!!!!!!!!!!!!!!真的A狗狗來了!!!!!!!!!!!!!!!!!!!!!是大型的貴賓狗耶!!天呀!! 好可愛呀!

貓: 本人!!是本人!!噢噢是本狗!!本狗!! (語無倫次) 是他耶!!是他耶!! 快拍快拍!

潘: 你看吧!就說是狗吧! (得意) 

但因為避免拍的人家遛狗狗打擾到!! 所以拍照潘潘會景深~~但你們看得出來那隻狗狗再看他自己吧!! 偶某!! 太巧了!! 天作之合吧!! 哈哈! 

所以~你們不要再說他是羊囉!! 知道嘛!! 本尊都出來了!! 

(難道是潘潘特別安排的橋段???? ) 

應該不可能吧!! 哈哈哈哈哈(狂笑) 

ㄟ!! 這件也是穿起來超好看的!!!!!!!!!! 

這件就是因為夠寬!! 但不是那種把衣服加大的那種唷! 是完全要讓你們穿起來很修身的好好看!! 

我自己都覺得美炸天了! 

小細節沒再忽略的給你們好好看

這樣子搭配超級好看的吧!! 哈哈哈!! 

ㄟㄟ!! 單穿就好好看!了吧! 

如果要搭配外套~~這樣子也很可愛呀!!! 完全跟我搭配完全不同呀! 

 

來吧!!點點控來˙~~ 

我看你們影片給迷惑!! 哈哈!! 你們都以為有大帽子?! 哈哈! NONO我就說了嘛!

你們讓我猜不透~ 我也要讓你們˙猜不透我呀!!XDXD

這件上衣完全好看翻~~挺度也很完美!! 

袖子做了兩個配色~~ 就是澎澎的袖子!! 袖口搭配羅紋布料~你們穿起來就部會卡袖子囉

這樣的布料很挺~有一點點的厚度!! 所以穿起來會ˇ有一個很自然的膨度

是完全顯瘦的那種蓬度喔!! 所以如果是媽媽們需要行動好抓小孩~這件就很推薦喔!! 因為很方便~又好好看呀! 

搭配大衣也會非常的好看呀!

希望你們有發現~我格紋花辮都會故意搭配一下比較花俏的上衣! 就是要給你們看~~ 就算是格紋大衣外套~你們也要知道穿搭花的也OK! 

並不是侷限格紋只能搭配素的! 

單穿不就非常的強了嘛!! 布料舒服也不紮紮喔! 完全可以放心喔

兩個顏色都好看慘了!! 我覺得大家會喜歡這顏色多一點!! 

但我覺得過年了其實酒紅色也很適合~~但顏色都不是重點!因為重點絕對會是版型啊!! 

這件短洋太優秀了!! 

你們可以在搭配我們的環環圍巾!! 哈哈!! 我真的覺得好好看呀!

單穿內搭褲或者魔法褲也就都可以囉!! 

這樣子搭配也好可愛喔!! 

如果擔心膨膨袖會不會卡住穿上大衣!? CC來示範給大家看!

SAFE的好嗎!!!!!!!!!!!!!!!!!!!!!

 

接著就是這次的褲子!!!!!!!!!! 

這件是麋鹿的繡花~~口袋也是立體的造型!! 

這樣可以讓大家再穿搭的時候,可以感覺口袋立體會看起來很修是大腿喔!! 

下擺我們加了很可愛的羔羊毛的下襬~~ 

褲長不能做太長,不然會看起來腳很粗喔!! 然後可以呼應上面的獅子喔!! 是不是很棒!! 

綠色的褲子是搭配卡色的高羊毛~~ 然後卡色的是搭配米白色的羔羊毛喔!! 完全適合的好好看~ 

 

這樣就是一整套呀!!哈哈哈!! 

綠色也好好看!! 當你們想要穿舒服簡單一點都很適合˙呀! 

重點!! 這次的料子是厚一點點的挺挺的料子! 是有點像牛仔布料哪種挺!! 但不是牛仔布喔!

穿起來就會很休閒又有點小個性也是很OK喔!

 

兩色都是非常好搭配的顏色呀!

頭給你們去痛就好了!

 

後面因為加了褲管其實更加分呀!! 對吧!! 

這次會有兩款裙子!! 因為兩款我想要跟大家分享讓你們再秋冬穿也會很閃亮!! 

我為了想要呈現這件裙子的閃閃光芒!! 我要在陽光下拍給你們看他那個亮澤的光感!

我是自以為在拍婚紗?! 

為何ZOZO肉肉女孩不能有這種比較閃亮的裙子呢!! 噢噢噢!!大家怕會顯胖呀!! (自言自語?) 

我下擺請廠商幫我壓褶的是比較立體的!! (((但我要先強調~這種百褶沒辦法非常的整齊~就是每條寬度都一樣喔!!側面為了下襬的波浪會比較細一點!!總之很要求一模一樣不要買!!!!!!!!!!!!!!!!!) 

這種壓褶很美~~~!! 配上我挑選比較挺一點點的布料!! 穿起來就會挺挺的很修身!!! 

又不會很顯胖~~ 因為這就是布料的優勢呀!

我知道粉色大家不敢!! 但我真的是覺得這種粉色很有精神!! 

這也不是要你們單穿啊!! 是要你們拿來搭配穿搭!!!! OKOK!! 

當你們穿上毛衣之類的~~ 也會非常美!! 因為我們的下襬是不規則!所以穿起來下擺好美~

本來害怕拍照起來會太難搭配~~但其實真的很好看!!! 越看越耐看!! 

尤其這顏色~穿到春天都OK呀!!! 顆顆顆! 

我知道有很多人還是會說: 貓貓穿起來好美~我不敢穿! OKOK!! 我知道妳們就是迷戀我!! 

這個就是你們的顏色~~ 低調又不低調的顏色!! 金色!! 

拜託一下~都要過年了!!穿點喜氣一點的感覺吧!不敢穿粉~~ 麻煩金色喔!! 謝謝喔!

這個飄逸的程度就是這樣!!!! 你們知道拍這照片好難!! 哈哈哈! 因為要顧下擺~還要顧臉!! 還有不能擋住!!! 

低低調調的這樣子就也好好看!! 

下擺的不規則比較平平˙平的下襬多增加了好多分喔!!!!!!!!!! 

為了要讓肉肉女孩穿起來不顯胖!! 我們的百褶跟裙子用的擺~~~~~有那麼大~~~!!!大概就是向手風琴那樣子吧!!!! 

所以才可以顯現出那麼美的樣子!! 這就是不會讓你們顯胖的秘密!! 

不然你們穿這種細細的百褶會很恐怖唷!!! 

這就我們的小設計呀!

兩個顏色都很經典!! 很適合推薦給想高調~又想低調~總是矛盾的少女們!! 對~就是你們!!!!!!!!!!!!!!!!!

 

 

 

乃吉穿起來就是不會有那種你們擔心的屁股痕跡!! 這就是這件裙子最厲害的地方了!呵呵

 

接著就是小文青~跟我說的看起來˙很無聊!! 但其實你們收到會覺得穿起來也太美了的裙了!

 

這件裙子也是百褶款!! 但是呢~~他就是跟金屬百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穿起來雖然是中規中矩!! 但質感好好!! 

長度故意不做那麼長的~~ 就是要讓你們自己內搭褲~或者要單穿搭短靴也OK 

橘色真的是很陽光的顏色!!! 

他不是亮橘色喔~~是有點偏橘紅的感覺!! 反正在陽光下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嘛!! 很美呀! 

這件也是有點百褶!!會讓你們˙穿起來瘦瘦的!

 

乃跟我都是穿M 號喔!! 

黑色的就是最基本!! 但也是最簡單的!! 

然後CC是穿L號~~ 很舒服的寬度!! 

完全很顯瘦又很有安全的裙子呀!! 這件沒有口袋!! 因為百褶要押出口袋就是不好看!! 會讓妳們屁股更顯大!! 所以拒絕口袋! 

完全大方又好看!! 不會出錯呀!

什麼是最修身的襯衫! 來囉!! 

這次的襯衫~就是很簡單~但版型也是棒棒的呀!! 

長度不在做長長款了! 因為很多人都已經有長長的襯衫了!! 所以我們這次就到我膝下的長度!! 

有口袋~

這就是你們一直以為是格子裙的孩子!! 哈哈! 人家我是襯衫啦!! 哈哈! 

後面的小細心打折希望你們有看到~整體版型完美!!誰穿都會很顯瘦!! 

我們乃總也是隨便就好看!! 幹嘛呀!!就是這樣子呀!!顆顆~~ 很好看吧!

接著~~是我總監改了超級多次圖案的款式!! 大好大好!! 暗黑少女們的愛~

看到了嘛!! KATZE經典貓咪的款式!! 

這件是OVERSIZE的洋裝款~~~ 上面不是印刷!!!!!!!!!!!不是~~~~~~~!!上面是一個個裁出來的貓型頭啊!

兩邊都有口袋~對了材質是厚一點點的棉質~比卡樂福再厚一點點那種料子!!反正也是你們˙收到會嚇到的那種~~  很棒吧!

連後面都有圖案!! 超級好看的呀!! 請注意~這都是一個個用不同的裁片去拼接的! 

我們的胸前有做一個比較大的貓咪頭!! XDXD 喂喂喂!! 這都是因為如果全部都是小貓咪!! 

會非常的不夠大氣!!弄多呢~~ 又覺得太噁心了!!  

所以要有點距離才會比較美呀! 

 

這樣子好好看呀!! 一樣我們的帽子也拿出來搭配吧!! 顆顆顆

你看它們穿起來是不是很好看呀!!顆顆顆!! 

 

接著就是我們這次的外套囉!! 呵呵! 上次跟大家做了票選! 

一堆人想要到大腿的長度!! 

但真的有如我直播說的~~如果我只是選素面的布料~做到大腿結束!! 那我自己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太普通了!! 

所以我要保有我們KATZE的風格!! 我要做的是比較可愛活潑的感覺!! 有如我們這次的主題! 哈!! 

我選了一塊星星布料!! 上面全部都是立體的小星星~料子是毛呢料~

隨便搭配都會非常的好看!!!!!!!!!!!!!!!!!!!!!!! 

我喜歡這件像是糖果的袖子!! 

到時候我會拿掉胸前的口袋~~ 幫兩側加上可以裝大牌的口袋喔!! 因為兩邊口袋很重要呀!哈哈哈!! 但胸前就不用加上那個了

你要搭配裙裝~吊帶裙~褲子都會非常OK呀! 

這件的料子很紮實的好看!! 又非常的活潑難得一見!! 

裡面也是有內裡的喔!! 如果不喜歡OVERSIZE的女孩~這件就會很適合你們!

你們可以加上我的環環圍巾~也會大好看呀!! 超級可愛的!! 又很挺~~ 完全搭配!! 

接著就是每年只會出一次的大衣款囉

黑色的雖然很嘿! (廢話!!) 

但後面的花辮大帽子+荷葉邊的口袋!+繡花的釦子完全超級好看

這個讓我迷失的釦子~~ 真的好美!!!!!!!!!!!!!!!!!!!超級精緻的!! 

然˙後領口的那條繩子也是絨布的綁繩!

你們不想要扣扣子時~就可以綁繩子就OK 囉!! 我覺得超級好看! 荷葉邊的口袋也呼應著我們荷葉邊的帽子呀!

整件是毛呢料所以很挺~~ 無內裡! 因為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邊邊還有開岔才不會穿起來呆呆的!

嘻嘻100多公斤穿起來也沒有大家擔心的那些肉擠出來屁股擠出來的問題!! 請大家放心喔!

就是顯瘦好好看!! 

接著就是黑白格紋的款式了!! 我要先說~ 格紋的超級好看!!

黑色當然很好搭配呀!

但是

格紋是很少見的吧!! 

格紋的料子也是毛呢料( 但是是更紮實厚挺的料子喔) 所以他穿起來會更挺喔!!

所以跟黑色的厚度紮實度會不一樣喔

但都是挺得請放心~

格紋的我是選用牛角釦!! 因為牛角釦比較搭配這件荷葉邊的大衣外套! 

感覺就很符合這件的活潑感!! 

荷葉邊的感覺會非常的可愛~會有別於一般外面的大衣千篇一律的平帽

就算你很冷的時候!! 全部釦起來~~ 全場就你最可愛呀!! 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幹嘛這樣~~~ 阿不就是特色很可愛!要給你們˙看呀! XDXD

這才是肉肉女生你們應該要擁有的大衣外套!!!!!!!!!!!!

不求你們包色~但你們要選一件啊!!! 哈哈哈! 因為完全值得收藏呀! 

非常的經典又好好看呀!!!! 你們收到會嚇到的好質感呀!! 

拜託要過年了~對自己好一點點吧!! 

然後!! 我們這次的配件~~ 就是你們˙說的大帽子~~ 環環帽圍!! 哈哈哈!! 

完全為了肉肉女孩們設計的喔! 我們加寬了帽子的寬度~這樣子要讓你們在穿搭上都會非常的好搭配!! 不會因為帽子太小顯得虎背熊腰呀!! 

選的也是羔羊毛的材質喔!! 所以披起來也會非常舒服˙~跟你家的所有衣服都會很是適合喔

如果很冷的時候~~你們可以這樣子穿搭喔!! 是不是很可愛呀!! 顆顆顆!! 一件OK!! 

好囉!! 這次的新品文章~我寫的努力但不馬虎~可能會有錯字啦!但你們不會介意吧!哈哈哈哈!這已經打破我有史以來˙的速度了!! TT 

這次新品有點大魔王出動!! 

我們會努力期待讓大家過年收到貨~但我們只上架兩天! 立刻收單~!! 因為真的真的沒有時間了! 

對了!! 你們以為大魔王就這樣子?

 

KATZE抱枕~~一次推出!!!!!!!!!!!!!!!!!! 然後呢?! 

聰明的你們一看就知道~居然是一樣的圖案!! 

這就是我們這個月的大魔王~~ 

因為要過年了!! 我們決定一口氣推出所有抱枕!!讓大家除舊佈新~也一起把家裡的氣氛換一下吧! 

只要你購入相同的款式!! 同款不同色也OK喔!! 呵呵呵! 

就直接免費獲得同款抱枕

不用滿額贈了!! 

所以想要集滿~就在這個月!!!!!!!!!!!!!!!!!!! 

因為再等下去~沒完沒了!! 畢竟KATZE有五個字母呀!!哈哈哈

#全部毛巾繡不是印刷

每款都是毛巾繡花~~ 這是花我們總監好多時間手畫完成的!!!TT 我那陣子好像沒老公?! 

每款枕頭套都是獨一無二的款式!! 

擺在你們家沙發上會非常的好看! 

期待你們交沙發穿搭照給我們˙喔!!XDXDXD 

加油喔! (需準時匯款跟填單正確喔) 

好囉!! 

我真的要去準備了呢~~~~ 

期待你們可以再過年美翻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