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我們KATZE 的春天終於要開啟了呢!! 嘿嘿~讓大家久等了呀!! 

真的讓大家久等了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緊張耶~~

雖然我知道你們一直在等~~但對我來說!!!! 我寧可讓你們等,也希望新的自訂款是大家會喜歡的~~

居然已經3月份了!! 我真的要開始超級超級忙的了耶!!! 我們的新品一波波的有如海波浪般的席捲而來~~ 

天呀!! 我可不可以好好認真的寫個文章~~  

不要再那邊提雄又講不到重點!! 好~~我要冷靜!!我要認真!! 我不可以提熊~~ 我不可以碎念一堆!! ok~~~fine 

開始囉 ~~~ 夭壽!! 這次照片真的拍得太美了!! 

我得先再次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的尺寸呀!! 不然每次總有一堆新學妹再問問呀!! 來來!! 好好記一下喔!! (但可以不用拿本本啦) 

 

這樣大家就可以參考一下了啦!! 

 

首先!! 說我上一篇就已經介紹過這款~~遲來必須買的貓咪自訂款 !! 

看到了嘛!! KATZE經典貓咪的款式!! 

這件是OVERSIZE的洋裝款~~~ 上面不是印刷!!!!!!!!!!!不是~~~~~~~!!上面是一個個裁出來的貓型頭啊!

兩邊都有口袋~對了材質是厚一點點的棉質~比卡樂福再厚一點點那種料子!!反正也是你們˙收到會嚇到的那種~~  很棒吧!

我覺得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讓妳們親手摸摸他很舒服又很質感的料子啊!!!!!!

首先~~ 這件真的是太太太太值得大家好好收藏了! 

尤其是他的整體的垂墜度~~整體的感覺都很棒!! 

 

 

CC每次只要穿KATZE的衣服,我都會覺得他真的太太太太適合了!!! 到底為什麼一個肉肉的女孩~~ 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有自信的好看!! 

當然囉!! 那得是穿上KATZE才有這樣子的效果!! (喂~~) 

這件的整體的版型加上有口袋~~~~修飾度也會非常好呀!

你們看看這樣子的感覺是不是很棒!! 

因為如果真的料子太貼!穿起來就會很顯胖!! 

所以我們選的料子~~ 絕對不能太薄!! 太薄穿起來就會貼肉~~貼的你肉肉無所遁形啊!! xdxd 

因為我們katze的招牌貓咪頭~~~都是用不同材質去剪裁拼接的呀!! 

所以真的是搞剛~~但真的也覺得得捨得~~ 這樣子洋裝才會更有質感呀! 

連我們的八穿起來也是很可愛!! 有種真的就是很童趣的感覺啊!! 

 

我們的乃總~~也是一如往常的好看呀!! 

雖說乃吉158~~很怕會撐不起這樣子的感覺!! 但你們自己看看這個樣子!!

是到底哪裡會撐不起來~~我期待某一日!! 我們katze的小隻女孩們會懂桃雞牛的苦心呀!

我的努力一定是希望你們都可以穿得很美!! 很自信的呀!

天啊!!乃吉這張是不是可以拿去當婚紗照呀!不會覺得有點太美嘛!! 

來囉!!!!!這次請大家都要認真地愛上的~~我們的春天首波的牛仔外套啊!! 

這款真的太太太值得你們好好收下了好嗎! 

總共有3種的穿法喲!! 

其實這樣子的混搭~~對我們來說都是小CASE呀!XDXD 

因為我就是要讓你們穿了覺得很划算呀!!!!! 只要一件就可以有三種穿法!! 多麼的ㄟ猴啦! 

重點~~~這件牛仔外套的下擺~~你們有發現有很可愛的弧形嘛~~~ 這就是可以讓你們修身的關鍵呀!! 

單穿就很簡單~~ 

也可以搭一件洋裝~

也可以把他當作是一件裙子~

我真的覺得這真的太棒了,重點料子是選比較薄一點點的牛仔軟軟的材質,所以就算是夏天~拿來單穿當外罩也很OK

並不會覺得太熱,真真實實的OVERSIZE呀!! 

這次的設計並沒有做成傘狀的~就是因為我覺得直接有點直版的~你們單穿就可以有點帥氣!! 不用擔心會太開

我覺得這樣子會很適合肉肉女孩們呀!

如果你是像艾巴這樣子高高的女孩~~可以像艾巴這樣子的穿搭感!

只要內搭一件紗裙,就可以讓感覺硬硬的牛仔感,變得很女生!! 

是不是~~~很神奇!! 

所以我才會一直碎念你們大家呀~~想要變美!! 就請不要偷懶OK! 

小隻女孩也完全沒問題嘛!!! 搭配貓頭洋裝,也是完全的一整套!!一整套呀! 

這次我們選了一個很適合KATZE的圖案布標呀!

讓這整件的多功能牛仔增加了更有趣的感覺~~ 

你們如果收到這件絕對不會後悔呀!! 

因為布標上面的八哥狗狗~~~ 是很特別的牙刷繡~~~ 所以我保證你們每一個都會變成摸胸大王~~XDXD 

我們的布標都會是幫大家繡上去的~~~ 所以會非常的牢固穩穩地住在你的外套上喔! 

當初在挑選的時候,就覺得應該要好好的選一個有療癒身心的KATZE路線的布標呀!! 

總監第一眼看就立刻愛上了呀!! 哈哈哈!! 立馬入袋~~ XDXD 

為了不要太浮誇~~ 或者太普通!! 我就再選了一個HEY的英文字母~這樣可以跟八哥上面的皇冠有個呼應的顏色呀! 

肉肉女孩這樣子穿也會非常好看呀!! 後面的打折線也可以讓你們看起來更加的修飾喔!! 

完全沒得挑剔的一件超級實穿的洋裝呀!! 

如果你們要把她當作是洋裝的話~~ 上面搭配一個上衣也會完全的OK呀!!

你們˙看下擺的修飾的感覺~~超級好看的!! 

到底哪個人穿這件會不好看的呀!!!哈哈哈!! 我想我找不到第一個呀!! 

接 下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次你們一定要購入的經典商品!! 

這是我們全新的企劃!!!!全新的驚喜!! 全新的經典!! 全新的值得 !! 全新的你們必須購入!! 

 美胖魚系列上衣完全值得大家珍藏!! 

雖說很多人擔心天呀!!長袖喔~~ 很熱吧!! 

拜偷幾勒吼~~~ 如果穿衣服都很熱~~那你要不要脫光不要穿都不會熱!!XDXD 

這款的料子是棉質的~~所以會很舒服˙!! 

每次我們的泰國設計款都是會被大家深深喜愛的款式!! 每件都是手繪的圖案~~ 上面的珠珠亮片都是親手縫上去的~~ 

所以這麼用心的上衣!!完全又不撞衫~~ 完全值得大家好好地收集!! 

這次有四個顏色~ 酒紅 / 綠 / 黑 / 灰 

每個顏色都很好搭配~~~~~~ 應該說!! 大家都可以輕鬆的駕馭啊!

基本的黑是很百搭的那種~~ 

但是!! 酒紅+綠+灰色!! 可能大家比較害怕?! 

可是我們KATZE就是喜歡挑戰自己~~也希望你們的衣櫃裡的顏色也能多點挑戰啊!

                       

                                                

                                                                                                                                                                                                                                                                                                                      

宇宙灰色的顏色很可愛~~ 不是那種淺灰的感覺!! 我覺得會非常的好搭配!! 

上面的點點是白點點~~ 配上灰色低低調調的~~很順眼呀!! 

可愛的小花袖,讓你們在穿搭上都會很加分呀 ! 

      

˙有看直播的孩子都知道,我們這次有一款很繽紛的小外套呀!! 

你們看看~~ 不要只會吵說很熱!! 很熱很熱~也要美美的熱( 甚麼歪理) 

這樣把袖子拉出來~~不是有點太可愛了嘛!! 我們的穿搭就是要這樣子搭~~~拜託大家!! 一起這樣發露吧!

乃總來示範一下我們的黑色呀!! 黑色的很經典~~上面的海底樂團都會變得很可愛!! 

其實真的不要擔心穿這樣子的滿滿圖案的上衣,會覺得很幼稚好嘛!! 

畢竟人長大了~~ 你想要幼稚的話~可能還幼稚不起來~~ 人家還會說你裝嫩~~XDXD 所以保持一顆幼稚的心~但行為上請不要!!XDXD 

天呀!! 乃這樣根本是走去日本京都得街頭買個鯛魚燒的穿搭!! (可以不要那麼有情境嘛!!XDXD) 

到底你們就跟一下這樣子的穿搭嘛!! (突然覺得好想哭!!) 我覺得這樣子的改造穿搭~~ 完全太適合的吳˙維和˙感壓( 無違合感吧!) 吳維合是哪位先生?! 

嗚~~~~決定先去哭!! 哭完也不想要寫文章了!!! 

.

.

.

.

.

.

.

.

.

.

.

.

.

.

請各位小隻的ZOZO發露乃基的穿搭好嘛!! 我們˙一起當個小日日女孩吧!!

 

.

.我們可愛嘻來了!!! 哈哈哈!! 

天呀!! 拜偷~~你們大家可不可以看看CC的穿搭~~ 也完全無違合感呀! (到底是要出現幾次!吳先生!!!!!! 

綠色就是CC的本命色呀!

CC真的可以擔任KTZE ZOZO女孩的穿搭模範了!! 因為太會穿搭了~~他總是可以KATZE的衣服駕馭得很好!! (別的就不行喔!! 只有KATZE喔)XDXD 怎麼那麼私心~~ 

你們知道為了ZOZO肉肉女孩們~~ 我們上衣的版型!! 

這次的改版你們有發現嘛!! 一定沒有~~~ 你看看你們就是這樣~~每次都需要我一直碎念碎念!! 強調強調!! 

你們才會想要好好地發現!( 搖頭) 

來啦!! 你們看看領口~~~~~~ 有開得比較寬一點點~~這樣你們春夏秋穿就算很熱也不會覺得卡卡的呀!! 

這就是跟你們在外面買的衣服會完全不一樣的特色了啦!! 

衣長的長度~~ 也不會太短!! 畢竟就真的上衣的款式!! 太長會卡屁~~ 所以就這樣子就好!! 

你看CC這樣搭配我們這次的日系牛仔帥帥褲也非常好看!! 

嗚~~~~~~~我要再去哭一下!!!我要再去哭一下~~~!!

真的覺得這件褲子你們不收下來˙~~以後真的買不到了!! 

如果你們喜歡在多層次一點的個性穿搭!! 

就可以像艾巴這樣子穿搭!!!!!!嘔某~~天啊是不是也非常的GOOD~~~~!!!(中英文一起講感覺比較厲害) 

酒紅色也請不用擔心他很難駕馭呀!! 

因為誰來穿都會很顯白阿!

 

我真的覺得~~ KATZE的衣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混搭啊!! 

歹勢!!縮圖畫質有點爛~~ (但這張是要給大家參考!! 避免到時候~大家會一直問說~) 到底穿啥尺寸! 

因為這件褲子~真的太棒了!! 你們知道~~我有多想要好好跟你們說說這件褲子嘛!! 

心路歷程太灑狗血~~我也說過了!! 那我就不打字了~( 明明就是懶得打XDXDXD ) 

開始~我要開始抱怨囉!! 

 

我真的覺得要做你們ZOZO肉肉女孩們的褲子~真的好難!! 真的XXX超級難!! 

還要讓你們好舒服!! (阿~~~喔!!!嗯嗯嗯) 喂喂喂!! 不是啦!! 是那種穿起來很舒服感覺飛上雲天( 算了!我決定放棄這個形容詞) 

重來! 

比起之前的魔法褲 / 霹靂褲/ 內搭褲/寬褲

這些都算是比較貼身的那種或修飾的那種~

這次的帥帥褲~~畢竟我真的很喜歡日本有一些女孩們的穿搭!!都超級好看! 

那為我們KATZE女孩們會撐不起來~~ X 我就是不相信有這回事 (結果!! 意氣用事的情況下~~~~~ )我就是苦到自己!! 

第一個!! 要讓你們穿起來來修身又有很慵懶!! 又不能看起來太顯胖!! 

光這幾個原因~~請你們看看你衣櫃裡哪件褲子可以!! 

對!!!!!!!!沒有!!! 沒有!!!!!! (有的話也不用跟我說!! 我不想要知道) 喂~~~ 

 

我就是想要讓你們有點街頭的帥氣感!! 

 

我說過了~~ KATZE的風格不能讓你們只有一種!! 那這樣子做人也太不快樂了!! 多方嘗試看看啊! 

肉肉女生們也會想要穿的可愛的日系街頭感!! 

嗚嗚嗚!!我真的覺得乃C它們穿很好看!! 我好感動~~~試了好多次~~他們穿起來都很顯瘦呀!!! 

也都是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 

因為我們的祕密武器的小設計  

讓整體的穿搭變得更修身~~~ 你看連後面也都沒有啥咪內褲哩痕~~也沒有看起來很胖!!!!!!!!!這就是這條帥帥褲厲害的地方!

對了!! 請大家記得穿帥帥褲!! 請一定要把褲管捲起來喔!!!拜偷~不要跟我爭說可不可以不要~~~~!! 叫你卷起來就是要捲!

這樣子腳才會看起來比例好~~拜偷一下吼!! 

 

重點是連嘻嘻穿起來的肚子那邊也都沒有勒痕啊!! 

所以這才是最感人的好穿呀!

我穿的是M號~~~我覺得帥帥褲並不會讓我看起來胖!! 

因為我們有秘密設計呀!!! 有看直播的孩子都會知道了!!! 我就不再重說了!! 對阿~~就是要看直播畫重點呀!

就算你想要有點換成上面成熟感一點的上衣也是沒有問題呀!! 

也會非常的好看!!!! 

高個女孩的參考指標!! 艾巴~~~穿起來也不會太短甚麼的~~褲管˙也都是可以捲起來的~~ 

(((但我們再拍照那天很趕時間~~是沒有捲的很漂亮啦XDXDXD  兩邊不一樣XDXD) 

 

這樣子的穿搭!! 就是舒服!!! 

其實連褲子想要上班穿搭也沒問題~~~~ 

 

不要再說~~ KATZE沒有上班可以穿的衣服了!!!!!!!!!! 穿到你會怕!!XDXD 

竟!! 真的屬於大家的帥帥褲~~~~ 真的你們一定要穿過就會知道他的好!!! 

重點來了喔!! 

重點來了喔!! 

重點來了喔!! 

重點來了喔!! 

重點來了喔!! 

重點來了喔!! 

重點來了喔!! 

重點來了喔!! 

美人魚的上衣是絕版!!!!!!!!!!!!!!!!!!!畢竟我們泰國設計的系做工時˙間真的太長了啦!! 每件上面的珠珠兒的圖案~~都是手縫!! 

所以!! 我們目前都沒有再次設計的想法了!! 我是說目前的設計是0~~~~~~~~~~!!哈哈哈哈!! 畢竟大家真的都會要一直等貨!!等太久!很多人又沒有啥咪耐心!! 

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呀!! 

或許!! 有些不是資深KATZE老福星~~不會明白!~這個系列有甚麼好特別介紹的! 

我覺得~~那是KATZE的一種特色,一種生活,一種象徵,一種專屬KATZE女孩們會懂得默契!! 

每次跟泰國設計合作的圖案~~ 總是花費我們很多時間在討論!! 

全部都要跟泰國那邊做溝通,來來回回看手稿!! 對圖案!! 對花色!! 對印刷~對上面要放的小珠珠亮片的圖案!! 

每一個系列都有屬於一個KATZE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故事!! 

所以泰國設計系列~每款都不一樣!! 版型也會完全不同!! 

這對於KATZE自訂設計款的意義的精神是很重要的!! 

所以這次~~~請大家務必要好好珍藏!! 

每一次的每一個系列都太值得收集!! 

但這一次的圖案及精緻程度也是一樣很厲害!! 可能也在更高一個等級!! 哈哈!! 畢竟上面用的閃亮亮的貝殼亮片就花了~嗯!! 

畢竟真的不是鐵粉~~可能真的不會明白!! 

我們討論出來˙~~~決定推出!! KATZE鐵粉包~~~~   (好像小叮噹從口袋拿出來一個寶物的感覺) 天啊!!人家叫哆啦A夢~~不是小叮噹!! 到底是要透露出多少年紀啊!

這個鐵粉包的內容物會有~~~ 

美胖魚T(隨機X2) + 帥帥褲 (可選尺寸) + 一直在旁邊臉黑黑的貓咪頭帆布包 (但其實圖案還沒給你們看到!XDXD因為還沒印好!_) 

一整組!!!!!!!!!!!!!!!!!!!!!!!!!!!!!!!!!!!!!!!!!!!!!!!!!!!!!!!!!!!!!!!!全都給KATZE鐵粉們帶回家ㄚㄚㄚ(! 敲鑼打鼓中)  售價甜甜˙: $2XXX 是二字頭呀!!!!天呀!!( 比買房還划算太多呀!!!!) (是這樣子比喻的嘛!!) 

我們的誠意就是滿滿的~~~~~~~~~~!

全部商品~~不單賣!! 

連貓頭的帆布包~~也是不單賣!!!!! 圖案總監設計得非常可愛啊!! (因為拍照時黑黑的~你們都沒辦法發現XDXD) 

那時猶豫好久!! 到底要用白色還是黑色的!! 最後決定用黑色的~~比較不容易髒啊!! 連媽媽們要拿來當媽媽包也很OK喔!! 

然後!!!!!!!!!!!!!!!!!!!!!!!!!!!!

鐵粉包就是我們討論出來!! 真的只有KATZE鐵粉會懂!! 會明白~~~也完全適合所有KATZE的所有身型的女孩!! 

我們不用甚麼福袋裝的是新品跟之前的商品這樣子~~因為很多女孩都已經有了啊!!! 這樣子太沒意思了!

既然稱之 KATZE鐵粉包  

就是真的要給大家全新~~~全新!! 完全沒賣過!! 也完全實搭的商品!!且~~~整套都幫大家搭配好了!!! 

且~~全部都是KATZE自訂款~~全部都裝在裡面!!  天啊!!我好想哭~~ 終於可以跟大家說了!

這次是全新的模式~~ 全新的驚喜!! 

那時˙後再跟蜜蜂團隊討論,到底要取什麼名字~~~~比較符合這樣子全新的自訂款的商品!! 

很怕大家不能接受!! 畢竟沒有哪個品牌,出過鐵粉包!!!!!!哈哈哈哈!! 

我就說: 如果是美胖魚不挑色 有沒有吸引力~~~~ 

嘻嘻: 有!!!!!! 

我: 問你不准~~轉頭問大家

應該有吧!!可以吧!! ~~~~~ 

我: 那如果我加上褲子讓大家搭成一套這樣子呢

嘻嘻: 有!!!!!!!!!!!!太好了吧!! (眼睛發亮) 

我: 問你不准!!!哈哈哈哈!! 

恩嗯!可以喔!!蠻好的~~~ 這樣子大家就可以不用想要怎麼穿了!可以唷!! 

我: 那如果我們把貓頭包包加進去呢!!!!!!!

嘻嘻:~OH~太好了吧!! 真的嘛!!! (眼睛閃瞎) 

最後~~~~~~~~~~~~~!! 討論出來!! 真的就是鐵粉才會懂!! 畢竟連帥帥褲都加進去了!! 

我們泰國系列本身就是經典的必搶商品了!! 再加上帥帥褲~~~再加上最新的貓頭帆布包!! 

整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子很有誠意吧!!!! 

你們絕對會實穿~~ 又不用考慮!! 全新的自訂款~~~都不拆開單賣的唷!! 價錢完全超值!! 

限量!!!!!!!!!!!!!賣完!!!!!!!!!!!!!!!!!!!!!!!!!停止!!!!!!!!!!! 

也是想要感謝所有一直喜歡KATZE的你們~~ 五年了!! 好不容易跌跌撞撞繼續走到這裡啊!! 

 

你們現在所看到的就是鐵粉包的內容物!! 

完全不用擔心如何搭配!! 分開搭配他也沒有問題!! 

3/19 晚上 8點 開賣!!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鐵粉包~~!!! 

畢竟鐵粉包的商品,都是所有身型的女孩都可以穿的~~~~!! 直接搭整套你們都不用花腦筋呀!! 

是不是太超值了~~~~~~!!!! 

文章就先寫到這邊了~~~~~~~~~~~~~~~~~~~~~~~~~~~~~~~~~~~~!!! 

這次的外套也是眾愛妃們必須要點色來一款的呀!! 請不要錯過了好嗎!! 

已經直播介紹到翻掉了耶吼!!! 

還沒完畢喔

因為..

.

.

.

.

我們還有別的商品還˙沒到貨呀!!! 

請你們筆記就先做到這邊了~~XDXD

但這次的新品款是真的不多~~~~!! 但是真的很值得˙你們擁有ˋ呀!! 

請期待下篇~~~~~~~~~~~~!!

 

我們的下一篇來囉!! 熱騰騰的影片來囉~~哈哈哈!! 

我們這次新品真的好少好少呀!! 畢竟真的好趕!! 

霸特!! 終於趕在最後的時間可以上架了! 

我們一收到商品,就立刻出發來去拍照~~~~~ 天呀!! 有種再玩什麼遊戲的概念!! 接力?! 

你們一直在問的顯瘦雪紡的百褶洋裝來囉!! 

這件其實是很低調的百搭款式呀!!嘔某嘔某!! 完全的好看呀~

因為我覺得katze女孩們,還是會有些女孩喜歡基本一點點的款式!! 

這種款式絕對不是一開始看會覺得亮眼,但他就是那種一看就會覺得好耐看的感覺!又很實穿~~黑啦 !這種也是我們˙的拿手菜!!

麻煩你們整套穿走~~~謝謝你喔!

鐵粉cc穿起來好瘦呀! 該出來的肉肉也沒有擠出來啊!! 

 

我們的肉就是跟著我們!! 但是我們可以運用穿搭~把肉肉藏起來的呀!! 

真實˙的穿搭給你們看啊!! 完全好搭啊! 

 

不好意思吼!! 我本身就是比較這種浮誇系少女~哈哈哈(遮臉跑走笑ˇ)

我搭配了這件花花上衣!! 跟洋裝也是很美呀!! 所以嘛!!證明˙一件事~~~~~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喂!!) 

不是啦!!! 是說~越簡單的東西其實也是越好搭配的呀!

哈哈!!乃總的照片好小!!!哈哈

因為我們乃總最近家裡有點事兒呢~~會請假一陣子啦! 所以大家要記得想想乃姬喔!

我們只能用照片來想念她了!! 哈哈哈哈!! 

乃總那天穿直播也是完全的好看呀!! 燒到很多有搶先看到直播的孩子~~~~~~優呼!!有愛有保庇呀!

((想看乃總穿搭的去撈直播~~~) 

艾巴這套好韓啊!!!!! 

我覺得可以呀!!顆顆!簡單的顏色搭配~~其實就可以讓這件洋˙裝變得很加分呀!

這次這件只有一個顏色,翁麗黑色!! 

然後~~ 兩個尺寸~

乃+嘻都是穿L號~

貓+巴都是穿M號~~~ 

肩帶可以自己調整呀!! 你們要長要短都可以!! 然後~洞不夠的可以自己動手剪個小扣眼~就可以好好的穿了喔

我真的覺得肩帶的小雪紡花邊好美好好看呀!! 

很精緻的很可愛!

 

我覺得前面的微微V字領口也可以很修飾大家的胸前喔!

完全超級好搭~也把它當作是裙子這樣穿搭喔!

 

 

 

來!! 請大家務必 整套購入!! 為何呢~~ (天呀!! 我真的很不想打字來形容!!因為我覺得我必須口語跟大家說!!你們才懂!!! ) 

事情是這樣子的,因為某日直播聊天,好像也是在聊什麼許願款還啥(到底是有多少許願的東西!) 

有女孩說,想要運動服什麼的~~~我直接回絕!!XDXD 

但我做了一個很大膽的挑戰耶!! 

拜偷!! 我如果做運動服的款式!! 一定庫存到哭!! 重點~~我們的肉肉女孩那咪保守啊!!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這個部分!XD

但某日!!

我覺得不能做運動服,但我們可以把穿搭穿的很運動感啊!! 為何不行呢?! XDXD (偶呵呵呵!!歐呵呵呵~美環笑) 

霸特!! 看起來簡單的東西也很難!! 

因為我們是要挑戰所有你們不敢穿的東西~~ 

結果!! 料子好難!!! 因為我要讓你們穿起來很挺!! 不能貼身~~

 

我想要給大家穿的是那種很休閒感的運動風!

我覺得這是比較適合我們的肉肉女孩們的~~ 因為第一點~你們穿起來會很舒服˙!! 四季都可以穿!

為了不讓你們穿起來很貼~~ 

我選了比較挺一點點又紮實的布,這樣子就會很有垂墜感!

因為外面賣的運動裙都太薄~~那種完全不適合我們穿搭,穿起來就是貼肉更胖!! 嘔NO~~~不可以!! 

垂墜感!!有多重要呀!! 

連不是肉肉女孩穿起來都會非常的適合~~~~!!!! (哭泣) 我穿起來好感動的喜歡呀! 

 

因為呢~我們就是假會!! 想了一件運動裙後!! 

就想說~~完蛋!! 

一定會湧入6000則私訊問說,貓貓請問要怎麼搭上衣呢?! 

omg~~~這很難嘛!! 不就是搭個t !! 搭個鐵粉包的美胖魚上衣也ok啊! 

好吧!! 既然這樣~~我們就是很貼心的暖心品牌,我們就幫大家來搭整套ˇ!!! 

不得了~~~~~~~~~~~~~~中了!( 其實我到底有多少os~~到底有多少的小劇場!!!!!!!!!!!!!!!!!!!) 

請打包!! 

我知道大概有200個肉肉女孩會很害怕穿條紋~~ 但沒關係!!我只想要讓敢穿的女孩打包整套! 因為你們就是相信katze阿( 哭泣) 

所以我會傻掉去砸了自己的肉肉女孩的招牌˙嘛!!! 

好啦!! 好啦( 不耐煩+心軟樣) 

我就是說吼!! 肉肉女孩穿橫條紋不是不可以!! 穿的不對的條文也是會顯胖沒錯!

但是~~~只要選對版型!! 你們也可以完全得好好駕馭好橫條紋!! ok了吼!

我那時候再想~要選哪種樣式的布料來˙讓你們˙搭配呢?! 

橫條紋,剛好可以搭配旁邊的運動裙的邊條!! 媽呀~~~~~~~~~~~~~~~~~~媽媽我愛你!(爸爸我也愛你( 神經!!突然告白什麼)

不是整套是甚麼~~還穿起來很修適!!  

相信我~~你絕對會想要這樣子搭配!! 

然後呢~~~~既然想要選橫條紋的布~我就想說!! 到底要配什麼樣子的圖案!! 

跟總監討論了一下!! 就決定還是不管你們的想要用動物系列~~哈哈哈呢呢呢!!顆顆顆西西西!!嚕嚕嚕嚕!哩哩哩哩一(這段到底在打甚麼) 

我們katze的斑馬出來囉! 

橫條紋就是可以跟斑馬一組呀!! 

太煩了!! 太可愛了!! 

嗚嗚嗚!! 總監花3天在設計這個圖案改來改去!! 哈哈!!畢竟我們每次為了每個katze的圖案都會有點小小小的意見嘛!!顆顆顆!! 

好了!! 小帥斑馬完成!! ok~

橫條紋配上斑馬的這種設計太完美了!! 不溫不火~不吐不快!! (在講甚麼鬼) 

版型也是完美~

不要再問我~這樣子穿夏天會不會熱?! 

夏天穿什麼都熱,難道你到夏天不會買別的衣服嘛!!! 

好啦!我知道妳們是想要問~~~~~~穿起來怎麼樣感覺!! 就是棉質的料子~~很舒服! 

袖子就是故意要做成這樣!! 我覺得很好看!又多點個性~

反正!要做成普通的袖子~也很簡單!! 只是我不願意~~拜偷!做成這樣子的設計我還要多付錢耶!! 

 

天呀!! 艾巴這系列太美!! 我覺得他如果結婚啦!要包紅包給我吧!! 

我們˙katze幫她記錄了未婚前的美麗( 他看到這段~一定會想要揍我!xdxd) 

這種袖子才會讓整體穿搭更加分呀!! 

 

我就是討人厭!! 明明說好只要做黑色的啊!!! 我在幹嘛!我是笨蛋嘛!! 我怎麼就是忍不住!! 

對不起~~

我又做了綠色~~~~!!雖說~我知道妳們會喜歡黑色~

我就是就蠢!! 我就是想要做給另一部份也會喜歡不同色的孩子!! 

綠色~~~~~~~超級耐看!!!!!!!!!!!!!!!!!!!!!!!!!!!!!!!!!!!!!!!!!!!!!

 

當初在選旁邊的邊條!很猶豫到底要選甚麼色~~ 

後來˙就決定選了黃色!!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可以讓整體顏色更加分

呀!

你們喜歡有點小性感的美式穿搭也是很ok呀!! 也會很好看!

上次直播~~是哪個孩子說:~ 貓貓就是很會做口袋!! 哈哈哈!! 笑死我~~ 

對啦!我當然要有口袋!!!! 能˙做口袋我就不要放棄呀!! 幹嘛!

這種裙子還不做口袋~~~ 都要自己穿的了!! 就是要口袋才有蝦趴的感覺呀!

搭我們˙的斑馬哥也是可以的好嗎!

拜偷!! 我真的覺得我們如此的貼心~我會讓妳們穿katze出去下系下井嘛!! (誰看得懂) 

180的艾巴穿起來的長度也棒棒!!  好嘛!! 就這樣獻給所有高高女孩們˙了!! 

我真的覺得艾巴穿綠色好好看

zozo肉肉女孩們可以看一下我們鐵粉c!!! 

剛出現的肚子?! 還要有在貼身的?! 好了!!有圖有真相啊!! 

有沒有很修飾!! 可以了吧!! 很ok吧!! 

來˙!! 這件太划算的甜甜長板襯衫~~ 這麼可愛!! 嗚嗚嗚~~ 

誰來穿都會好好看的洋裝呀!! (等等!!這照片我跟艾巴兩個為何都是這種~~阿空氣多新鮮的POSE!XDXD) 

袖子是做成可愛的花花袖!! 這樣子就算單穿也不會覺得很普通很無聊的感覺呀!

胸前的小立領,是有開V後再往上的那樣子的設計喔!! 

嘻穿起來真的很修飾~~ 

這款也是黃色的格紋為主色,所以穿起來˙就會很有精神!! 

長度我們也是穿一件不用想的那種呀!! 非常的好看又很簡單!! 

很會做口袋的貓貓也做了口袋!!哈哈哈!! 

所以大家這樣子穿搭就也是很方便呀!! 

混搭C來示範KATZE女孩的穿搭感覺給大家呀! 

我們就是這樣子穿搭就完全OKOK啊!

其實有時候~~你們會覺得誰誰誰的穿搭很好看!! 

因為我們都會混搭很多單品~~拆開來一套套的~混搭起來都會不同的感覺!

歡迎大家多多嘗試!! 不要害怕好嘛!

艾巴穿這樣子是簡單的樣子!! 完全非常的適合˙!! 

有時候簡單的設計越是可以穿出一個不同的氛圍呀!

來囉!! 來囉!

終於完成~~~大家的許願的款式呀! 

這款的內搭褲~~~~~~~~我們又完成了一款!! 

這款內搭褲~我是完全敢單穿的!

因為她的料子的厚度是有的,完全厚又有挺度!! 所以穿起來會非常的舒服!! 

我們KATZE的內搭褲的強!! 我就不用多說了~

我就是職業病~我去到哪裡都會去看看人家賣的內搭褲~~然後!! 我就真心覺得~~嗯!! 很好!! 我們KATZE的還是很棒!!呼~~ (喂)

但我還是會一直去調整啦!! 總是要不停的進步才可以!!( 所以才把自己逼得那麼緊)我是緊的~不是鬆的!!懂吧

 

你們知道我就是在等一個內搭褲!可以來搭配我們所有襯衫洋裝呀!哈哈哈!!完全方便又好好搭配呀!

我們這次使用的是毛巾繡來完成你們的許願款!

因為我們的KATZE的風格本身就是一種可愛又帶點輕鬆的感覺!! 有點童趣感就是我們的路線呀!

畢竟經典的東西就是可愛!

每次在跟總監討論到底要用甚麼圖案來設計~總覺得很頭痛!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有點古怪的機器人來完成!不會太可愛~又不會太幼稚~完全就是KATZE的風格˙!

另一邊就是KATZE的 LOGO~~~ 哈(不准笑!!!不准笑!! ) 

好咩!!你要穿哪邊都可以~~兩邊都可以!! 

毛巾繡真的好可愛~~但也是因為毛巾繡的關係!!不會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所以~~圖案會有混再一起!! 

但她還是KATZE還是機器人!! 好嘛!

 

這樣是不是很好看!!

麻煩你們答應我~~如果在路上看到穿KATZE的女孩把他抓起來拍一張吧!!哈哈!我會哭!! 

 

側面的KATZE機器人就已經可愛到不行了呀!! 

完全性的可愛到炸掉呀!

這件的內搭褲的料子~~~就是你們許願的類似~外星人那版的料子!! 

先說明,不是每款每批的料子都會長得一模一樣!! 

所以!! 收到的時候~請不要去比較!! 我們本身就不太喜歡做一模一樣的東西再版!! 

因為KATZE的商品就是賣完就沒了!! 

但是因為內搭褲這種單品~本身就是消耗品~~~~再多都會不夠穿!! 

請不要再錯過了!! 

不要再問說~夏天會不會熱~~~難道夏天你就不能穿別的內搭褲嘛!!哈哈哈哈! 

 因為太多人來問了~~我們才會再不是內搭褲該出現的日子又出現KATZE內搭褲!

而且還是有厚度~很紮實!! 一般的彈性褲頭!! 

只有一個尺寸!

只有一個顏色!

不用再問說~要甚麼尺寸!! 就只要+1 +2+3就可以了!

圖案太可愛~~了!! 就只有一次機會!!!  內搭商品不准給我退換貨!! 基本常識要懂!!  

 

BTW不是每次許願都會做~~哈哈哈!! 畢竟飛碟內搭褲大家大概我收到起碼很多很多很多的陳情許願書一年多才願意的啊!

為了你們的許願~總監為了這版!! 才又開始設計新圖案的!! 

我才˙開始去找料子的!! 都是為了你們~~~~~~~~~~~~~!! (泣) 

以上

學姊們會懂~~~~~(敲胸) 

新品真的介紹完畢的樣子了!

就說~這次新品好少好少!! 你們真得不好好把握~~~~我怕你們真的會錯過太多!!! 

今晚八點鐘繼續上架!! 

今晚上架完畢!!就沒有了喔!!

晚上見!! 

還是想說~~~

真的好謝謝你們!! 

讓我們的KATZE更加的完整 

 

KATZE

創作者介紹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