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真的很氣!! 我真的就是不適合寫文章呀!! 可惡!! 可惡!! 可惡!

就已經沒啥時間了耶!! 他還在那邊給我這樣子沒辦法存檔!! 可惡!!!!!

這個月真的很爆炸!! 

畢竟自從要準備一起的大大小小的事!! 真的很多有的沒有的雜事阿要決定要做呀!

因為這次的時間真的很緊!! 我的文章好不容易打了一些又被電腦更新沒存檔給消失了!! (崩潰) 

我又想要打好文章!! 所以我這篇就不那麼多小劇場了!! 

簡單的寫過去囉! 

這件蔬菜的洋裝非常的可愛! 

特地選了這樣子可愛的布料,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日系有點可愛的感覺!! 

滿滿的小蔬菜的!! 可以讓很多肉肉女孩的穿搭變得更有趣一點點

因為底色是深色,所以會感覺起來更顯瘦一點點

因為想要用讓格紋的拼接!! 讓這件滿版的蔬菜加分!

所以我們用了格紋布料去做拼接!! 這樣區隔起來會變得有了一個層次的感覺!

連領結也會變得很可愛!! 

這樣連手殘真的不會打啾啾的女孩都可以輕易地完成呀!! 

除了領結是格紋外!! 口袋的小格紋也是我想要先放上去的呀!

因為想要格紋可以跟領巾去搭配!! 所以還特意在小地方的口袋邊邊一起縫上了小格紋呀! 

這樣子可以中和掉不要滿滿滿滿全部都是蔬菜的感覺!

其實我也覺得很麻煩!! 但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小設計也是小貼心呀!

ZOZO女孩們穿起來也是非常的好看呀! 

加上這件的料子是舒服襯衫的料子!! 所以穿起來會很涼爽~並不會覺得很悶穿不住

加上罩衫也會變得非常的可愛呀!! 

完全也很日系的穿搭感覺呀!! 天呀!! 不可思議的好看呀!

 

 

我心目中就是喜歡偏日系一點點的穿搭! 

而且還蠻堅持的!!XDXD 尤其是我覺得很多的肉肉女孩˙應該要注重的是版型才是比較重要! 

而不是注重流行的花色!! 

這樣子的一整套是我們搭著搭著就覺得!! 天呀!! 好日系的穿搭感呀!! 

完全就是要一整套了!

當初廠商的版型是小版的!! 

我就覺得真的太可愛了!! 但他們都穿不下呀!!! 太可惜了啦!! 

立刻改版做了專屬於我們己的尺寸!! 

穿起來很可愛!! 

立刻又搭上格紋的裙子!! 他就是一整套!! 就是一整套呀! 

上衣我本來只做了黑色!! 因為我覺得妳們對於這種有點日系可愛的T 一定很無感!!!!!!!!!! 

你們一定會覺得幼稚!! 無聊!! 之類的吧!! 

但後來~~~~~~~~~我再搭配的時候! 覺得兩色都應該要拿下她才對!

兩色都非常的好搭配! 

料子是棉質的!! 所以夏天穿也很舒服˙!

上衣也是拼接的不同料子的拼接!

我不知道你們覺得這種拼接喜不喜歡!!要剪不同大大小小的不同色花色的布料來拼接!! 

這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呀!! 乾!! 一個就好!! 還3個都不同!! (不是說好沒有小劇場的嘛!!) 

我覺得上面得小貓咪太可愛!! 希望你們還有發現袖子周遭都還可愛的小腳印呀!!

下面格紋裙是一個很可愛的小花苞裙!! 

因為本身格紋裙已經很大面積了!! 就不在加上任何東西了! 

我們直接加上一個可愛的狗狗羊的布標標籤! 

完全很可以加分呀!! 非常的可愛吧! 

我那時去曼谷的百貨拍了一個網美的景點!XDXD 所以裡面的光很重色啦! 

 

其實室外的光就是藍色的啦!! 

希望你們有發現裙子是有很多小地方可以修飾版型的地方呀!! 沒錯!! 

 我覺得我的髮箍跟這套ˋ真的搭配再一起好可愛呀!

 

其實我是選了兩塊顏色的布料!! 但是這個咖啡色非常好看!! 但是沒有現成的布料可以做! 我根本來不及帶出國呀!

所以我們昨天終於收到了!! 

實品的顏色完全沒有讓我失望耶!! 覺得非常的喜歡!! 

完全的很有質感!! 也算是比較少見!! 

兩個顏色的上衣搭配!! 都好好看!! 

其實我們心中都已經覺得這樣子是一整套了啦!! 哈哈! 所以你們會發現我們直播都很私心的一直這樣子穿搭!! 

天呀!! 橘色的鳥鳥罩衫搭配咖啡格紋完全的好看到不行呀!! 對吧!! 對吧!! 

(旁邊口袋也會有標籤啦!! 只是我們太緊急了!!所以到時候出貨會有可愛的狗狗羊啦!! 放心) 

這件你們只要選顏色就好了 !! 我們大家都是穿同一件尺寸!! 我就是穿比較高腰一點點

料子是有點棉麻的材質!! 穿起來涼又舒服!! 不會透內褲請放心

 

接下來也是大家很期待的格紋的內搭褲啊!

這件本來是上個月要上架的!! 但因為我在調整尺寸的部分!! 所以這個月ˋ真的終於可以上架了!

不然都被很多小福星一直敲敲敲! !! 

這是一件假兩件的內搭褲!! 你們知道我一直都很想要做這種樣式的內搭褲! 去年冬天!我失敗了!! (泣) 

為了不要放棄!! 我們一直調整整個版型的穿起來的感覺呀!

這件怎麼跟他也好搭呀!! 哈哈!! 

穿在裡面就會好像你很會的裡面還穿搭了一件襯衫的感覺!

這件是有分尺寸的喔!! 

我是穿M號!! 

肉肉女孩們都是請選L號喔!! 

腰頭是非常舒服!! 不會翻轉的!! 請安心穿搭喔!!

內搭褲的料子很舒服!! 夏天穿也沒有問題喔!! 

這件是限量!! 我們直播有發現我都懶得脫嘛! 因為除了真的懶~也是因為真的很舒服!

你完全不用擔心屁股及大腿的問題呀!

 

側面也有剪裁喔!! 所以可以讓大腿會更加修飾喔!! 

 

這次其實也有上衣啦!! 但我們這次的單品好多好多!! 好多都可以穿搭!! 直播都沒時間好好介紹給你們啊

 

這件上衣應該很多人都有偷偷看到在IGPO的限時之類的!! 

這件我非常喜歡! 因為是可以有點小性感拉一字領!! 也可以穿好!! 不要變成一字領!

因為為了調整這個肩膀的寬度!! 我們可是調整了幾次

這塊布料穿起來非常的涼爽!! 因為他是很可軟軟的棉麻料!! 穿起來涼!!大概就是流汗!! 衣服也很快就會乾了吧!! 

上面的鳳梨就是夏天才會出現的那種布料~第一眼就覺得很可愛!! 

 

 

跟我的罩衫根本就是一整套的路線呀!

除了藍色的外!! 還有一個白色!! (這個顏色你們應該是比較常看到我直播時穿!) 

因為我覺得拍照起來滿顯白的呀!!哈哈!! 

這是連肉肉女孩穿起來都不會覺得很卡卡的一件上衣呀!! 很推薦!! 

如果你們擔心真的太露!! 也可以參考乃姬這樣子裡面加上!!這次也會上架的蕾絲也是充滿彈性的小背心呀!! 

也是很安心! 又可以享受到穿一字領的美好呀!

如果真的不敢穿! 這件還有小巧思!讓你們上班也可以穿呀!! 

只要把領口縮起來就會有種V字領的感覺!!會有別於你們平常穿一字領~一縮起來就會讓脖子不見的困擾!! 

裡面加件小可愛!! 其實上班族也可以穿搭呀!

 

你們沒有看錯呀!! 這個背景看起來是不是覺得不錯!! 但其實都是塑膠袋拼貼的呀!

 

這件就是傳說中的鶴洋裝呀! 

不要懷疑唷!! 這件我們就是假兩件式的洋裝~~ 

這件是不是非常的可愛!!! 

因為這件跟我們的罩衫完全就是一整套好的吧

我們的鶴非常的可愛呀,因為上面的繡花跟我們手手袖子的繡花的袖法完全不一樣呀!

因為這件是可以直接單穿的洋裝,所以大家完全直接穿就可以變得非常的可愛!! 

我們如果全部滿繡怕你們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用直接只有邊框的設計很可愛外! 穿起來也會很舒服呀 

 

希望你們有發現!! 這件的剪裁

綠色的部分是要用來讓你們修飾掉肉肉女生會有看起來比較壯的部分!! 

所以這件洋裝,用了這樣子的設計就會變得很遮肉肉!

反而可以讓整個洋裝的氣質很豐沛呀!

 

他是可以抽腰繩的唷! 

你們收到時!! 會覺得腰的位置偏長,那是因為我們就是要讓你們再縮腰深的時候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撐得起來!! 

所以你們收到時~~ 只要抽起腰身!! 都可以看起來更顯瘦! 也會感覺更有腰身呀!

我都要找不到CC的肉在哪裡了阿阿阿

完全都藏起來了好嗎!!XDXD 

所以肉肉女孩穿的洋裝是要有版型的!! 不是只是穿上就好了呀!! 

 

 

這是這次我們一個很可愛很喜歡的微笑T 

其實這件真的一看到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完全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有了奶泡褲所以我們就做了一件可以讓妳們穿奶泡褲的時候~也會覺得很舒服的上衣呀!! 

笑臉的愛心眼睛還是有睫毛的喔!! 所以就會超級可愛!! 

其實三個顏色我都非常喜歡!! 

所以我都做了啦!! 可能照片會有點色差!! 但其實實品的顏色會在身一點點的感覺! 但一樣都非常的美呀! 

粉色很顯白!! 是很可愛的奶油粉色喔! 

紅色很顯白!! 就是那種大紅色的非常亮眼的好看呀!

綠色很顯白!! 就是那種穿了你會覺得跟別人不一樣的好看!! 

所以我有講等於沒講!! 就是看你們自己喜歡哪色啦!! 哈哈哈! 

最主要是這件是你一穿上很舒服外!! 也會覺得很開心的T呀!!!

長度你們放心!! 前短後常有開岔!! 以上! 我們大家都已經在討論要私留哪一色了!XDXD 

接下來要分享這次的下半身的推推褲子!!! 我們會把長度改到80 CM 因為我們想要讓褲子穿起來更可愛一點點

連更小隻的女孩也可以穿!! 因為這件褲子的下襬太可愛了!! 

就是要搭配上衣或佯裝裡面的小內襯也沒有問題喔!

這件褲子的料子是雪紡但!!!不是貼貼輕輕的那種喔!! 是比較有點挺度的!! 

畢竟是要穿在下半身,太輕太飄會太貼腿呀!! 

但又要維持挺度要百褶的感覺這件真的好可愛呀!! 

不管你要搭配什麼鞋子都沒有問題!完全的好搭配!! 

 

你們不用擔心檔的問題!! 因為太小件才會卡檔呀!! 

所以我看多太多肉肉女生~~ 以為腰穿得下就去硬穿一般女孩可以穿的尺寸!! 結果就卡在該邊呀!!

這樣哪會好看啦!

真 的不要委屈自己的肉!!! 不要這樣子

 

 

 

天呀!! 我就說我們這次下半身很強了吧!! 超級強了吧! 

沒有什麼好說的強!!XDXD 

因為我們的肉肉女孩的代表們很想要穿破褲!! 但又不是大破褲!! 哈哈哈! =

來來!! 夏天可以穿得住的破褲就此而生呀!!XDXD 

這件的料子是有點斜紋布料!! 摸起來你們會覺得很舒服很想穿!!!!!! 

總共有兩個顏色!! 

奶泡白

藍奶泡

連男生也可以穿的褲褲!! 絕對推薦!! 因為連潘潘本身也是+1呀!! 完全好看呀!! 

先跟大家說明喔!! 因為我們穿的是板啦!! 所以到時候~~ 

不會有抽繩!! 

不會有旁邊的鬚鬚!!! 

但該破的地方還會破請放心!! 

你們先不要在那邊哀喔!! 為什麼呀!!我比較想要有旁邊的鬚鬚耶!! 之類的!! 

因為我們穿完覺得不要有鬚鬚比較好看!!! 因為我們的前面破褲已經有大大小小的小抓破了! 旁邊再鬚鬚會有點亂!! 

沒有抽繩這件腰的部分會更舒服!! 

以上!! 就是先跟大家說說了!

但他真的是一件你們會非常喜歡的褲子!!

尤其在夏天你們會非常想要穿搭!! 

因為奶泡白的這個顏色!!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畢竟當初只是我想要自己穿的!!XDXD 我真的覺得搭配雅典娜好好看! 

可是!! 我覺得你們為何就是不能接受穿點這樣子亮色的下身呢?! 

乃: 因為我們不可能穿這種下半身啦!會看起來很胖!!!!!!!!!!!!!! 

貓:但那有可能是版型的問題啊!! 為什麼不敢試試看呢!也許版型對你們穿起來就很好看呀!

結果!! 

結果!! 

他們就愛的要命呀!! ( 甩髮) 

請不要放棄每個KATZE為你們準備的衣服!

我雖然是桃雞牛!! 但是我也是必須常常面臨挑戰啊!!!!! (擦汗)  

喂喂喂!! 說好今天沒有小劇場的!

好了!! 我覺得我們 很盡責的穿搭給你看了!! 可以了!!

這種那麼好看又好穿的就真的不用在多說多聊了!

兩個顏色都 很好搭!!!! 

真的對於你們我想不出還有甚麼顏色是可以給妳們的了!XDXD

我想男生都完全沒問題呀!! 

畢竟這種版型很舒服!! 也很好看呀!兩色完全也可以輕鬆的駕馭!! 沒有問題!

 

這件洋裝!!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可以設計出這麼可愛的圖案!! 

我想真的就是在KATZE了好嗎!!

這件真的必須要整套帶走!

你們知道我有多這種洋裝嘛!! 

除了秀華秀華~~~~~~~~~~~~~~!!就是繡花啊!! 有甚麼好說的!! 

當初跟總監在討論!! 到底要在這件洋裝可以放上甚麼圖案呢?! 

我看著外面那幾隻小蜜蜂~~~要不要就是他們了!!

我就跟總監說~我們就畫小蜜蜂們吧!! 但是是要KATZE的小蜜蜂們喔!! XDXD 

然後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斷斷續續的靈感完成了這幅畫!!XDXD 

偷拍總監的設計稿!!哈哈哈哈!! 你們應該可以去找到它們在哪裡吧!!XDXD 

超級可愛的呀!! 

草稿完!! 還要再上色~~~ 我們想要設計成比較繽紛感覺!! 

所以潘潘選了配色就是你們看到圖片上那樣子!! 

整件的質感很棒!! 

胸前的KATZE是字型的關係!! 不是繡錯字喔!! 哈哈!! 

我那天拍照就是沒有找到我的電棒!! 導致我拍照臉很臭耶!! 可惡!哈哈哈

但是其實這是我們設計的背面啦!!XDXD 

正面是這裡!! 

 

正面我們也是用繡花上了小蜜蜂門!! 

旁邊也用拼接小蕾絲花邊!!!! 完全可愛到不行!! 

 

沒錯!! 他可以正反兩穿阿阿阿

 

料子是棉麻的料子!! 穿起來很涼也非常的有質感呀!! 

會皺是正常的啦!!!

下擺一面是傘狀!! 

另一面是荷葉傘狀!! 

如果你很小隻要改!! 這件應該是沒有問題喔!! 因為裁掉你們的長度就可以囉!! 

 

請跟罩衫一起服用喔!! 

 

另一個顏色也是好好看!! 

是黑色的感覺很基本吧!!!! 但是因為我本來不那麼喜歡黑色的!! 你們也知道!! XDXDF 

但因為這件我還是選了黑色的布料!! 是因為我們的蜜蜂圖案那麼可愛!! 

配色那麼的美!! 

黑色會非常的搭配呀!!

 

 

因為料˙是棉麻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會挺挺的!! 完全好看慘了好嗎!! 超級美的呀!

因為我們是有剪裁的洋裝!! 穿起來就會更有型呀!! 

搭配罩衫也完全沒問題好看!! 

這就是一整套!! ( 到底是要重複幾次) 

這件洋裝是你們在外面根本很難買到的!!除非是很多日系品牌?!但真的這樣子的洋裝又非常的貴啊!! 

不然我就是買到那麼OVERSIZE的洋裝呀!! 

所以我們就自己做吧!!XDXD 

你們以為只有我穿了好看!! (乾!! 我真的覺得我穿起來很美呀!可以不要臉說) 

天呀!! 它們好可愛!!!!!他們在穿自己!!XDXDXD 

太可愛!! 感覺很想哭!! 天呀!! 是我想哭!! 怎麼那麼可愛!

(等等!! 乃吉是在空靈?! 還是在等放飯嘛!!) 

它們穿這樣子也太可愛了!! 

那天還去了之前很紅的網紅景點拍穿搭呀!! 

 

連我們的180擔當穿起來也好美好美呀!長度也是好好看呀! 

這件我真的覺得太好看的沒道理呀!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們其實都有很多很好穿搭!! 可以上班的衣服呀!XDXD

這件我完全非常的推薦! 

我也沒有一直那麼喜歡很花俏的衣服!! 畢竟衣服是要看搭配的呀!! 

我一直在說!! 人不會只有一個樣子嘛!! 

這件上衣是很舒服的棉麻的料子!! 有點份量!! 這樣穿起來除了挺外~也會有點墜墜的感覺呀!! 

 

除了我不管你們的喜好只堅持我喜歡的草綠色外!! 

我覺得黑色也是很基本的!! 

因為人家這件還可以當作是小外套啊!  還可以雙面穿喔

完全非常可愛又實穿! 真想實際給你們摸摸他的料子呀!

希望你們有看到他的袖子可愛的地方!! 

 

 

V領的設計可以讓你們看起來很顯瘦外!! 也不會卡在脖子上啊!

怕太露的女孩可以自己加一個小可愛在裡面也會很好看呀! 

兩個顏色都非常的好搭配!! 重點!! 划算多穿法!!!!!!!!!!!!!!!拜託一下!! 買

 

 

來!! 來!! 來!! 

我知道你們都在等他!! 我們真的來了!! XDXD

 

兩個顏色喔!! 

這次的兩個顏色都超級美的!! 

好搭程度也是完全的好搭!! 

去年的罩衫我們是做得比較淺色亮色系一點!! 

但我一樣不想選用比較深色一點!!! 因為我想要你們用來搭配可以變得比較多彩!! 

這次的設計又更上一版完全再進化了!! 

這對我來說就是真的罩衫!! 理想!!夢想!! 完美的罩衫呀!! 

下擺我們大量的用荷葉邊去設計!! 

所以下面飄飄的程度會很美!!! 非常的夢幻!! 

完全的好看到不行!! 

 

完全超級美的下襬飄逸程度!! 是一件夢幻的罩衫!! 

走路有風就是這樣子好嘛!!

整個長度都快要寬過於你家客廳的涼被了!!XDXD 

這次的總監特地為了要跟夏天的主題!! 所以他設計得是很可愛的熱帶雨林的鳥鳥的感覺呀!

我們為何罩衫都是類似的袖子設計呢?! 

因為太短很俗!! 太長囉嗦沒精神!!! 

既然要使用大面積的繡花!! 我們就必須要讓整個繡花的感覺出來!! 

所以這樣子的設計是最可以替這件罩衫加分的關鍵呀!

兩個顏色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本來除了綠色是我們決定好的,還有選一個顏色!! 帶是後來做出來後發現似乎沒有那麼的好看!! 

才趕快拜託拜託廠商幫我們換成現在這個橘色!! 

因為兩個袖子的大繡花加上下擺的荷葉邊!! 完全需要很花時間! 

橘色真的好耐看呀!!!!!!!!! 也跟之前的橘色是兩個完全不同色調的橘色呀!

綠色也好看得要命!! 

重點我們你外面想要買也買不到呀!! 超級美!

CC穿起來也是長度各方面都很好!! 

我想艾巴要在外面找到那麼長的罩衫也應該不太可能了!!哈哈哈( 8表示: 這個很棒!!!!XDXD) 

這件的荷葉邊拼接的那些地方!! 

穿搭起來都會變得很厲害的美!! 

這就是氣勢的關鍵呀!! 

請注意!! 

每年的一件罩衫!

這次會有兩個尺寸!

1. 127CM (最長的地方) 

2.117CM (小隻女限定) 建議160CM以下的女孩可以挑選,避免你們穿起來會太長!! 

我們以往不可能去做短版的罩衫!! 但因為這次的罩衫! 是你們要拿去外面給修改阿姨更改也不會好更改!因為我們的下襬是設計有弧度的!

就算要改可能修改費也不便宜!! 

但我不想要因為要給小隻女孩穿就委屈我的設計想法!! 所以!!這真的是破例地要給小隻女孩穿!! 

但請注意!! 

請自己好好挑選你們的尺寸!! 因為我不能也不想要接受你硬是要買了127CM的!! 再來跟我說你穿起來真的太長!! 

我覺得這樣子會破壞我的美意!!我不想要凡事都好像是理所當然! 我還是有堅持的地方! 

因為這件罩衫我也很希望你們會好好穿搭!! 

他是可以穿一輩子也不會覺得過時的外罩!! 很有收藏的價值呀!! 

為什麼我敢這樣說~~ 因為學姊可以去拿出去年的罩衫!! 因為一樣還是很好穿!!只是今年是升級版本呀!! 

改到117CM左右是我們˙量過新的小蜜蜂的身高!! 152CM的小蜜蜂最後決定出來的長度!! 

他穿起來大概會到腳踝的長度!!跟我穿起來的比例是差不多了!! 這樣子就對了!

總之尺寸多少有幾公分的小差距!! 但基本上是不會差很多的喔!! 

 請大家騎車!搭乘手扶梯!! 請小心罩衫的下襬! 

拜託!!請不要讓罩衫的下襬捲進去!! 這樣很危險喔!! 真的要小心喔!

期待你們到時候跟我一起飛啊!!XDXD 

天呀!! 我終於打完這篇的新品文章了!XDXD 

希望你們也有發現!! 

鳥鳥的樹枝上~有著可愛的粉紅色的KATZE樹枝!! 這樣的小驚喜!!

低調的好怕,我不說你們真的不會發現!XDXD 

 

太感人了!! 

果然!

我還是不想要放棄每月的新品文章!! 

這是我們在現在的這裡最後上架的日子了!! 

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有著好多回憶!! 

很謝謝你們陪著我們搬來搬去!! XDXD 

因為我還是想要繼續把我的KATZE有更多有趣得遊戲!

過程很苦!! 但我現在光想像以後妳們都能再一起玩穿搭!! 一起變美麗!! 從KATZE走出去都變得很有自信!我就覺得很期待!

期待今晚你們都會來陪伴我們!

 

謝謝。

 

 

 

快點加入KATZE的官方賴吧! 你才不會錯過太多~//

IG:katze_zozo

@katzekat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