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們7月份的新品要正式要開始耶!! 

其實你們也知道我最近真的好忙~~~忙到我都沒時間可以跟你們˙好好聊天!! 

畢竟為了一起 X KATZE 的店面我們真的忙了要半年了吧!! 

很難想像吧!!現在因為快要完工了,就會開始回想了!! 就會覺得這半年自己是怎麼過來的!! XDXD 

太佩服我自己了! !! 快結束這一切吧!! 快點吧!!快點吧!! 

請大家記得 7/21 ( 六) 要一起來KATZE的開幕喔!!  一個順便置入的概念呀!!XDXD

好了!! 

這次的新品已經準備得非常久耶!! 但因為忙著裝潢又搬家的一堆大大小小小小很多雜事!! 所以一直延後延後呀!! 

這次利用了一個周末! 想要帶大家一起去台南玩呀! 

因為這陣子真的好忙,所以我們就臨時約一波!大概就是那種真的很臨時的決定要去台南玩一下!! 

那天是我開著車~~~ 天呀!! 你們知道我真的很不敢開高速公路耶!! 覺得好恐怖!! 其實˙真的最恐怖不是那些!! 

最恐怖的是!!! 停車!!! 停車!! 好吧!! 就這樣子!! 還有我是路痴!! 我不會看地圖!!以上! 

覺得敢坐我的車的人真的很大膽!!但其實開車是很穩的,只是其他的地方有微微的小弱!! (這樣到底哪裡穩?!)

 

那反正你們那麼愛看我打文章!!! 就繼續的看下去吧!!反正你們也不在乎我手痛痛!! 你們就是愛看我呀!! 

(是說我也很愛聽我的新鍵盤的敲打聲,無奈我打字真的有點痛!沒辦法打得很快了啦) 

其實我上個月就有穿去泰國了啦!! 但我就覺得應該要再改一下的啊!! 然後!! 又拖了一個月了啦!! 哈哈哈! 

這件真的穿起來很涼爽外!! 也很舒服!! 

 

好咩!! 有圖為證!! 就是搭配都搭好了!! 但你們也可以到時候收到這樣搭配喔!! 知道嘛!! 

ARA COFFEE  

 

然後!! 那天我們的台南第一站就是去最近好紅的 ARA 咖啡 !! 

完全白白的貨櫃屋咖啡,感覺就很好拍照壓XDXD 

因為我當天眼睛就是愚蠢的自己弄了雙氧水弄到眼睛!! 所以我眼睛就戴不了隱形眼鏡呀!!我整路都是眼鏡跟太陽眼鏡替換這樣!! 好忙!! 

這件熱帶的短褲裙,

1.有口袋!

2.有內裡小短褲

3.傘狀超修飾

4.質料穿起來涼涼好舒服

那天我們去都只有一組客人!!!所以我們就很開心並且靜悄悄的想要好好穿搭呀!! 

本月份的7月份新品也是很屬於KATZE的日系耶!! 

 

這件也是超超可愛的一件洋裝呀!! 

上面是完全很可愛的小鱷魚們的動物概念的洋裝呀!

乃吉的穿搭就是一個顯瘦的小少女呀!!XDXD 

完全是我們的秘密武器!呀!! 

你們知道我的習慣就是一整套幫你們搭配好好!! 

這次我們用夢幻一點點的小透紗,搭配上小樹枝的點點拼接的洋裝,可以讓你們自己搭配內搭!! 

完全的就會變得很好看!! 

這就是我們這件的魔法呀!! 

前面有點小V領!! 可以跟內搭的桃心領變得非常的MATCH呀! 

我真的覺得肉肉ZOZO的女生這樣子穿不覺得很可愛嘛!!! 

完全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得說~~我們3個走在一起,真的完全非常的顯眼呀!! 不是屬於那種辣妹?! 但是絕對是很自己的特色的穿搭呀!

這絕對是一個大家各忙各的樣子的時刻呀!! 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啦!

每次在路上都很少看到肉肉的女孩會這樣子穿搭!! 

但是我真的這樣子的穿搭感覺!! 會很可愛!! 其實比起穿合身的洋裝會感覺更可愛一點點!

 

ARA COFFEE 其實是一間不怎麼大間!! 但是真的很有特色感的咖啡廳!! 

整個在一個小區裡!! 完全非常有特色的樣子,其實蠻喜歡的耶!! 

也非常的好拍照,如果你們有要安排去台南就可以安排一下喔!! 

南島夢遊

第二站!! 我們去了一間非常在隱密的巷子內!!!!!!就是一堆老老的房子裡面!! 

但你快要到附近的時候,你自然就會知道,噢!! 原來就是這裡呀!! 

推開進來~~~~ (一乖!) (表示開門聲! 但其實人家也不是這個聲音!! 我只是假裝演練一下!) 

因為我們真的太餓了!! 我們前一站在ARA 玩了好久!! 我們只想要立刻坐下來!! 吃點東西呀!! 

店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米克斯狗狗呀!!! 

他很優閒耶!! 一開始他可能˙會叫一下!! 但其時候他就很冷靜了!! 哈哈!!會跑過來要你摸摸牠! 撒嬌一下呀!

我們真的太餓了!! 所以我們3個人都是點千層麵!! 

我覺得很好吃呀!! 沙拉也很好吃呀!!!!!! 

總之~~太餓了!! 我們一下下就全部吃光光了!! 但也是蠻符合我喜歡的口味呀!! 哈哈哈

 

後門還有一個小花園喔!! 是真的草牆耶!!!!! 這種真的是我種不出來!!很美耶!

但我也是很怕裡面會躲一些小東西!! 你們懂得啊!! 

然後!! CC 身上穿的也是我們的秘密武器啊!

這件他已經迷戀了好久好久!! 每次都在問我~~ 貓貓到底何時要上架?! 貓貓到底何時要上架!? 

上次我就有穿去泰國了咩咩咩!!哈哈!ㄅ

這件真的很美呀!! 用了3層~~不一樣的質感來設計的!ㄅ

因為少了哪一層都不能呀!! 

以往的紗裙~大家可能都會覺得要用同一種顏色的紗來做

但因為我們之前已經有很多款式了!! 這次想要挑戰一點點的不一樣! 

1.裡面的是顏料的圖案的布料,不用擔心會透光! 因為上面有印刷顏色跟圖案喔

2第二層用的是點點的網紗!! 點點是有點小質感的絨布圖案!! 所以是很可愛的那種感覺!

3.第三層用的是素面的黑紗!! 那時搭配了點點一層之後~覺得有點花?! 哈哈哈!! 所以後來就決定加了一層素紗,覺得完全的好看呀!XDXD 

 就是有一種這樣子就對了!! 

直接拚了3層紗!!!! 3層!! 不會很彭!! 又很好搭配!! 可以直接穿到冬天呀! 

我們的裙頭也是做不會翻來翻去的!! 且是用水彩顏料的那塊布料來做的喔!!這樣子完全可以增加質感樣子!

只有一個尺寸!! 因為~~~~~~~~有加了抽繩!! 大家可以安心的穿搭啊!! 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喔! 

總之,這件裙子真的很美阿阿!! 

我找不到挑剔的地方耶!! 因為這件我找不到買的理由呀!! 

 

然後! 南島夢遊的小店裡感覺就很溫馨!! 很文青感! 

我本身蠻迷戀有吧台的感覺呀!! 

然後我身上穿搭的這件洋裝真的很好看!! 

怎麼穿都會有種很柔軟的感覺!! 

就是說~當天拍照的時候~我的眼睛其實是看不到的!! 因為我的眼睛就是很痛~我沒戴隱形眼鏡!

所以其實我完全˙沒有安全感呀!! XDXD 所以看起來眼睛就會很迷濛感覺很小呀!

 

這件洋裝真的很喜歡呀!! 

其實兩個顏色!我覺得都很可愛耶!!! 噢噢噢噢!! 

這件的後面鬆緊 跟腋下完全很舒服喔! !!! 

內搭的桃心領也完全值得好好的挑選一下!! 

重點是料子非常舒服

南島夢遊也很適合兩三個好友!! 或者自己一人可以來的地方!! 餐點也很好吃!! 也很有可以放鬆的小氛圍喔!! 

兩個顏色都很耐看!也完全不會很透喔!!

鹿早 

台南那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呀!!怎麼拍天空都好藍!

本來還想在南島夢遊多待一下下的!! 但是後來~~ 發現下個行程會太早關!! 我們就立刻又趕到鹿早了! 

 

這裡就是一個很多很老很老的房子 !

裡面就是賣了很多小盤子的地方!!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啊!

我們去買了一些店裡想要擺放的一些小東西!! 就要準備離開了!

因為店家18:00就關門了喔!! 顆顆顆!! 

我身上的洋裝就是很可愛的自訂款洋裝,上面用的是很多滿滿的大象~~ 鱷魚!! 企鵝!! 長頸鹿的小動物的感覺的洋裝呀! 

完全就是一個比較日系的概念!! 

這種就是外面也很少見的洋裝!! 

這次的後面是用可以綁蝴蝶結的,但是到時候~我們會把蝴蝶結留到剩下一個!! 所以你們不用在穿內搭囉!

喜歡日系風格的女孩就一定會很喜歡呀!

乃吉158cm 穿起來完全飄飄的很可愛呀!! 

這是一件很日系的洋裝!! 好像真的很適合在台南走跳的感覺!! 

兩個顏色~我都覺得很耐看耶!!有時候覺得米白色好!! 有時候覺得藍色又會有不同的質感呀!

總之!! 

這次的台南小遊記大概就是到這邊了喔!

大家若有時間可以安排去台南玩樂一下啊! 

這次的新品還有一小部分啦! 

這次的新品我們搶先在一起? 偷拍了新品照!! 

覺得這邊真的很好拍照呀!! 我們把這邊的整體的感覺,弄得很好拍!

這件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一整套!! 你們必須要跟紗裙+鳳梨裙一起搭配的款式啊!!!

這件的長度,設計的不是很長的那樣~~ 就是因為考慮到~有時候大家的穿搭是可以搭配裙子~~ 這樣子比例也可以看起來很好!

料子的部分~是我們選一個我們從來沒做過的棉質!! 

第一次摸到她就非常的喜歡!! 做出來完全非常的好!! 大喜大愛啊!

因為她會有一點墜度!! 有一點紮實,所以穿起來很挺!! 

這款不管是不是肉肉的女生都很可以購入他呀!

 

兩個顏色我們都非常的喜歡!!

這款的紅色是酒紅色~是很有質感的紅色,兩個顏色穿起來都非常的顯白!! 完全會非常的好看呀!

 

希望你們可以看到這邊!! 哈哈!! 這次有個遲到的內搭褲!! 

沒辦法! 我們的內搭褲真的大家都很喜歡呀!! 哈哈哈!

如果你還在找孕婦內搭褲這款也很可以穿著~~ 是完全的舒服喔! 

因為這一款是屬於夏天版的內搭褲~

我想一定會有人覺得很怪?! 哪有人夏天在出內搭褲!! 

不好意思!!! 就是我們KATZE會出喔!! 哈哈哈!!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肉肉的女孩會不太敢露腿,或者有疤的女孩可能也不太敢露腿!! 

或者怕會磨腿燒檔的女孩~~都可以用來穿搭啊!! 

兩邊這次總監設計的圖案又完全的不一樣

希望這樣子的小細節你們會喜歡呀!! 

即便是低低調調的地方!我們也希望可以讓你們可以很美呀!! 

褲頭的部分就是彈性的腰頭!! 

穿起來很舒服咧!! 可以從50-108 公斤都沒有問題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文章!! 有點太晚交上了!!! 

畢竟這半年來的日子!! 每天!!每天都好忙!! 

這次新品上架時間也會短短!! 大家快去社團挑挑選選吧!

https://goo.gl/CvxLgz

https://goo.gl/CvxLgz

https://goo.gl/CvxLgz

https://goo.gl/CvxLgz

 

搜哩!! 真的是忍著手痛在打文章~~

我想我還是有股堅持的熱血在KATZE 

這陣子真的忙翻了!! 每分每秒都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真的很疲憊!又很期待!

我相信喜歡KATZE的你們就會明白的!!XDXD

 

ARA COFFEE:  708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07巷7號旁白色貨櫃咖啡屋  /   06 298 6387  // 只開到7點 

南島夢遊:    704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87巷18號     /   06 252 5718   / 只開到18:00 

鹿早:  700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  /    0919 633 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