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9月的KATZE一樣很精采呀!! 

其實我知道月底了大家可能已經很乾很乾了XDXD 

但我沒有要饒過你們啦! 畢竟新品就是要一次獲得呀!! 

這次的9月新品我想要推薦大家購入一下很經典的單品們!就是屬於實穿的單品們呀!

ˊ這次的穿搭一如往常!! 我都幫妳們配好整套一起穿搭就沒有問題囉

這件洋裝是一件很可愛的版型的洋裝!! 

為了讓整件洋裝看起來很平衡,所以我們就是用小格的格紋布,拼接大格的格紋布!! 

這樣可以看起來很平衡,也就會看起來很特別!! 

假如整件都是小格的看起來就會有點普通!! 但如果整件都是大閤的也顯不出特色!! 

所以小格+大格的組合就是最好的搭配呀!! 

重點是版型是有點繭型的剪裁,你們知道繭型的剪裁都會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更顯瘦喔!! 很厲害吧!

在腰線的地方有點2:8比例來分,這樣可以讓穿上的時候比例會更好喔!! 

兩邊的口袋也幫妳們加上了!! 單穿就會有點傘擺傘擺很可愛!! 又會看起來很日系的可愛!!

我下擺加上的事很可愛的蕾絲花邊的褲子,(這等下在介紹好了!! 我不想要打那麼多重複的東西!喂~) 

重點這件洋裝不管你是 ZOZO肉肉女孩!!! 還是瘦瘦女孩都可以穿搭喔!! 

因為非常的修身很可愛呀!! 

單穿搭配破褲也很可以好嘛!! 

因為版型的關係就會穿起來很顯瘦呀! 

其實要混搭也是沒有問題!!! 

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這樣子穿!!我只是穿一個我自己喜歡跟高興地!XDXD 

ˊ這樣子搭配罩衫也是好好看呀!!! 

其實小細節好多好多呀! 

 

這件的上面我們還剪了一個很可愛的熊熊的的牛仔的貼布喔!! 

是不是完全就很可愛!! 

如果少了一個熊熊的拼布ˋ!! 就會覺得少了一點點的感覺呀!加上去就會變得完全的加分呀! 

除了這個顏色呢!! 

綠藍色的搭配也是非常的可愛呀!! 

其實這款的這兩色的樣子完全就是不是很普通常見的格紋啊!! 

所以拼接起來就會變得很耐看呀!! 

綠色的洋裝,穿搭起來也很好看!!!!!!

如果喜歡個性一點的女孩這樣子穿搭就非常的適合呀!

搭罩衫也是另外一種的感覺呀!

 

是不是很日系的很可愛!! 但搭配起罩衫又是另外一個的感覺呀!

 

兩個顏色都好耐看!!! 

畢竟這種洋裝就是可遇不可求呀!! 

然後這洋裝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了喔

 

接下來!! 我想要一起介紹上衣加裙子!! 

蜗牛貓完全就是可愛至極呀!! 這是一件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上衣!

雖說是比較基本款型的樣子~但是~~~~~~~~~~~~~~

我們這次公主袖的設計的袖子,因為這樣子的版型上衣很多肉肉女孩會很擔心穿不下?!或者看起來會很壯!?

因為肩線是做在下面一點點的!!不是卡在間上面的~~ 所以是可以修飾你們擔心的肩膀問題喔!

這件最重要的就是她的版型了啦!!!

雖說是好搭的上衣,但實穿度就會很高阿啊!! 

尤其料子也是稍微挺一點點的材質,所以穿起來就會很舒服外也會很顯瘦喔

跟整體的穿搭搭配起來就會很搭!!這樣子就會穿起來很適合個性一點點的女孩!! 

如果是肉肉女孩穿搭也是沒有問題呀!

這件穿起來就是會有種氣質氣質的樣子呀!! 

就是要讓你很好穿搭!! 很實穿的上衣啊啊!! 

這件上衣滿滿的刺繡加上印刷的LOGO 

連背面都有可愛的LOGO在打招呼呀!!XDD 正面背面都好可愛啊!! 

這件的料子跟蜗牛貓是完全不同的料子喔!! 這件比較像是卡樂福的薄一點點的感覺!! 質感也是很舒服的那種呀!

然後!!這件是限量的~~~~~~~~~~~~賣完也就沒了喔!

兩個顏色都好可愛呀!! 

穿起來就是哪種遠遠看就會覺得很可愛啊!!

不好意思!我就真的是太混搭的穿搭!!!! 哈哈! 但是你要這樣穿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那我接著講裙子吧!!! 

裙子這次很厲害~~~~幾乎每個來試穿的女孩都會非常喜歡耶!! 

因為簡簡單單穿起來卻很瘦喔

這就是一件很讓人欣喜的裙子啊!! 

其實我們沒有做過這麼偏直筒的裙子了!!因為這種的裙子穿起來就是很顯瘦啊!! 

但是很多肉肉女孩很害怕!! 因為怕穿起來會很顯胖!! 所以這款的料子我們是選用比較挺一點點的質料!! 

這樣子穿起來就會比較顯瘦呀! 

腰頭的部分也是彈性有真實的釦子的那種喔

有發現兩側都有大大的刺繡的口袋嘛!! 

完全可以讓大家穿搭起來可以修飾屁股的肉肉喔


想要遮腿!! 也想要遮屁股的女孩!!! 這件裙子你們會非常的喜歡喔

 

這邊我們設計了一個很低調的刺繡呀! 因為越是簡單越是好看呀!XDXD 

如果你不喜歡太誇張的LOGO!! 

那這件的簡單的樣子就會很適合你喔

 

CC穿的是L 號喔!! 這件總共有兩個尺寸喔!! ZOZO 肉肉女孩們可以選 L號喔!! 

可愛的176少女穿起來也是很可愛呀!!!這件裙子穿起來就很休閒的很好看壓

接下來就是這件褲子啦!! 

本來人家真的沒有要在這次上架的啦!XDXD 

居然這樣就被你們發現!XDXD

我的用意就是你們搭在你們的每件洋裝裡面呀!

這樣低低調掉的小細節!! 就是日系穿搭必須會出現的經典呀!! 

這件腰間是有抽繩的喔!! 

所以只要加一顏色就可以了喔!!! 

重點除了可以當內搭外!! 也可以當單穿的褲子呀!

也完全就是很划算的款式呀!

 

黑的下擺也是很低調的可愛!!! 

完全深得我心呀!

這樣子很低調的樣子就很可愛吧!

一個小小的心機會就會顯得自己很會照顧小細節呀!

接下來

就是

 

 

 

 

接著就是罩衫呀!!!!!!!!!!!!!!

畢竟這件的划算程度!! 你們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我就是負責幫大家補上照片給你們看看到底穿起來有多美!! 

而且還可以如何穿搭穿搭這樣子啊!!

一件很美的罩衫可以穿好多不同的樣子!!! 根本就划算的要命啊!! 

如果你是跟我依樣一般身型的女孩~~你們可以參考我的穿搭呀!! 

但如果你是ZOZO肉肉女孩你就更需要買這件了!! 

這件真的超級美!!!不管是不是單穿~~~還是要全釦起來當文青或者是想要當走路有風的外罩!!

都完全沒有問題的很完美呀!!XDXDXD

這件的剪裁用料非常的多多多多! 所以穿起來會非常飄逸且很有氣勢!! 

單穿也不會太透喔!!! 但如果你真的擔心的話~~也是可以搭配小可愛!! 但我完全是敢單穿的人啦!! 

真的超級推薦一定要購入!! 

完全是你們買到賺到的好罩衫呀!! 

 

如果是152的小隻女可以參考一下鐵粉莊嘻嘻的穿搭喔!! XDXD 旁邊的林玨美少女是158身高的穿搭喔

總之!!! 

這次的新品真的很不多!! 

但我都幫大家搭配好整套了!! 

照片的穿搭也都混搭了很多很多,雖說不知道大家有沒細細看!! 

但我都已經很認真地拍完~~直播也都講過了好多次了阿阿阿!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新品們喔!! 

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貓  的頭像
張小貓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