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久違的文章,2019年的第一篇!! 

請注意 1月份新品 ! 全都限量 !賣完不能追 ! 過年前可以讓大家收到喔

這次因為比較快把照片拍好,這次可以簡單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品吧!! 

因為手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有敲打鍵盤了,可以趴搭趴搭的在鍵盤打起文字,還是覺得很有爽感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打文章,但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阿!!! 

每當,我看到有人會留言,好想看看文章喔!! 其實我都覺得~唉!! 我是真的很想阿,但我真的沒辦法使用關節太久,因為隔天疼痛感就會加倍!! 

畢竟我每天真的早起手不能動!!! 最近是蔓延到腳趾頭了!!! 哈哈哈很好笑吧!! 潘潘說我每天早上都好像企鵝!!( 不需要自己腦補畫面XD) 

這就是告訴我們,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甚麼結論)

因為我之前也打了一篇2018的心情,但遲遲都還沒發表( 發表?!XDXD) 就是還沒分享啦!

有時間我再分享咩!!! 不然沒完沒了!! ~~ 

總之~~~ 我要趁現在狀態好的時候!! 我要先分享一下穿搭

這次~~~我們真的很臨時很臨時!! 只花了一小時決定要出發去恆春!! 找到一間很KATZE的民宿去拍照了! 

雖說我們也找了很多網美民宿,但很多都沒房間了耶!! 證明其實墾丁沒有新聞說沒人好嘛!! 其實很多都還是沒房間呀!XDXD 

其實墾丁蠻好的~~空氣很舒服!!! 天空也特別藍~但真的兩天一夜把潘潘快累死了!畢竟年紀是真的有到了呀!XDXD 

這件是很俏皮的感覺的短帽洋裝!❤️❤️
上面的圖案是總監設計的,很可愛的喝醉的灰哥!
其實是有點好笑感!整件是短版的傘洋設計!

✔️口袋yes 
✔️長度不露妹 (😂😂
✔️覺得搭配小短褲搭靴子會變很辣
✔️搭配褲子會變日系小帥妹

我們都很喜歡這種版型!因為正常版已經有三人行了!

這件灰哥跟他們是同個路線喔.😏😏

這系列的設計感,灰諧又有點童趣系列畫風!
就到灰哥以喝醉結束!😂❤️

這系列的設計感,灰諧又有點趣系列畫風!
就到灰哥以喝醉結束!😂❤️

整件就是有點A傘版!!

穿起來就會很顯得屁股很肚肚修飾掉了!! 

口袋的部分就是藏在側邊!!! 

袖子的部分就是縮口的彈性的袖子!!! 

這件也可以穿到春夏都沒問題喔!!! 

兩個顏色都是基本百搭色喔!! 

 

 

 

這件土蛋的故事就是很長!! 

家裡來了一隻叫做皮蛋的狗兒!!!!!XDXD
其實應該是約克夏?! 但長的又好像雪納瑞!!!! XD
總之!!! 非常的調皮非常的好動!!!也愛亂叫!! 但又非常的聰明!!!
總之~~~ 跟土豆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孩子!!!!!
完全不愛討抱抱!!! 可惡!!!!!!!!!!!!!!!!!!!!!!!!!!!!!!!!!!!!!!!!!!!
有時間等他學會冷靜一點點!! 再來介紹給大家認識!! 蠻大隻的喔!!XDXD應該有5~6公斤的樣子了!!
那天!總監再想新的設計圖!! 我說不然來畫隻皮蛋吧!!!
畫出來又有點像雪納瑞!?!又像約克夏了!XD
總之~~ 不管是蝦咪狗狗~~~都好可愛!!!!(融化)
 
 
然後這件的版型是寬版!! 衣服的磅數也是很紮實喔!

單穿就有蓋屁屁!!! 前面的土蛋的那塊是拼接的吼
 
因為這次總監的圖案設計是有點鉛筆的彩繪感覺,
 
如果直接印刷在布上,這樣感覺不那麼的明顯!!

所以這次就採用拼接再加上印刷,就會感覺很有質感!!
 
這件也是很值得收下的一款呀!!
因為就算單穿搭配裙子也非常的好看呀!
 
酒紅色就是顯白!!又可以讓大家過年穿起來很喜氣呀!XD
 

這件還有黑色喔!! 但是還來不及拍完照啦!!! 到時候大家可以看一下直播喔!! 

 

 

黑色的土蛋就是一個帥氣 !!!!! 對吧!! 

酒紅色到時候也會有口袋喔!!!!!

就說過年前一切都很急著趕著呀!!!ㄚㄚ(( 拼命抓頭髮) 

 

這次有兩款洋裝不同感覺的!! 

過年就是要出現在這種女人味的洋裝呀!!! 我真的覺得這件洋裝很美!! 也可以穿到春天!! 

難得!! 有一件肉肉女孩可以穿的美洋呀!! 布料我挑選的就是不能太可愛!但也不能太成熟!( 到底想要表達甚麼!!XD)

我覺得要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單穿當然也可以啦!! 但如果你不是那咪少女的女孩!! 也可以搭配一下牛仔褲來穿搭也會非常好看呀!!!(大愛心) 

我真心覺得跟風衣真的完全超級搭配呀!!( 好喜歡的意思!)

畢竟!! 你知道能買到寬鬆一點點的這種雪紡洋裝是有多難!! 我每次看到好看的!! 不是太小!! 就是太短!!!!!!!!(誇張暈倒)

所以!!! 真的得要自己來才可以呀!! 

花色是深色配上小花!!舉手投足都會覺得很女人呀!! 跟貓咪洋裝又是不同的風格了呀!!! 穿到春天也沒問題喔!! (蓋章) 

 

這件是一件很顯瘦的洋裝呀!! 帶有一點點的小正式的感覺呀!! 

基本上穿起來就很瘦了!! 因為布料本身就是直條紋的啊!! 整個視覺上的感覺就很顯瘦了喔!! 

會有種把比例拉長的感覺喔!! 

不只是單穿很OK!!!!!! 其實拿來內搭搭配也完全可以喔! 

我覺得這件是很實穿的一款洋裝阿!!! 重點有腰繩!! 如果想要看起來有腰的感覺!!! 哈哈哈就可以自行調整喔!! 

這款有分尺寸喔: M /L  

我跟小C都是穿M喔!! 大CC試穿L號喔!! 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燈愣!! 拉芙拉芙喲!!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逼大家要穿我在身上的!!( 搖頭

但你不覺得很可愛嘛!! 

這次彈彈褲可以給另一半穿外!! 這次的喀波蘑菇情侶也可以一起穿呀! 絕對要一起收藏的那種啊!!!! 

我們看起來很不錯吧!!! 但其實拍完照~~就立刻看照片有沒有拍好!!XDXD

 

這就是我!!!! XDXD 我記得我把頭髮剪很短時!!!!短潘潘一直叫我蘑菇!香菇!! 蘑菇香菇!! 乾!! 就你一直叫我剪短!! 還敢在那邊叫來叫去!! 我打算要留長髮囉!( 幼稚!!) 

然後就變成他的創作靈感了!! 就變成這樣!! 

是否有點可愛!! 

 

這件真的是必須要買!!!這件完全就是可以當成跟另一半的情侶裝!!

當然你不要也可以好不好!!! 我只是想表達男生也可以穿的意思!!!!XDXD 

兩個顏色的配色跟臉臉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綠色其實實際上的顏色是比較深綠!! 沒有照片這咪亮喔!! 大家都買網購這咪久了!! 不要來吵說色差!

因為我們外拍的地方天氣很好!!! 整個陽光就是很美呀!! !! 所以都會比較亮一點!! 然後你們可以跟直播喔!! 直播就會比較準啦!! 

但兩個顏色都好好看!! 

重點扣子是八八釦!! 就是那種~~~ 想要脫衣服時~~ 嘩啦!! 嘩啦!! 就可以打開的那種~( 你們懂那個場景吧!) 

完全值得你們選一色帶走啊!! 

 

來吧!! 這次的外套系列一起衝上來很多呀!!

一次推出三種不同類型的外套

可以滿足所有大家不一樣的喜好及不同的穿搭

但三款同樣不變的就是都是  #限量  賣完為止

 

 

 

從短的到長的先來介紹好了啦!XD

 

恐龍外套 燈愣!! 

這件真的很可愛!!! 完全不用懷疑呀!! 又非常的有童趣的那種!!!! 

其實我不好意思說這件本來是去年得計畫!!! 但是因為真的來不及了!! 如果春天再上的話你們可能會熱慘!XD

所以就這樣過了一年,今年就是一定要推出他的!!!!

即便是過了一年才又推出!! 還是非常的好看的那種呀!!! 大喜歡!!! 就知道這種是經典款呀!! 

 

 

 

 

 

外套本身的特色就是帽子上面有很可愛的恐龍刺?!XDXD 

布料是選用有雪花的毛呢的料子!! 裡面是有鋪棉的布料喔!!!!!!! 

胸前有總監設計的KATZE 恐龍嘴巴LOGO~~~~!!!!! 

手手上面會有下蛋的恐龍!!!毛巾繡的繡花!!! 

整件的版型非常的好看!!!! 下擺是有點傘狀的那種!!! 

 

總共有兩個顏色喔!! 

咖啡雪花

藍色雪花!! 不知道為何會很想要接冰XDXD 

 

兩個顏色都是基本好搭!!! 因為就算我出紅色你們也不會買單!

所以外套除了特色外!! 百搭也是很重要的呀!!! 

 

這件很花時間有不同類型的繡花!! 加上不同又要拚街頭上的恐龍刺!! 想想也實在是麻煩!! 

你們穿這件就會蠻暖的喔!!! 

總之~~KATZE的鐵粉就懂!!!!!

因為是限量的賣完就絕種了!! 跟恐龍本身一樣呀!! 你們懂吧!!! 兩色我覺得都很好好好好好看耶!!顆顆顆!! 

頭痛的問題就給你們自己去想好了啦!!!! 

 

 

 

 

 

第二款就是拼接外套啊!!!!! 

 

一直很想做一款拼接的外套!! 就是那種基本款!! 

 

點小特色的哪種!

出去又不會撞衫!!

這件的版型用了不同顏色的燈心絨配色,其實秋冬我很喜歡燈心絨的材質,因為我覺得穿起來很挺會很好看!!!!

然後 ,又不會太薄,我選了一塊蠻紮實的燈心絨,想要拿來做外套,

如果單做一色又覺得滿滿的街上大家都有了吧!!! 

KATZE的女孩們應該可以來點不一樣吧!! 

所以這次我選了藍色搭配灰色 ,不是那麼的甜美的配色比較中性一點點!! 

因為!! 如果配得很甜美!! 我覺得實穿度就不是那麼高了!!(天呀!! 覺得好貼心

這款外套的扣子是木釦 (到時候的釦子會是有點偏貝殼色的木釦喔) 更加好看!!!

 

背後也有很修飾的打摺!! 這樣背後會看起來很好看!! 

 

側邊的下襬也是有開一個弧形!! 這樣子從側面看也會覺得很瘦!!! 大推薦呀!! 

 

前面的口袋!! 故意做了兩個大口袋 ,加上小掩蓋是沒啥作用!! 造型用的!! 因為這樣子配色起來才會覺得很豐富呀!! 

前面就不會看起來很素!!!!! 我真的覺得這樣子很貼心耶!! 你們不覺得嘛!! 是吧!! (點頭一下吧!! ) 

還加上了KATZELOGO是選用黃色的繡線來設計的!! 因為我覺得黃色會看起來很有精神!! 

跟整件的衣服配色會蠻搭配的!!!!! 

 

 

 

 

 

 

 

 

 

這件外套的實穿度我覺得不分南部北部0207都可以搭配是有人懂我的梗嘛XD) 

全部釦起來當單穿的襯衫也好好看!! 

全打開當外套也很適合!!! 

 

肉肉女孩跟一般身型的女孩~~~都可以駕馭啊!!!! 推薦!!! (蓋章

 

 

 

 

 

 

 

 

 

 

接下來就是!!!!!!!! 我的最愛!! 連帽風衣!! 

這款應該是所有ZOZO肉肉女孩們你們真的要入手的一件風衣呀!

這是我心目中最想要的一款了!

因為我真的從來沒買過一件我覺得很愛的風衣!! 我上次去日本逛古著的B牌我都不喜歡!!!!那個版型我真的撐不起來阿(

這件風衣外套!! 我猶豫了很久!!!! 才決定要做他!! 

因為布料真的很挺!!! 但也真的不便宜啦!! 但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加上!!! 我們內部大家的評價都很高!!! 

大家都覺得!! 一定會有人懂的那種!!! 

所以~~~我就決定做了ˊ!!!!!~~~~~~真的好好看!! 

因為第一長度!! 外面買的長度我都覺得那個不夠長!!! 

或者有可能布料太薄了!!我們肉多撐上去就完全沒辦法變短版!! 好吧!! 是誇張了!! XDXD 就會到小腿上!! 不要!! 我拒絕!!

料子挺~~穿起來多壓肉!!!!! 

加上!!! 很多都沒有帽子!!這次為了符合我心目中的風衣!! 

做了可以拆的帽子!!! 就是你要帽!! 不要帽子都可以自由穿搭阿

雙排扣的設計!! 因為這種就是經典!! 等你明年拿出來穿的時候~~你還是會非常的喜歡的那種!! 後年拿出來還是很喜歡的那種!! 

釦子是你會想要摸一直摸得有點霧面的釦子喔!我覺得質感摸起來很舒服呀!!(大心

 

腰帶!!! 風衣怎咪可以少了腰帶呢!! 因為這個腰帶你可以綁在後面!! 也可以綁在前面!

但我個人喜好就是綁後面!!!!這樣可以看起來很瀟灑!! 前後都會看起來很瘦啊!! 

 

這件的顏色!! 也是很顯白!! 也很經典!! 

我個人覺得這件很棒很棒很棒!! 

如果你是肉肉女孩!!!你就必須更要買這件外套了!! 因為這件風衣真的經典到不行的好看呀!

我相信你的衣櫃真的缺少一件很經典的風衣!!! 

哈哈哈好啦!! 可能你有啦!! 但因為很多ZOZO肉肉女孩們一定都沒有呀!! 超級推薦你們真的有預算就要購入他好嘛!!! 

 

 

以上這是三件外套的總介紹!! 我覺得很認真地分享完畢!! 

 

 

 

抱歉!! 不能再放圖片了!! 乾乾哭泣!!! 

我寫不了這套了! 到時候再補給大家吧! 剛剛打一堆!! 完全不見!! 哭泣!! 

明晚八點鐘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