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有點弱

 一直以來都很健康ㄟ 

近期就已經.感冒.腸胃炎,長水瘤,也不知道消了沒 

好慘 

從早躺到晚 

動彈不得
 
無力爬起來

 虧我一直很得意不吃藥也會好起來的好身體 

也變成吃一堆藥.

飯都吃不下 

瘦了 

很開心 

但是吃不下我愛的火鍋,還有義大利麵 

更想哭!! 

 


有點想你們

 ETA ETD 我都還沒有忘記 

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跟妳們一起 

很開心
 
雖然還是會很害怕sales assianet
 
但是 11F的夜景 我沒有忘記過!! 

希望你們一切可以很順利 

但是 

我還是愛台灣 


 
 

快要得到你了T92

 OH~~~太開心了吧

 否則你一直躺著不動

 有人會很傷心 

碎碎念不行呀~~ 很吵
 
雖然你相機很爛..沒有柔柔的那種FU 

至少很漂亮呀!!
 
好想你喔!!!!!! 

只是太貴.. SHARP~~嘛 

很跩.. 

等不及~等不及!! 

人家

速水茂虎道


OH~MY GIRL

也有拿一隻

很像的



好喜歡



絕對彼氏

奈豆~奈豆

每集看都哭

他也太可愛了吧

OH~MY GIRL

又很帥

好看好看..

謝謝

牛奶棗子

你的提供

讓我不會無聊

好貼心喔!!

重點是

好好看

他拿SOFTBANK的

總覺得很像

日系機

好棒

好貴

好好看

螢幕大大的

按鍵大大的

好喜歡!!!!!!

T923又出了

不管..沒有粉紅色呀!!

青弟..你快點跟人家一起換一樣的啦 

我們的NOKIA都已經相守那麼久了 

雖說我的外觀還是很新 哈..... 

換換換換了啦!!

我很貼心幫你選好藍色了啦!! 

OK的~~



  



(我們以前多純情?)




親愛的9MM

我們何時變1個月約一次了啦

你不要現在行情很好

就太ㄉ一ㄡ喔!!

那麼近

有空不來看看我

你真的是

很沒心ㄟ

不是我在說你

我到處跟人家誇獎你ㄟ

你看看你

唉呦!!!




碎念中:

我的睫毛過度使用...
已經面臨禿睫毛的窘境!!!
嗚..好傷心喔
我都不能畫蟑螂腳的睫毛了啦......
現在都頂不到我的眉毛了!!!!!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