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工作

已經會越來越很恐怖了

唉....

希望可以一一的解決呀

我只要求準時下班就好啦


醫生越來越多了

不要在給我加班了

誰受的了呀

加油吧~~~!!!!!!







土豆越來越可愛了

撒嬌鬼呀

每天都會一直睡一直睡

都會爬到我的邊邊睡

可愛敝了

土豆下輩不要當狗狗

來當我的家人好嗎

好愛你









喜歡現在的關係

謝謝

我們好好加油吧

耶耶

休假了

走吧走吧

我也要做飛機啦

10月10月

還是明年明年



怎辦

上次的照片找不到呀

也太衰了吧

跟本新增不完呀



許家家

開心點吧

相信姐姐的話是對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