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起伏太大了


現在這種臉

實在是太符合我的心情了

心情起伏太大很恐怖

告訴自己

不可以這樣的

有些病人

真的很愛惹毛我

總告訴自己

下一通電話

要好好的說

不過

掛了電話

就開始飆髒話呀

氣死了

這些事

這個月一直發生



很討厭

現在這批的病人呀

搞什麼

給我一點新血吧




與其祈禱

倒不如調整自己的心態

婉玲教的那招

已經要失效了

我得尋求

更好的方法才行


告訴自己

我好喜歡工作

好喜歡上班

可不可以不要在以為我們很閒

我們總是要表現出很好的樣子

很會說話的樣子

很專業的樣子

爛攤子都要我們來收

病人臭臉我們要去收拾

病歷那麼多

不是寫寫就算的了

不要以為我有很多手

可以打那麼多字

接那麼多電話

夠了






有時候

心急口快

總是傷了別人

我想

我應該要靜一靜



親愛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