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無名

漸漸的被fb拉走了..

2010的張小貓

是太歲爺當頭呀

希望可以帶來更多的好運

這是一個非常關鍵關鍵的年份

不管哪一個月

都是相當的重要

因為

未來的每件事都有好多計劃

過去的準備

都在今年要一一的實現去實行

雖然現在才3月

但是年初

我們已經有過大風大浪了(想到就覺得我好厲害..)

接下來的日子

更精彩無比

會越來越忙碌(雖然我都沒在幫忙..哈)



不怕失敗..做!就對了








土豆也越來越愛撒嬌了........好愛你....









今年又要來一次韓國行..

太愛韓國了

哪兒都不想去

只想去韓國...

好期待...




清溪川我好懷念....

東大門.明洞.好多地方還沒去.好多東西還沒吃.辣炒雞排我還要吃一次.黑色麻醬麵.

我快受不了了...

為了韓國..我省下台灣好多住宿費...

好想去啦....!!





ps.9mm雖然妳才剛回來..我們還是要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