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中間

是慕名而來的

真感謝dr.呂的推薦

一直跟我說什麼蝦子超新鮮的,一定要狂吃(os: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呀)


總之有人推薦就要來去吃一下

這次maggie+勞倫斯遠從高雄來

一定要來去試試看



鴛鴦鍋是基本配備嘛

白鍋就是很清淡的那種

就是不敢吃辣的人的好伙伴

紅鍋就是我這種不怕胃燃燒的敢死隊在吃的

一上鍋就可以聞到辣味,但不是嗆辣的那種

是香........不刺鼻(這樣又好像怪怪的)

哈...裡面一定會有麻辣鍋的好朋友

鴨血+豆腐

不得不說豆腐真的超好吃的

滷的好入味.....讚



接下來就肉類

張小貓本身不太喜歡吃肉

可是吃了幾塊牛肉

很新鮮的那種不會老老的

還不錯




重頭戲來

辣中間是採開放式的自助

所以有東西都是自己夾

一般吃到飽的火鍋

那種海鮮呀看起來都普普通通不新鮮

不然就冷凍還可以看到冰塊在上面

可是
辣中間的海鮮

看起來都好棒喔

蝦子很新鮮,是胖胖的蝦子ㄟ

蛤蠣也是很新鮮是打開後,大大顆的珍珠那種

這表示是新鮮的呢

(還有不得說他們很貼心

一般火鍋店這種海鮮尤其是蝦子,沒了就會拖拖拖到,很久才會補齊

一補完

馬上又清空,對不對!!!!(氣憤)

可是辣中間就沒有這問題喔

他們有人隨時站在後面準備,隨時查詢哪兒有空空的狀況

就會馬上補齊

所以呢

大家隨時去都可以夾到新貨呀!!(加分~加分~!!)



接下來

蹄筋+大腸

蹄筋張小貓不吃

但是大腸好美味呀

尤其加入到紅鍋

沒有那種大腸怪怪的味道

不會咬不爛(連我這牙套妹都可以吃呀)

豆腐我也是覺得很不錯

為什麼要說豆腐

因為他放在沾板上的那種

就是那種菜市場賣豆腐的都會放在上面

感覺就好青(小老百性心態呀)

果然很好吃

可是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每次吃豆腐都因為吃太快,很燙,豆腐就滑進去胃裡,就好燙~好燙...很活受罪,又很愛這樣



接下來是我最的青菜時間

看到那白白的豆皮沒

這是我的最愛ㄟ

我沒有在火鍋店吃過這個

這種豆包真的超好吃的

拿來用炸或滷的就好吃

沒想到這兒居然有

而且豆包好多層喔!!!!!

我喜歡多層次的fu

跟火鍋真的超搭的!!!(是好朋友)

綠花菜也是最近迷上的火鍋夥伴

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種顆吧!!!哈哈



最後一定要來上Haagen Dazs

老實説

張小貓不喜歡吃完熱的

馬上就吃冰的

總覺得這樣胃很受不了,可能會去廁所這樣(胃很不好)

而且

這是我第一次吃Haagen Dazs

搞不懂這種冰那麼貴,又很多人愛吃,是怎樣!!(我應該會被打)

是不是因為名牌!!

可是吼

我看maggie吃成那樣

怎樣都要吃回本

我吃了一下

還真不錯!!!!!我喜歡吃巧克力,味道好濃喔!!又不膩~!!!

好啦!!!好啦!!我也加入Haagen Dazs的行列(很容易被迷惑的人)


最後我們就在拼吃回本的情形下結束了







結語

辣中間

我們已經光顧第二次都是在內湖二店

因為那兒停車很方便

附近就有一個停車場(台北很難停車又貴)

雖然內湖二店有點難找

可是晚餐是399+10%

比較便宜?

很不錯

是有別於健康主義的火鍋吃到飽

我還會想來第三次

因為我會想念

胖胖的蝦子+豆皮+花菜

我好餓..........了



打電話約時間吧


信義店~電話:27006097

       27006059

敦南店~電話:27003032

       27003038

內湖店~電話:26570058


內湖二店: 電話:8797-7008台北市內湖文湖街77號(德明學院旁)



PS.peter我好認真喔!!!加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