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G-MARKET一定要買到一個境界!!!再一次空運來台才划算
不過通常這種下場就是會破產....阿阿阿阿



那時候我滑鼠一直滑~~滑~~滑~要忍耐gm才有的gif檔!!!!!
看到這款包
就是一色好吸引我喔!!
就是要這種色的呀!
這種色~~不容易撞包呀~~!!!

因為本來一直在搜尋的是現在韓貨大家都在賣的
這一款啦~~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好看啦~~!

可是這個不知道要算藍還是算綠的包包
很深得我心~~!!!
小阿綠也說好看.......(就是要把我的錢給掏光~~~)
潘大爺也說好看~~~~
就是要得到大家都認同才敢買~~~~!!(明明就是只想讓自己心安一點)



哇哇哇~是tiffany 藍(自己亂取~~明明tiffany就不是這種色)
配上金色的扣子好美好美喔
且看的出來版子就是很挺


韓國妞來穿搭啦
唉呦~他們腿怎麼都那麼長勒優~~~
好啦
看這一張圖就知道可以買了~~~~
很容易迷失方向~~~~





手拿也好好看喔!!!就好有型

可是有一個重點ㄟ

就是一定會很難搭衣服呀!!!

韓國妞都是搭牛仔褲

就表示~~~搭牛仔褲是最好看的~~~!!!!

其他的~自己想~~阿阿阿





光看圖我就已經生火啦





不得不再誇一次GM就是會把商品拍的很美,很實在..連皮質都會拍的清清楚楚

所以我比較不會擔心跟實品會差很多的感覺~~~!!!


雖然這款我還真的有點小擔心
畢竟是比較特別的顏色啦~~~!!!色差我還是會擔心



拿到包後..很開心呀!!!

就是穿的很簡單...素素不要太花俏..就很好配

我還配色還配到摩天倫去了呢~~(跟摩天倫的顏色有多搭~~~~)






背tiffany藍的包包

真的沒有人會跟妳一樣

走在路上

大家都會多看妳兩眼(應該是說~妳怎麼會買這種色的包呀~~)

只要穿搭走素的路線

包包就可以幫妳加分很多囉~~!!!




當然啦!!!不敢像張小貓那麼大膽的孩子

人家也是有基本色可以選的喔~!!!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亮藍色----這個顏色也是特别款

應該不會撞包的機率百分之百...跟我的tiffany有得比啦~~~~!(不是說要基本色~~~)

我愛包包下面有角

就是下面有四個角角

可以保護包包不會直接接觸到地面

我都一直覺得

好的包包才會這種貼心的設計!!!





基本色在這邊~~~

黑+白

那時候也有在考慮黑色的

畢竟是百搭款嘛!!!

可是想說都要從韓國來

不來點特別的好像說不過去....

其實是已經下訂一款基本色了啦~~~!!!







張小貓很愛說

G-MARKET真的是很好買
不能隨便亂點進去
否則
連睡覺都會想到哪個衣服沒買
哪個包包好好看



謝謝大家欣賞!!!!
幫貓小姐來個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