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有迷有看到這一盤美麗的花紋

首圖就是要讓大家餓著來的!!

張小貓就是對火鍋無法抵檔啦

舉凡是399 吃到飽..還是199吃到飽..錢都..錢爺.小至三媽臭臭鍋都.都很愛吃


老四川 是張小貓很愛吃的一家" 非吃到飽"的火鍋店啦~(也只吃過這一家~!!哈~!!感謝MAGGIE的帶領,抵檔不住 ,無法抗拒的魅力)


食物都是採單點制的!!!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但是也會很容易失手..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點

最愛他們家的白鍋..味道喝起來真的是超好喝的..(真不會形容~!)

紅鍋=就等於是麻剌鍋.裡面的鴨血+豆腐也都是相當的入味...光這個就可以吃到飽了啦

且服務生都會一直巡場..隨時幫你補加(這樣服務費收了才有價值啦~!!)





再來就是招待的小菜了啦~!!

原則上..這種東西呢...是下酒菜來的吧~!!

哈...我沒有碰..我是來大開殺戒的.....

不過mr.pan 倒是那個土豆~吃的很開心(居然敢吃我們家的寶貝土豆~!!)



接下來每桌必上的

川味涼粉...

吼...這個每次我都好期待...

看到紅紅的..好開胃啦!!且莫名的開始冒汗......

麻而不辣..堪稱麻辣鍋中的精英....

吃再多~我也不怕....

(寫到這..我餓了....(醒醒~~!!搖~~!!!)






茶...茶...吃到涼粉很麻..很嗆的時候...

好想來杯溫潤順口的茶喔.....!!!店小二.....

來勒...來壺八寶茶..ㄅㄟ

(以上請勿理會~~)



就是這一味啦..

八寶茶喝起來真的是超順口..
搭配麻辣鍋..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裡面以菊花為主調
平常不太喝花茶類的張小貓
都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它是用鐵壺裝的
吼..好有感覺喔...但是很重...哈







除了八寶茶外..

還可以來壺烏梅汁啦...

好喜歡喝烏梅汁喔...

且老四川的烏梅汁感覺就是真材實料來的..

超大一壺..不過裡面也是很多冰塊啦!(窘~)

就是呢...加了冰塊還是很夠味..就知道有很原汁吼...

哈...每次喝不完都打包帶走啦~~!!

烏梅汁$130  (有時候會有促銷活動....會更便宜!!)



肉..給我肉(拍桌)

張小貓一向都不是肉食動物啦

可是一定要點肉的啦.....不然來這要吃什麼(打頭...再講什麼!!!)

mr.pan 比我愛吃肉..這肉都是為他而點(多體貼~~)

這是梅花豬.........

很大一盤有沒有

單點就這樣了...也因為太大一盤..只要我們兩個吃...都麻吃不完

就無法再點其他的肉啦

梅花豬..差不多煮個30秒就可以起來啦

看各人口味要放哪一鍋啦...!!我愛紅鍋...因為這樣比較夠味......

梅花豬$210




有沒有看到一平均的雪花片片

肉就是要有點肥肥低...吃起來才會軟Q啦~!!


除了肉....當然還要海鮮啦

Mr.pan 最喜歡剝蝦子了~~~(明明就是威脅人家的~~~)

所以一定要點個蝦來吃~~

老四川是用海蝦喔!!

味道都很甜...一吃就就新鮮的蝦子

仿佛是剛上岸的那種~~(太誇張了~~~)

海蝦$160



話說吃蝦子..

我最喜歡吃蝦頭啦~

因為有種很補的感覺啦~!!!

所以我是蝦頭收集器!!

(不過是要新鮮的蝦子~~~~)









Mr.pan 說要常吃魚才會聰明....(是不是再說我笨~~)
魚是鯛魚...


鯛魚真的好好吃喔~~~~!!!

丟白鍋煮起來~~!!好美味啦~~!!


鯛魚$150




菜..是我的最愛啦

不過就是高麗菜..就不用特別的介紹啦~!!

高麗菜$85




明明兩個人點的菜很少..

可是桌上總是很精彩啦~~

如果東西太多~有貼心的小邊桌可以放喔!!!



(我那時候在發什麼呆~~~)






因為才兩個人..點的菜就很少...

每次都很怕會被服務生給白眼..
EX:點那麼少來幹嘛...佔位置呀~!!


不過都是我自己亂想的啦~
因為他們人就很好...

像台中店的服務生~~看我好像一直想點下去時..

就說

要不要先這樣..等下不夠再點....不然會吃不完喔

你們說~這樣貼不貼心...有吼~!有吼..!!

果然吃了這一堆~!!我快吐了~!!哈~!!




飯後還會附贈甜點

就是一隻 ICE CREAM啦

不過張小貓每次都沒有吃ㄟ

吃完熱熱的...再吃冰的~我好怕~~肚子會不蘇胡....

哈.....




張小貓碎唸中



吃到飽絕對是吃粗飽的最佳選擇啦

但有時候吃到飽真的會好撐好撐

想要吃夠本..就死命的吃

為了身體著想呀...偶爾也要來個非吃到飽的火鍋啦....

這樣才可以克制

也可以好好的品嘗美食啦~!!

不得不說啦

老四川的白鍋..真的好好喝啦.........每次去..就狂攻那鍋湯..

服務生加湯的時...應該會想說...這個人是怎樣..是來喝湯的吧~!!!

哈...

下次要找多一點人去吃啦...

否則都只能吃到的菜就是那些啦....

還是說...乾脆就什麼都不點

就坐在那邊吃鴨血+豆腐+白飯吃到飽.....

我應該會被踢走吧!!哈

PS..吃不完的朋友們..也可以打包帶走..回家狂煮王子麵+麻辣鍋~~好幸福喔!!!!!

老四川<---官網

辦VIP有很多好康~~!有折扣+抵用卷喔!

值得~值得





附上另一家吃到飽的NO.1 心目中冠軍- 健康主義

arrow
arrow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