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過一個暑假了.....
好多學生們都開學了....

也是工讀生妹妹要離開我們的日子了

想當初看妳們進來公司的時候...
每個都好乖巧
畢竟
當工讀生可以在公司裡面周休2日ㄟ

這種工讀是我以前夢寐以求的啦

公司的工讀生的工作內容很辛苦..可能連我也做不好

妳們是我看過最認真也最有責任感的孩子





dear landy、小麥(好愛幫你取名字)


你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雖然來面試的時候帶男朋友來啦~~(這是大忌啦~)
我知道妳男友會擔心啦~~可是不行這樣啦~

妳是個漂亮的女孩
又很好相處..手腳反應都好快

本來以為妳也做不久的

沒想到~妳可以做到最後....啦
和妳相處也都好開心..
因為妳也是誇張的人啦~~跟我一樣

最後也很如你所願的~當上我的學妹....
哈~抱歉啦~一直破壞妳對大學想像嘛~~(不過我說的都是事實)

雙魚的女孩最容易受感情影響啦
以後不要大哭...有事情跟我說啦~
保證妳會開竅的啦~!!
希望妳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加入正妹團的行列(不然幫我多找也行)








我的最愛子瑩

看看這張照片我摟妳摟多緊~~~整個就是媽媽啦!!!就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說妳工作有多認真

看看妳袋子裡面還有放.....
就知道妳對工作的負責呀

第一次看到妳就知道妳很乖
就好喜歡妳喔!!
且妳好可愛喔~!!好可愛~~!!笑起來超可愛的~

妳的細心..跟貼心幫助好多人
心思很細膩~~~~
妳很懂事也比一般同年紀的女孩成熟很多

雖然

對很多事還會有很多迷惘..
經驗是可以累積的
不要說我很厲害!

我沒有很厲害啦~~
都是經驗累積起來的呀~!
妳一定也可以的

我很看好妳的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
跟我說啦

我很樂意當張老師..

因為我很囉嗦呀~!!

不敢提到你要離職的事

因為我會哭啦~~~!!!不敢講

我還是會繼續欺負流汗姐姐的~~!!



妳們是我最愛的工讀生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啦
以後有要找工作~~要記得回來當正職啦~~~!!

我會等妳們~~~!

馬上錄取...
.



打完這篇

我都哭了啦~~~!!!

明天辦公室就看不到你們了~!!


祝你們一切順利
也要隨時發落我的消息啦~~~~!!!

最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