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式的建築一直都很吸引人的目光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真的很美

記得以前小時候

爸比都會帶我們去那邊吃海鮮,看海釣

看到魚..花枝..透抽滿滿的漁貨..

總是很興奮

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到這種景象了

現在

南寮已經發展的好好..很有規劃

真的很適合大家去走走



這一天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好啦

說什麼有颱風的

天氣一下晴一下雨

看看雲有多黑



每一個建築都很不錯

不過就是海邊的建築難免會有點風侵襲過的感覺


愛吃貓一定要吃我最喜歡的路邊小吃之一

花生捲冰其淋呀...這種東西到底是怎麼流行起來的

搞不懂~但合起來就是意外的好吃




看看我..買了就坐在路邊吃起來

這種東西是沒有辦法邊走邊吃的啦

一定要坐著呀

不然那個皮又扯不開...土豆呼又一直飛

害我很忙~~~!!



感覺真的很美啦



颱風要來前的變化..真的很厲害

有沒有感覺要下大雨了...其實還在出太陽

這裡也有完好的腳踏車規劃喔

所以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動



海邊是不是離我們好近....






有個自以為年輕的男子也要來個跳耀...

這點我又要誇一下我們ex1了啦

怎麼我用R牌.P牌的相機都抓不到那MOMENT

可是EX1快門夠快

那一瞬間很快就可以補捉到了



來張LOMO風吧



很快就黃昏了

就是從剛剛的烏雲滿天到現在的黃昏

好漂亮啦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黃昏模式拍的)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兒走走散散心




黃昏真的很漂亮ㄟ

我真的很愛把包包丟地上.....





因為很久沒有來這種海邊的地方

這兩個人就玩起瘋狂拍照



坐在草地上有多歡樂呀

好想像小時候在草地上滾來滾去的感覺喔

可是

現在可能無法了

因為隨便一滾...會滾到黃金吧~~!!





我們拍到出槌了啦




好喜歡這樣的天空啦



這裡真的好大好大喔

用走的真的可以減肥啦

也有行動咖啡館

露天的咖啡......

走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吧!!




因為張小貓的胃無法承受太多的咖啡啦

來個鮮艷的飲料吧

阿其實不過就是西瓜汁+甘蔗汁

這樣兩瓶好鮮艷喔~!!

話說..

這種飲料很騙人呀

容量真的很小ㄟ~~!跟本喝兩口就沒了呀~!!




大家來溜冰吧...

好青春的畫面喔

沒有修圖啦..好漂亮的天空



要晚上了~

天空已經變成這樣了啦

真的很美ㄟ(妳是沒有別的詞嗎)


那個小點點是風爭喔

大家快來風大的新竹放風爭吧






喜歡這次張小貓的介紹嗎

看看天空很美份上推一個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