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呀! ~等呀等呀~

終於等到 samsung ex1的配件包了啦

相機買了1個月..配件包也等了1個多月

等到很沒耐性直接打去客服問

為什麼~為什麼東西還沒送來

小姐說:看妳的資料大約9月底會送到喔!!

9月底...拜託!!我8月初買要到9月底~!!!!火了~火了~!!!!!!!

因為相機很快就沒電啦~!!我要電池!(明明就是拍太兇呀)

張小貓深信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果然是真的呀!!!

打完電話不到3天就收到商品啦~!!效率真好




看吧~!!藍藍香~~!(亂唱一通)

不管包裝皺不皺~直接拆了吧!!



收到的配件

點名

1.相機包-我的ex1相機終於有個家啦!!不然他已經住在gx200的家裡好久了~~~

2.電池-終於可以不用因為相機沒電~擺臭臉~!!!(彼得潘深受其害!)

3.搖控器-最期待就是這個了啦!!可以轉台ㄟ~!!(亂講~是可以搖控拍照啦~!!!)




相機包就是咖啡色的質感啦..沒有什麼好不好..可以裝就好!!(很不挑~~)

裡面的材質是絨布的喔!!可能怕ex1會冷~哈!!

有兩個小口袋,就是為了這兩個小東西設計的啦~(又在亂講~!!)



我的寶貝搖控器!

有這個多好啦~!!

可以躺著拍,坐著拍,站著拍..蹲著拍

只要按一下"逼一聲" 就喀擦(整個很有想像力!)

這樣

出去外面放角架拍照時

就不用一直跑來跑去了~!!!

記得要拍攝的時候

要到menu那邊將搖控器的選項 按 開啟喔!!!

這樣就可以選台囉!!!是拍攝啦~~~~!!



就這樣分享完畢啦

這樣三星就沒有欠我啦~把債務還清囉!!!!
(這樣講會不會被關)

總之

ex1我還是好愛喔!!!!!!

大家快快加入吧!!!

想要戴著搖控器出去玩啦~(怎樣都有藉口!)


貓兒碎唸ing

剛剛發現了一下 samsung 買ex1送配件的活動到10/10號喔!!
可以省錢的好方法!!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囉!

SAMSUNG EX1(點進去看看)


你也可以看這裡!!

(敗) 不專業的開箱文---女孩必敗專業瘋狂自拍機samsung EX1



最後!!!

EX 1 你好棒!!!(來個大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