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首圖好灰暗喔!!

第一次來這蘭陽博物館

超級美的

不過因為天氣很不好呀

導致照片都灰灰的

可是這樣也是很有感覺啦(又在安慰自己了)



在停車場的地方呀!!就可以看到這樣子的場景啦

也是拍照的好所在喔!!




就說是下雨天了呀

導致跟本就沒有辦法拍的很開心呀!!

所興我們就唱起~一隻小雨傘~~~!!(ANNA SUI的傘我很愛~是9MM給的寶貝)



看看張小貓整個就很悠哉吼

怎麼背影有點走不動的感覺!!

我可是精力旺盛ㄟ








不得不說

藍陽博物館的建築太美了

早在它還在蓋的時候就看過了

那時候還跟潘潘說~這到底要蓋什麼啦!!很厲害的樣子

原來

建築概念是

從土地長出的單面山

真的很土地啦!且這樣的建築感覺相當穩

就是說吼地震來也不會倒



整個就是心曠神怡呀!!






一進門就是看到這面牆

很自動就貼牆拍照啦....

潘潘說今天這樣很不錯看...就是鞋子很不搭

拜託我的百搭鞋ㄟ!!





看看這樣

大家有沒有聞到一種空曠的味道(鬼才聞的到吧!)

對於這種挑高的建築

貓兒總是很興奮啦



我說吧!!

那面牆有多適合拍照.......



透明的防彈玻璃真的是很大氣ㄟ(請原諒一個無知的孩子亂說)





請大家跟隨張小貓的腳步前進吧

這張好高~我喜歡!



映入眼廉的就是這排字

意思的部份..請前去蘭陽博物館尋找答案(自以為是沒獎徵答~)



還有美麗的蘭陽平原啦

宜蘭好美喔!!!




還會有時間表

(請大家原諒我的不專心....)





接下來請各位團員上扶梯囉






有很多育教娛樂的小教學喔

非常適合親子出遊啦



伐木的介紹



好懷念的古早電視喔!!



裡面的裝潢設備都相當的美麗

看看這地板下

是不是很貼心的放入放大鏡

讓大家看看那條龜殼花呢~!!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是真的吧~)




張小貓好喜歡這樣的地板啦

壓克力的材質打上燈光

好有FU哇~~!!!



也有很多古早的農耕介紹

讓大家感覺一下

古早農村生活呀!!






有沒有看到這個呀

地板下有小鴨鴨

現場也有鴨鴨的叫聲喔

整個主題就是

大家來體驗養鴨人家的生活喔!!





看看他們在幹嘛呀!!

就是一些雕像的小介紹啦




跟我一起下樓看看吧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介紹

潘潘一看到這個就在那邊解說

自以為學地質的就很臭屁~!

好啦~是有兩下子啦



從上往看下看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挑高的感覺


船在空中飛



這..什麼時候給我偷拍的呀!!!

有沒有有水的感覺呀

這是投射的啦



來吧來吧

吃個烤肉串吧



船~~是船都駛進來了

可是不能上去喔!!






有沒有沼澤的感覺啦

這好真實喔!!!






這是怎麼回事

好先進的設備(明明就是自己見識少~)

是可以聽音樂

就是一些民俗歌謠



這一塊塊的拼貼

都是宜蘭的地圖

好狀觀呀






來吧

我們到戶外走走

天氣就是奇妙一下好一下壞







我們愛上連拍的功能啦

後面還有1.2.3.的感覺呀



外面真的很漂亮吧

好好的看一下這完美的建築

 



週遭的風景也很漂亮喔

就是田園的感覺








我們真的玩上癮了啦



累了

就到裡面的餐廳喝背COFFE在走吧!!

貓兒碎念ing

唉壓!!這篇打的好沒重點
照片倒是拍好多
就是要大家自己去看看啦
10/16 就要開幕囉
大家可以趁還沒開幕前~可以免費參觀喔!!

因為裡面很漂亮,大家要當乖孩子
拍拍照就好..不要去破壞喔!!!
不然精心設計的博物館,很快就無法讓大家繼續參觀了啦





蘭陽博物館(點我去看看)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