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首圖是不是很欠揍

好啦~就讓張小貓做作一下好嗎~~~~!!!!

話說(快轉話題!)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貓眼妝呀!!

像是MAYBELLINE 就推出性感貓眼 濃翹防水睫毛膏 HELLO KITTY限量款


1283328100


是性感喔!!kitty也走性感了ㄟ~~~!!身為kitty愛好者~不購入跟本對不起自己!!


我離題了..........
總之
貓眼在秋冬很流行啦

秋冬妝感偏重呀!!貓眼妝可以畫的好魅~~~勾人那樣
可是..那天翻翻雜誌看到那個妝
看看那眼神,有沒有很想疼...有~~!!!!

就是這個

我~張小貓要畫這種妝啦~!!


首先來張素顏吧!(請大家原諒我忘記修眉+在捲海棉捲做準備)





我好喜歡這付隱形眼鏡喔!!之前戴好多家~不是沒效果就是很不舒服!!







先畫上眼影...就用
MAYBELLINE 的鑽石光

這款眼影很美..不過就是很容易掉亮粉

很在意的女孩就不要用啦~

張小貓看很開

掉的亮粉就當打亮...因為人家就好喜歡那種亮晶晶的感覺!!!



要輕輕的上一層就好囉
要無辜呀!!妝是不能濃的





假睫毛當然要選用

JEALOUSNESS 魅惑貓眼款囉

好喜歡眼尾加長的感覺!!

可以創造大眼睛啦



就眼頭眼尾對好

貼上去就對了

哈~一點誠意都沒有!





只要貼上假睫毛真的就會差很多啦

是不是呀~各位看官~!!





來個對比照吧

這樣看好恐怖喔!!哈

這款Jealousness 假睫毛真的好推喔!!!

只要大家往後面黏一點就可以囉!!!
.
接下來就是無辜妝的重頭戲

就是下睫毛囉!!!

張小貓也是手殘人

最喜歡下睫毛是結塊那種

這樣比較有妝感

會有妞妞跟我一樣嗎~(誰會跟妳一樣...)

下睫毛每次黏一黏就掉了

或者

市面買的下睫毛跟本沒有自己愛的款

這樣好麻煩~~!!就自己動手修一修下睫毛吧





先把下睫毛剪一半

因為我們只要用一隻就可以~有沒有很省~!!!



接下就用手把大概要的長度~做一下調整

如果怕睫毛跑掉

可以用小躡子來夾喔!!!




來個使用前後的比較吧

這樣是不是有兩付的感覺啦~

很省錢吧!!!!





無辜妝的重點

只要黏下眼尾

不能有誇張的結塊睫毛

但是要有束感增加可憐的感覺

呵.....


下睫毛要黏的重點

要使用小躡子啦

因為這樣才不會黏歪

貓兒也是練習好久才學會...不過現在也沒很厲害~哈~!!




黏好下睫毛

前面的真睫毛也要刷一下喔

當然要使用我們的kitty睫毛膏囉

因為是梳子刷頭

所以比較可以刷出束感囉~!!






接下眼妝完成後

無辜妝的重點

還有腮紅啦

這次用的是比較粉嫩色的喔

才有比較娃娃感喔




要畫無辜腮紅

就要畫裡面一點

盡量畫圈圈的感覺











我那魚尾紋有點誇張了~~~!!哈

重點是腮紅啦

有沒有看懂

要畫這種位置啦


無辜妝這樣就完成啦

這種妝

張小貓第一次化ㄟ


這樣有沒有很無辜~~~!!

有啦~有啦~說有~拜託!!!!!!

我好喜歡海棉捲喔!!!(轉話題~~)









大家今年秋冬也來個

無辜貓眼妝

迷惑身邊的人吧













喜歡今天小貓兒的分享嗎

第一次黏下睫毛好辛苦!!!

如果你也喜歡無辜貓眼妝

幫我推一個好不好呀!!!!





同場加映



一付假睫毛+修修臉腮紅 就可以完成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