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這個怪異的x光片

就是張小貓的牙齒裸照~~哈

張小貓最在意牙齒的健康啦

也是因為人家以前在牙科當看起來很輕鬆的櫃台小姐

所以"看牙"這件事

從來沒有在怕的

因為牙套拆了之後

也特別注意牙齒的健康嘛!!




貓兒本身也是咖啡人..也好愛喝茶~咖哩也是我的最愛

所以只要容易染色的食物都好愛喔~!!



所以美白這件事就更加重要啦

小知識:很多人以為洗牙可以讓牙齒更白~!!其實不大正確啦~洗牙是要把牙齒縫縫,或牙菌斑給清乾淨

才不會造成牙齒蛀牙喔~!!

所以為了怕牙齒變黃~色素沉殿

一喝完咖啡什麼~就會馬上去漱口~or喝水沖乾淨啦~哈~~


現在也還是養成 

吃飽就刷牙的好習慣喔~!!!



現在又在幹嘛!!

哈~~因為醫師看我牙齒太美!!!想要做紀念~~(亂講的啦~XD)

就是有時候幫牙齒印個模子啦~!!(一般洗牙~醫生是不會這樣的喔!!)



通常會用到印模的呢

就可能是做假牙的話~就會需要啦~~

不過印模~~張小貓各人覺得好有趣~就很愛用~~哈~~

我就很愛看牙科嘛!!

就是要找一個適合的大小的模子~~塞進嘴巴中~!!

看不懂吼~!

大嘴貓來個動畫檔給大家看看啦~~!!

這樣有沒有很清楚~~



看看這樣拍有多醜~~哈~~!!怕人家不知道我嘴巴大呀~!!哈





後來很忙有沒有!!

因為模子卡住了~~緊緊黏住我的牙齒~~~!!

助理如果在一個大力的話~可能牙齒就全都掉光~~ㄏ~

鬼扯的啦~

是醫生來幫我拔開~~不然黏太緊~~怎麼拔也拔不下來

那是一個手勢~順過就好~呵



總之呢

大家要注意牙齒的健康啦

半年都可以健保洗一次牙喔!!

好多人都說很怕聽到機器~~鑽鑽鑽的聲音喔!!

有些男生也很怕

不要緊張

如果會痛~或流血的

就表示牙結石很多啦~~要保持乾淨才行呀

否則

到時候蛀牙就更麻煩囉

今天就講到這邊~~!!


下課~~~~




--------------------------------------

*最近工作更加忙祿中...好多事來不及緊張

就已經發生了~~呵~!!

喜歡樂在工作的感覺~~怎辦!!不工作總覺得少了什麼!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呀~!!!

*潘潘剛剛考完試囉~!!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如我所願呀!
老天爺保佑

*天氣都還不變冷...好想要很冷的天氣喔!!去年的大衣~都沒拿出來穿過

好怕被蟑螂咬喔~~!!快點變好冷~~想要鼻子冰冰的感覺啦~~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