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猜猜猜~~各位觀眾看看首圖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的出來今天貓兒要介紹什麼~~

是美食,還是穿搭,還是3C........




答案是~~~~!!通通都有~!!!(好無聊的梗~!!)


話說這次跟4妞相約去吃"聚"寶寶找的約會點~~!!

找的真的好好喔~我從來都不知道板橋車站上的環球那麼美~~~~!!

先來介紹美食啦~!!



"聚"是火鍋專賣店(這樣講感覺有牛肉專賣店的感覺吼~)

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喔~但是還是可以讓大胃王貓兒吃好飽~!!

湯頭有4種湯~有牛奶+麻辣+中藥+昆布

我們各點一個~!每個都可以試試~!!哈~


無敵推薦牛奶的啦~~!!超好喝的~~~(怎麼辦現在我就好想喝喔~~)



"聚"的食材真的很新鮮,東西只要新鮮真的不管怎樣~都好吃~
貓兒最愛還是菜啦~!!!
可以一次吃半顆高麗菜都OK~誰來跟我挑戰~!!
剛好妮可愛吃肉,我們剛好超搭~!!可以互換~哈




有沒有很快就到甜點了~!!哈~~

下面是奶酪~~!據說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啦~

但是上面的是什麼桂花~~老人記性啦~現在都忘光了~!

就是紫米粥~~!!我好愛好愛吃紫米喔~

超級推的啦~!

聚   <點我去看哪裡有聚>




接下來吃飽後~因為吃到我褲子都快爆開~好不蘇胡~

所以我們要來拍拍照~運動一下~

寶寶+DUDU~他們今天是有功課的~他們要發穿搭照~~~

有沒有看到~有一雙腳~拿著一堆衣服了~~!!呵~


阿我跟妮可是來擾亂的~哈~~!!




來看看寶寶+DUDU的自拍穿搭照~!!(相機是EX1+角架+搖控器)

我只能說搖控器真的是很好的發明啦~

自拍超好用的~!!!好用到~我們也加入了~穿搭照的行列~!!

果然~!



我只能說寶寶的腿真的好美~~!!就是很細有沒有!

這輩子~不可能會有這種腿長在我的腳上~~!!!DUDU的毛毛鞋好股錐喔~!!

可是會不會好熱~哈~!!



DUDU 走的風格就是有種甜美的路線啦~!那雙褲襪太搶戲了


長板針織真的很好搭~在加上毛毛大衣~!!很配吼~!



妮可真的很CHRISTMAS .雪靴+那個雪花內搭~~在加上耳罩~真的超可愛的啦~!年輕真好~(吶喊~~~~)

貓兒老了~穿不出那種感覺~(感嘆~)




看看貓兒的穿搭~就是一個很誇張的人~那個帽子是寶寶的啦~!!我好喜歡喔~!!可不可以賣我~~~!!

最近愛上蕾絲~搭配高腰毛呢短褲,(這樣一套才不超過~$500,我真的覺得好便宜!!!!!!)

在加上流蘇短靴~!(這雙靴子真的很強ㄟ~!!可以讓我小腿粗勇的肌肉隱藏一點~)





後來因為角架+搖控器太好用了~!!

我們4個就拍翻了啦~!!整格就一直咻~咻~咻的~!!!哈~!!

自以為是慾望城市~!!因為寶寶太瘦~

大家一直躲在她後面~死命把他往前推~哈~!!!





DUDU真的很害羞呀~!!不敢一個人拍拍啦~!!

我就跟他玩了起來~!!DUDU真的人很好~!!大家快去跟她當好朋友~~!!




寶寶的帽子真的很可愛ㄟ~!!

但是吼~我戴頭好大~寶寶戴那個帽子超鬆的~~~!!

果然~人胖就算了~我的貓頭也是一樣大~!!哈~!!!




妮可的紅頭髮+新瀏海真的好好看喔~!!

且我們好巧好巧啦~都是EX1

還是說~!我們以後出來都只戴1台~!!哈~~!!!


好    LOVE U~~




最後來張大家拍的很開心的動畫吧~!!



偶爾也要跟好姐妹聚一聚~

大聲的聊八掛,化化妝,瘋狂的拍照啦~這種感覺很HAPPY~!!

下午茶的時間很快就過了~怎樣都不夠用啦~!!!

下次要去哪邊~我好喜歡女生聚會~大家七嘴八舌好開心喔~!!!!!!!!!!


祝大家跨年快樂~!!



想看EX1 在這邊

(敗) 不專業的開箱文---女孩必敗專業瘋狂自拍機samsung EX1



(分享) SAMSUNG EX1 配件3件組到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