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不是因為餓肚子的無名一直吃我的文章~~導致我整個要分兩篇寫~~~

(保養) 丟掉手邊的瓶瓶罐罐,保養新思維(上)    想看前集請點


看到上圖就知道我的心情~
張小貓開始跟粉刺夾博鬥呀
!!
正妹琦琦每擠一次,我就痛一次!!
大家都在旁邊鼓勵我~~!!!
擠的我臉都紅,眼也紅了啦!(其實我是不怕痛的啦!!但是皮膚的神經射~~就害人家哭了啦~!)
 

臉又紅~又一直流淚~!!
大家一直在聊天~!我都無法加入了~!!!
因為我一直在擦眼淚~~~

看看擠完粉刺後~我的臉有多紅~~~~~

 


苦難完畢後,總是會又享樂的時候啦~~(因為我一直在擦淚,所以不想管其他的事~~~~)


這機器我非常的喜歡
!!!

 

請看下圖







因為剛剛的臉已經擠完了粉刺~~所以需要鎮定一下啦!!

太舒服了~太舒服了啦~!!

我完全不想睜開眼睛
~~就讓我這樣睡著吧!

 

接下來就會透過導入儀來將這些精華液導入進去皮膚~慰勞剛剛皮膚的辛勞(~~)




這機器到底哪裡可以買得到~~~好想要喔~!
每天這樣幫臉做保養,我的皮膚一定會像水煮蛋那樣白嫩吧!!(:我看你是茶葉蛋吧!)

導入儀會幫你的肌膚做深層的按摩,
所以我就一直找琦琦聊天,企圖要讓她忘記下一個階段,哈
~~~(這一切攏細陰謀啦~)




看到敷面膜,不用我說喔!這是最後的步驟了啦~~~~好捨不得喔!

面膜有多薄~且薄薄一片,卻超保濕的,到底哪裡可以買~~~~~~

整個就很厲害!!感覺皮膚真的會變的好好喔!!

大家看看有沒有真的很薄~~撇開我鼻子的破綻~~

這樣都可以出門逛街去了啦~~~!!

 

因為實在是太貼了~我決定在多拍一張特寫啦!!~

女孩們有沒有很想要敷啦~!!

貓兒結束了我的保養過程,整個都覺得皮膚變好亮喔!

剛做完煥膚,皮膚真的很緊繃,好到我都捨不得化妝啦~!

不過~因為還要跟潘潘去吃飯~~~還是畫妝一下!!

但是我很在意的
隱藏性小粉刺終於不見了啦~~~好開心喔!!就是那個小點點
不知道什麼時候~躲進去的~
我都一直以為是痔說~原來是粉刺~





結束的時候人家都要關門了~!!~!!

結果讓我遇到誰~~~~~~~



是波比啦!!
波比真的很可愛啦~貓兒超愛她的坦白!(不過還是不要對我太坦白好了~!!)
是個非常NICE的女孩~!!
一見面就機哩瓜拉聊個不停~整個把溫馨的診所弄的很吵~
好險那時候客人都差不多走光了~ 



有沒有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是凱文老師ㄟ

~真的好像喔~~!!!

是小白啦~小白啦~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他吼~

第一眼看到他~我覺得太不真實了啦~是凱文老師吧!還裝~~

大家可以來找小白聊天~!!

他人真的好親切~

 


看看我們有多歡樂嘛!!!還在吃波比帶來的鳳梨酥~~超好吃的啦~!!可不可只要給我皮~~



 

貓兒碎碎唸


回到後的3.4天,臉都會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粉刺的疤痕也慢慢消退
~皮膚變的好好喔~!!
但是做完杏仁酸後~皮膚會比較乾,也會比較容易脫皮,大家要比較注重保濕喔!!

貓兒是懶人,所以直接面膜來抗乾,但是皮膚真的變很細,那幾天都素顏上班,
雖然沒有眼妝還是會嚇到同事啦
~
但是人家皮膚還是很緊繃呀~!!

 如果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貓兒覺得當當保養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啦~
女生真的偶爾就是要保養一下~~
拿到年終獎金,奢侈一下保養換面子啦~~~


快到雅美姬來保養囉!!
且張小貓是路癡~~~雅美姬地點真的超好找的~~~
就在 國父紀念館 2號出口,前行約200公尺
再右轉走100
公尺即到達 雅美姬時尚診所

不知道的女孩打電話去問最快啦~
02-27116690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好像很划算

且~那天去還看到好多男生去喔~~~現在男生也好注重保養~

貓兒可不想輸給男生的皮膚啦~~

其實可以跟男朋友,好姐妹一起來做保養~~~~也很不錯
(潘潘你皮膚很糟糕~~乾脆下次換你躺下來流淚~我一定會笑你!!)


打這兩篇上下集~我真的會瘋掉~一直被吃掉文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