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看到很溫馨的小客廳啦~跟後面高高的大樓(邊邊的先生好像硬要加入的感覺~~)

對對對~!今天張小貓要帶大家來去住套房啦~!

且價錢真的太太太便宜了啦!

話說今年張小貓是生平第一次跨年,

所以特地和好姐妹MONKEY一起在台中跨年

我真的好愛台中喔!但是台中的住宿真的是出名的貴

且汽車旅館也都要11點才可以CHECK IN又貴森森,還是高雄便宜~~

這次貓兒想要找日租套房~反正都在跨年~睡覺的時間跟本也不多~不想太奢侈住好貴~

為了順利可以跨到民國100年,早在11月,張小貓就訂房間了~

吼~找好多間不錯的,都已經滿了ㄟ~!!真的很誇張~!!

且有些店家真的很不OK~~~

明明就房間,還不給租,要等快跨年時才開放,真搞不懂怎樣會有人有錢不賺~


好啦~廢話貓又開始碎唸~~~


看房間吧!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間小套房是讓我一進門就尖叫的呀

除了整棟大樓那種精品小豪宅~

連門禁都很嚴格,還有小廚房~(不過好像不能煮啦~)

但是客廳真的還蠻大的喔

可以找好朋友來一起開趴啦~

要不是我們已經有行程了~~9MM他們也要在這邊跟我們一起說~



看看那個紅色小沙發,跟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啦~(其實是剛好跟我的帽子有搭到而已!真不要臉ㄟ





拉開窗廉看出去就是這樣的景色喔!!

不是什麼豪華的夜景,但是很安靜喔!!

我最討厭吵了~只要一吵~一有小動靜我就會睡不著~~

真的很沒安全感~~

但小套房這邊很安靜~~又有氣密窗~


這棟大樓應該是新大樓什麼都好新~

我跟潘潘還迷路了~

好丟臉~~在大樓裡面走來走去~走來走出,找不到出口ㄟ~!!好糗喔!

我們一定沒有那個命住豪宅啦~~



最後我們就到勤美誠品去走走玩玩啦~~~

瘋狂拍照,還是要順便說~~!EX1真的是太強大了~夜拍的好好喔

台中真的好好玩喔~~!!

跨完年後

我跟潘潘就回到這幾有幾小時可以相處的家~~

真的好舒服啦~

一直覺得好可惜,應該要多花點時間在那邊享受的啦~~!!

潘潘說下次還要帶我來~也太開心了啦~~!!

因為這價錢在台中真的好划算!!

有些日租套房是整棟透天那種的~貓兒比較不喜歡那種房間,因為我最怕吵~

這種大樓式的真的很棒~~~我要給100個推啦~~!

對對對~高級的大樓也有附上停車位喔!!(不過要在另加100元/次)



很寬的停車位~不過要乖乖的等套房老闆帶你到進入喔!!

停車位是大格那種~連我這種只會開車不會停車的人~停的進去~哈~!


這麼優的房間~價格到底有多便宜!


假日價: 1900(含車位)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啦~~~!!
這價格都可以在台中住兩天~跟汽旅比起來真的太划算了~

超期待下次要再與9MM夫婦們見面玩樂的啦~

這次跨年玩的超HAPP


附上網址大家有要去台中玩樂的~都可以參考囉!


麗舍精品套房出租


他們家的每間房真的都很不錯的感覺~~

這樣以後我要去台中玩,都不用辛苦找房間了啦~

不然每次滑來滑去,看來看去都是那幾間貴森森的汽旅..跟本就不想花那麼多錢呀~

還是這種精緻的小豪宅最親民了嘛!

好想快快出去玩喔~~!!怎辦~我現在都出遊行程沒有計劃了~

得快排滿才行~~~~



喜歡今天貓兒介紹的超划算的小套房就給推嘛!!

還是如果有更划算又不錯的小套房~也留言跟貓兒說~

我好想知道台中哪裡還有不錯又划算的套房啦~~






貓兒碎碎唸:

1.最近天氣好冷好冷~我都胃口大開~整個吃不停!!看來不把食物遠離我,我是真的會吃不停好慘

2.過年的時候大家都要去哪裡玩呀~!!有沒有什麼不錯的點子勒~(潘:滿惱子都想玩~)
不要推薦逛街的行程..因為貓兒已經被潘潘下達禁逛令了~~~


3.1/29是貓兒的大學同學凱為+婉玲的結婚大日子ㄟ!!妳們要幸福一輩子喔!!




好啦~我硬要挑一張閃光照來放,因為妳們平常太保守了~哈!!


我好喜歡妳們拍的生活照喔!!

他們也是找桃子拍的ㄟ~拍太少了啦~~~要是貓兒要拍一定會爆照片的啦~


同學們一起到凱為+婉玲的婚禮開個同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