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看就知道是個歡樂的同學會的紀錄照

1/29 是凱為和婉玲的大喜之日

翻開遙遠的紀錄簿...(明明也沒多遠~)

你們是從大3的時候偷偷的在一起吧

恭喜你們走進了人生的最後一階段




相信凱為的大男人`但又有細心的一面
跟婉玲體貼溫柔的小女人個性
你們婚姻一定會很幸福的







婉玲今天的白紗好美好美喔!!







婉玲跟的很瘦一隻~我在他身邊都好像巨人喔!



我要來沾喜氣啦~
凱為很CARE我比他高~~怎樣~怎樣


連我們的大學老師也到場祝福~~!!面子有多大呀~~~~!
沈群英老師人好好喔!


今天的婚禮在中壢的綠光花園喔!!

我覺得菜色非常的不錯..是可以吃很飽的那種

張小貓是大胃王都吃到還要菜尾可以包回家~大家知道真的菜很多


綠光花園也很貼心的準備讓我們灑喔!!

真的是非常貼心


雙方的家長感覺就很熱絡ㄟ


看看這講台就知道
今天請的人很多ㄟ~~~~!

婉玲媽媽皮膚超好的啦~~爸爸整個就很海派的感覺~~~!!
凱為小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看看新郎也會有被搞的這一天啦~~~!!
滿滿的小貼卡上面,都是大家滿滿的祝福喔!!
貼越滿越幸福啦~~~!!

我好喜歡婉玲這套婚紗喔!!好好看喔~~~~~



現在就是請新人們選出小卡片上的祝福人~
都會有獎品喔!!
好有橋段啦~~
上場的先生是凱為的14年的好朋友
好久的朋友~~好誇張喔!


對對對~後來主持人就喊到張小貓了~
我早就知道我會上場了~~
婉玲好貼心~故意從茫茫的紙卡中~找我ㄟ~
知道我一定想要紅~~~!!不是啦~是我想要小禮物

大家說我這張跟本就是主持人~~!!


凱為還是那個樣子~我快笑死了啦~~~~!!(唉優~從頭到尾都簽著手~!!!真甜蜜~)


合照囉~~~!!下面是一個有名的攝影師在幫我們拍照啦~~~!!死命我都要狂擺POSE




看的出來我們是在抽捧花了吧!
我一直逼問凱為到底是哪一條~~想要作弊啦~!!
結果抽到的是........


小倩啦~~~!!!

恭喜妳~一定會快點早到如意郎君啦~





是最左邊的那位喔~~!!有喜歡的男孩~歡迎留言跟貓兒說~

話說我有發現~凱為的14年朋友~似乎有電到的感覺ㄟ~~!

難道是這就是婚禮中的姻緣嗎~~!!快快快14年的同學~張小貓敏銳的第6感有感覺到喔~!!



搶不到捧花~我硬是要拍的好像我拿到了啦~~!!










有沒有看到這厲害的背影~
這就是很厲害的攝影師本人啦~!!!
我之前就仰慕他很久了啦~
她真的好會拍~人又好NICE喔~!

她就是"桃子"啦~
就是之前幫西喜拍生活照的有沒有!
她的作品就是很生活寫實~~好喜歡喔~!!











貓兒碎碎念

最後就來張新郎一直等不及~!!一直整場在偷親新娘子
一下摟一下親~~!!真受不了~啦~!!桃子喊到都快起校了~
原來新郎喝醉了~整個瘋瘋巔巔的啦~!

後來張小貓的相機沒電了啦~~~!!可惡~沒有了EX1 用GX200拍就很不習慣!
後續我們有去花園拍照~~那天超冷的啦~!!
可是我們玩的好HAPPY
因為新郎在發酒瘋了啦~~~!




接下來的照片
桃子應該會分享在BLOG中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花絮囉

桃子  桃莉盒

話說桃子的作品真的很讓人感動啦~
那天的婚禮MV沒有過多的文字~~
但是我還是哭了~~

我哭點好低喔!!!





總之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凱為:你不准欺負婉玲喔!!她可是溫柔的小女人啦~~~!!你要好好珍惜喔!

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大家一起來按推推~給新人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