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新年 ,要來跟大家記錄我的過年遊記

雖然是短短的年假,但是貓兒還是努力的想要玩瘋6天

首圖就是我跟我的寶貝土豆的親熱照(明明土豆就很想逃跑)


照片有沒有修的很美~是浪漫的紫色~~~


哈哈哈哈哈哈

是怒氣的紫色

沒錯!我這個過年用EX1 拍出來的照片都變成紫色



這已經是第2次發生這種事


(敗) 不專業的開箱文---女孩必敗專業瘋狂自拍機samsung EX1



虧我那時候還這麼快樂的開箱~到處一直推推推推





當初送修回來的時候,也只說沒發生問題

只說更新了韌體,本來想說送回來也沒事

我還帶著EX1 的全套設備 去HAPPY的跨了年

拍了1600多張的照片,也非常的感謝EX1 幫我拍了好多HAPPY 的回憶

(穿搭) 兩天一夜HAPPY小旅行這樣穿就對了





想說過年也要努力拍


又來了~又來了~~!!!(發自內心大喊~!!!)

我的臉又中毒了~又變紫色了~!!!!!

這個過年叫我怎麼活下去~~~~~



整個人都變紫的~~~~!!!



氣到都不想拍照~~~~!!!連想跟家人好好拍一張都無法




連續拍照越變越紫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已經不想透過經銷了~

ˊ直接打給三星原廠

本來抱著要飆人的態度罵人了(我誇張了點~~~)

沒想到~!三星可以直接到府取件來做維修

這樣就將我的怒火就平息了~~!!!客服非常的不錯~很值得嘉許~


但如果再送回來~!!還是有同樣的問題!!!!

我想X興~~~~就會是我的絕緣體了~~!!!!!

人家妮可妞仔~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我就那麼倒楣~~~!!!




大家快點幫我祈禱~~~~我要跟大家一起拍照啦~~~~~~~~~~~!!!!




有買EX1的朋友們也會同樣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