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愛上巧克力ㄟ~~~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呀~

拍照時順便搭配了高鐵這次的T- LIFE

有沒有很速配~

哇哈~!!其實這是我的愛瘋4新手機套啦~!!

前陣子真的有瘋狂想買手機套的慾望

熊熊看到娃娃的手上的巧克力很可口~~~~


後來跟波比約會的時候也看到一樣的耶~~



波比妞就幫我購入了啦~!!!

波比妞的是3GS

兩種都有ㄟ~
這樣有沒有很可愛吼~


邊邊的保護都做到啦(請原諒我的保護貼很髒~~~~~~)




包裝也很可愛~就是很BLING BLING的感覺~~

我都捨不得丟掉~~


是米老鼠的啦~~~



我發現好多男生都看不懂喔~!!都一直叫我換個套子ㄟ~~~~

吼~我才剛換新的~幹嘛一直叫人家換~~

要不然買給我好了啦~

下次貓兒想要買桃粉紅的啦~~~有沒有人要推薦!!!


今天就分享到此囉~!!

謝謝欣賞~~~~



PS.我有發現之前的3GS套子,其實也可以裝愛4~有人有發現嗎~~??



(敗)Gmarket 韓國超質感iphone紅紅紅手機套

(買) HOCO IPHONE4 穿新衣新購入紅色質感皮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