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最親愛的猴子

今天可是妳的25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記得以前我們大3的時候總是互不相理對方

因為總是覺得妳是個很正的女生,臉很臭,應該很跩

沒想到也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成了畢生的好姐妹






看看我們以前有多青澀~~(我的天呀~!!!!)

不要叫我刪照片~~我是不會理妳的~


以前我們總是班上倒數到班上的~,每次都在比晚~~~

下課總是衝第一,跑去逛街,批貨,弄網拍!




你是一個臉很臭,很漂亮且很善良的女孩(我怎麼會用善良來形容妳~!!!)

我總是可以瞭解妳到底在想什麼




以前我們總是很打混的渡過學校的生活

每次跟你出去一定都要去看醫生

因為你總是會有很多出乎意料的狀況會發生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都有一樣的夢想

我們互相了解對方

妳總是可以聽我說話

我總是可以聽懂你的抱怨



我們總是不怕丟臉

可以在外面做好多莫名奇妙的事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有妳這麼一個姐妹

因為我們在一起有好多說不完的話題

可以聊好久~好久

我好喜歡我們總是一通電話

不用多說什麼,直接霹哩八拉講一堆

對方就會懂







不需要有多餘的猜忌

不需要有多餘的客套

不需要有多餘的不信任

不需要有多餘的想法

因為我們就是會懂




我們不用有太多的~你怎麼那麼久不理我

因為你會飆高音:張小貓我跟你講吼~~674真的很愛拿包包ㄟ(亂講一通~!!)674:甘我什麼事吼~!


我們也不會因為距離而影響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們只要一通電話

感情永遠不會變,也永遠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這張照片幫你們拍的好好喔~!!要不要拿去錶框~!!)


妳的感情長跑8年了

我好期待可以參加妳們的婚禮

我也想加入那種替你挑婚紗,挑喜餅,看造型

忙東忙西的行列

我想那一天

哭的最慘不會是妳~~

因為會是我

因為我希望妳可以過的好幸福好幸福

另一點也是替"拍一張"先生難過,因為他要照顧妳~~好辛苦~



妳的專情(不要講專情兩個字好了~!!哈)
我知道妳們可以走好長好長

不過吼

超過10年我就覺得不太好了~(關我什麼事~)

妳們快點考慮一下啦~

看要住哪裡~~快快決定

人家也好跟進~~



妳們要幸福美滿

"拍一張先生"

這些話是跟你說的(我知道你有在看喔)



猴子長的很漂亮,就是那種如果單身的話,門口排隊送花,送牛排送飲料會有一堆人(這是威脅)
你很幸運的擁有她

看著你們長跑這麼久

感情也不會生變(可能偶爾會變啦~)

但猴子總是覺得

你對她好好好好喔~~

這樣我總是放心很多,也很開心她有你的陪伴

畢竟猴子就是重色輕友的人~

所以請你要好好的照顧他~賺大錢讓她花(開完笑的啦~)

麻煩你了~~~(鞠躬)





親愛的猴子:

我們的9cm不會解散啦~

因為妳就是姐姐呀(硬要強調自己比你小~)




妳已經擁有你一半的夢想了

就算只是一間小店

但我知道妳不會只是這樣子而已(對吧~是吧~~)

妳要加油

勤勞一點啦~






張小貓會一直陪伴著妳的

因為

不需要多說,妳就會懂(明明就講了一堆)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的好姐妹


monkey猴

這次生日沒有辦法一起過(哪一年一起了~)

但是

我會去找妳的啦~你去盧~~大爺啦~!

你乖乖嘛!!


ps.打完這篇我都哭了~~~~~~妳看我多感性
半夜就先不要打給我~我要睡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