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點一首~雙人枕頭 雙人直枕頭那無李~也會勾單~(好爛的想法喔~!!)

首圖是貓兒新的亞太啦~~!!

話說現在有用亞太的人好像很多吼~~!!

貓兒一直都是亞太的愛好者~因為網內互打免費~很吸引人嘛!!

所以貓兒出門都是兩隻手機~~之前在加公司的~就3隻手機了~!!!

常被老爸唸~你生意做很大吼~!!

可能怕我被幅射給傷害了腦吧~因為本來就不聰明了~

最近這話題太敏感,就不多說啦~~(又在廢話~~!!)

首圖新亞太很美~~!!!

但是做人要重感情,不能喜新厭舊~~~~(你就是呀~!!)

給大家看一下跟了我3年多的亞太~~他的生日是~9/19喔~!!(幹嘛幫手機記生日~~!!)




有沒有看到他有歷史的痕跡~~這隻手機跟我3年多了ㄟ~~!!

一般手機不是大概壽命都說兩年嗎~~~

我都好配服我自己喔

但是因為真的有點太久了~所以上蓋都鬆鬆的~~~

因為貓兒喜歡折疊的手機啦~~!!

所以這次亞太打來說可以換手機什麼~~

就跟潘潘一起換啦~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哈~是說就兩隻手機吼~~(讓我放一下啦~我都拍了~~!!)

這隻型號是好日機




去門市看過~粉紅色覺得很粉~其實沒有很愛~

但是看久了~還蠻順眼的~~

本來有跟 NOKIA愛現機 比較過啦~~畢竟是NOKIA嘛!

打簡訊超快的~~!!因為以前國中的時候~好流行3310、8250 就練就一身打NOKIA簡訊的好功夫~(有人懂那個年代嗎?)

但是那隻手機講電話久一點~就會好燙~~!

冬天是還可以保溫啦~~呵~~

但最後跟潘潘決定還是來個 Samsung B299  實機也還蠻漂亮的嘛!

亞太手機大家都知道~可以講就好~~功能不用太重要~!!!



0元手機嘛!所以配件也是很陽春啦~~~

該有的都有~~~

BTW貓兒很愛買亞太的耳機喔~我真的可以當大戶~~!!!

每次都會壞~~起碼換了有20條~~不誇張~!!!

唉~每次都這樣買~~~~~~!!好浪費錢喔~

所以我猜這條應該很快就又報銷了~





功能就沒什麼好特別介紹啦~
畢竟選這隻就是因為外型嘛!!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鍵盤很大~蠻好按的~!!

男生的手指頭比較大~也不用擔心啦~~


我覺得粉紅色真的蠻美的啦~

因為連螢幕邊邊的的顏色都是粉紅色~

比較有整體感~




這是我的第2隻亞太手機

希望也可以很耐用啦~~!!!

手機介紹完畢了吼~

不要嫌我介紹的少嘛!!

因為真的能介紹的就不多~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 B299的外型啦~


如果剛好最近有要換亞太手機,就可以參考一下這款囉~!!!


分享文結束!!!!

接下來貓兒想抱怨一下啦~~

如果不想看的朋友~就請上一頁~~
謝謝收看喔~


















貓兒碎碎唸

我真的好想抱怨一下喔!!唉~
雖說我是亞太的忠實愛用者~
但是貓兒家這邊完全收不到訊號~~~~~那個訊號的格數都一下降到0 (我體重都不會下降這麼快~!!!!!)
每次都要去拜天公~~看看今天可不可以收得到~~!!
有時候談個公事~~一直在那邊喂喂喂~~對客戶有多失禮~~~!!!!
客服電話打了3年~~完全沒有改善~~
客服小姐的回話~我都已經會背了~這部份會請公司的工程部門去做勘查~~$%^^$^@#&(*@#&(*
我也是沒有要為難的意思~~但是就是收不到訊號呀~~!!!
唉~~~~~
我就是愛抱怨~但是又會乖乖續約的人~~!!!!
我只是想要有個收訊
我只是想要有個收訊
我只是想要有個收訊
我只是想要有個收訊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是我不接你們的電話!是我在家真的無法講亞太~~~
有沒有人也跟貓兒一樣~
收不到訊號~但是後來又有的呀~~!!!!
可以告訴我有沒有什麼小撇步嗎~~
我沒有辦法可以去找出附近哪裡可以架設的點~~
這應該要交給亞太去傷腦筋!
小百姓只是想要可以安穩的收訊嘛!!!
嗚~~~~~~~~


抱怨完了~呼~~~
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啦~







B299真的蠻可愛的啦~~!!喜歡的朋友就幫貓兒推一個嘛!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增加收訊的~也請留言告訴我嘛!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