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休假愉快喔!!連休假日也太開心了吧~!!!
今年的國定假日基乎都是連假ㄟ~!
大家快快去訂房間啦~不然到時候要放假的時候~才發現!!每間都客滿啦~會很氣ㄟ~



首圖我跟本就是自己害自己呀~!!現在是晚上23:10分
貪吃貓居然要與大家分享我最愛的火鍋!!!
連休假日一定要狂吃狂睡狂玩嘛!!!




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所以我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呀~
價格也是便宜到會覺得!!!!老闆你這樣會不會賠本~~(我都默默替他擔心了)

蒙古紅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站~~~!!斜對面也是貓兒的愛~老四川!

因為老四川好常去吃~~所以想換一間不一樣的來吃吃看喔!!!


阿不是很好吃~~怎麼都那麼空吼~!!
貓兒是中午來的啦~所以比較少人也是正常~
因為客人都聚集在~鏡頭的另一邊啦~!!

空間非常的乾淨整齊!這很重要ㄟ~!!有良好的用餐環境,客人才會安心呀

吃到飽的火鍋最重要的吃到飽區最重要啦~!!
有時候食材區乾淨度,會影響用餐的心情啦~~




菇類很齊全,火鍋料類也很足夠啦~不過貓兒吃火鍋都不太吃火鍋料的啦~~




我最愛的就是青菜~青菜~青菜~~!!!
每次去吃火鍋~貓兒都專攻青菜,全部都可以吃的完~~!!
所以潘潘每次都說帶我吃會賠錢~~
因為我都只吃菜~~~!!!

可是青菜真的好好吃~~每次都忍不住夾滿滿一盤~
旁邊客人都會覺得這女的怎樣的臉~



這邊就是一些海鮮類~居然有田雞肉,

張小貓畢生最怕的動物~就是青蛙~~~(我連打這兩個字都好害怕喔~!)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怕~我看到**都不敢動~馬上就哭~馬上喔~!!!!!!!

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看到**肉~~~就逃走ㄟ~~!!!!

總之這照片是潘潘拍的~

我嚴重懷疑他故意拍來要嚇我的~~~~~!!(你們說他壞不壞心~!!!)



這邊也有一般我們在火鍋店比較少看到的青菜~~!!!

白精靈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碧玉筍感覺是古裝戲~~(又在亂講什麼吼~)

喜歡的也可以夾去吃吃看啦~~!!




這是醬料區啦~貓兒喜歡醬料區很乾淨,有些店家都沒有在管~~都髒髒的啦~

貓兒的醬料~最多的就是蔥~~我每次都加好多好多蔥~都會吃光光~~~!!!!



這一大鍋的鴨血豆腐~也是吃到飽啦~
看到這鍋~我在流汗了啦~!



上面有很多香料飄在上面~一看就知道這鍋很精彩啦~



大家看看那個鴨血很大塊ㄟ
如果很愛這味的~~一定會上癮的~~~!!!

王子麵是一定要吃的~

話說跟貓兒一起吃過飯的朋友就知道!!
我吃吃到飽的首要條件就是

一定要有王子麵啦~~!!!我真的好愛吃火鍋配王子麵~

貓兒最高的紀錄是一次吃五包的王子麵(就只知道吃這些便宜貨~~~!!)
有沒有女孩超過我的啦~~!!!



貓兒不喜歡肉啦~!但是我有吃一兩片

它的牛肉很好吃~軟嫩不油~也不會澀澀的~

有些火鍋肉類~吃起來很厚很硬~~~~咬到嘴巴都痠了~~

但蒙古紅的肉都不會喔~當然也都是可以無限續點囉~~!!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蛤蜊~~看不清楚嗎~~??

換個角度來一張~



有沒有很大~看起來就很新鮮


所以鍋底一上~我們就已經放了好多蛤蜊下去熬湯啦~!!

這樣湯喝起來也會很鮮甜~也因為夠新鮮才敢這樣放~

不然到時候整鍋湯臭掉~或都是沙子~~~呵~~!!

蝦子也很新鮮啦~~!!

就是很有彈性的那種~

一吃就知道是好蝦~~!!!(什麼好瞎!!)




這是壓軸介紹啦~

蒙古鍋的重點就是這種香料~~看起來有沒有很辣

其實是香~~並不會讓你覺得假假的辣~或都是滿滿都是辣油的~

湯煮越久越香~(我看到這碗~又開始流汗了~!!!!)

真的很讚~~紅鍋用來煮肉~真的很好吃ㄟ~~~!!!(我好想吃喔~~救命呀~!!!)

店員會放一碗給你~~~讓你自己斟酌加囉~~!!






水果貓兒是沒有吃啦~

不過水果達人潘潘到是吃了很多西瓜~~~

他說蠻甜的~~!!


冰淇淋~~~有兩種牌子喔!

有明治的~另一個貓兒忘記了~因為名字比較不長見~(記性很差`!!!)




唉~那天貓兒不能吃冰啦~

不過有偷偷舔了一口~芒果~!!!

好好吃喔!!!


看到冰淇淋大家就知道~~

這就是ENDING啦~






貪吃貓心得分享


蒙古紅真的好好吃喔~!!
是我們第一次發現的好地方~

阿我都沒有跟大家說~
到底這麼新鮮的料~又好吃的鍋~到底多少錢喔~

他現在平日中午只要~!!!!


$299+10%


太便宜了啦~~我跟本就覺得老闆太佛心了嘛!

即便是這樣的價格,也不會不補料喔~!

大家一定有經驗吧~就是去吃吃到飽~~補菜速度有夠慢的~~

常常蝦子什麼都被搶空~要很久才補~~!!!

但是蒙古紅~都會有人不時在巡邏~!!!

加湯加鴨血都會詢問~~

這樣的價格跟本就太超值呀~!!





如果哪天平日偷偷的請假去吃啦~~!!因為太划算了啦~~!!!!!!!





附上官網

蒙古紅火鍋

http://0227315656.com/index.html


可能晚上要去吃~要先預約喔!!!

好想要把減肥的事~拋在腦後~瘋狂在去吃一下喔!!!!



老四川也是貓兒的最愛啦~


(食)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吃完還想再吃的麻辣火鍋



喜歡今天貪吃貓的美食推薦嗎~不要忘記幫人家推一個在走啦~













arrow
arrow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