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開始狂吹民俗異國風了啦~!!左圖是哪裡來的村姑吼~

所以張小貓要用非常不專業的彩妝與大家見面~

純粹只是想練習跟大家分享我的妝容啦~!

且今天~!!貓兒也不戴放大片了啦~!!因為上次有網友跟我說~!

偶爾也要讓眼睛休息~放鬆~!!人好好喔~!!

可能是看我這篇的血絲多到不行~~


(妝美麗) 快拋棄假睫毛吧!三分鐘輕鬆打造無造作的精神妝容

所以今天就要素眼球~(誰告訴你的~!)和大家分享妝容啦~!









如果想看專業的教學~~~~請上一頁離開啦~!!!!(因為人家真的沒有很專業~)






這是今天要準備的彩妝品啦~~!!!
好啦有些新面孔~~不過還是有些是舊朋友啦~~!!

廢話不說~立馬進行~~!!!



這次用的粉餅是兩用粉餅~~

所以可以用濕擦的方式~~(如圖)

這樣可以比較遮暇喔~!

不過可能皮膚也會比較乾啦~!!妝前保濕要做足喔~!!


既然是用濕擦的~我們就不要沾太多粉囉~

否則妝感會很重喔~!!



眼線今天要畫一下內眼線喔~!

大家畫內眼線會不會很容易畫到流淚呀~!!!

要選擇筆芯比較軟的~會比較好上色~就不會一直畫不出來啦~




接下來就是用大地色系的眼影盤

來畫出比較自然的妝感啦~

貓兒的眼影盤大約不差過5個~真的很少很少~!!因為我有假睫毛就可以過活了~!!

可是大家都說~!基本調的眼影一定要有一盤~!!

這是1028推出的新品~!!顏色還蠻顯色的~~!!質地也很細~~算是我的新歡啦~!



塗在貓兒粗糙的手上給大家看看~~~!!!

有a打亮這色真的很好用ㄟ~!!打眼頭什麼都很方便~



先用 B 大面積的塗上眼皮~


再來用C疊在靠近睫毛的那塊眼皮~~~!!輕輕的描過去~




再用D加重顏色再眼尾的地方



這樣眼影的部份就完成啦~!!

有沒有好快速~~!!!




兩眼塗完的閉眼就是這樣啦~!!!





下睫毛也就是先塗上啦~!!

這是貓兒的習慣啦~~因為每次戴完假睫毛~再畫下睫毛~

都會不小心畫到上睫毛~哈~(明明就自己手殘!)






接下來貓兒最愛的假睫毛上場了~~!yayaya~

今天選的是比較濃密的款式啦~!
因為沒有放大片的加持~~所以就選濃一點的好了~!!

這款真的很好戴又舒服~我已經買好幾款在家囤貨了~




閉眼的時候也很OK啦~!!(應該只有你敢戴這麼誇張的吧~!!)






這次就不用眼線筆塗眼頭啦~!!
我們就用 A 塗在眼頭~增加眼睛放大的視覺啦~!!



接下來~!!貓兒都會用一下閃亮的眼影~塗一點點在眼尾~~

這樣從側面看~也會有亮亮的感覺喔~(是小心機配方啦~!!)





再綁上民俗風的頭巾~~這樣就完成了ㄟ~!!!

有沒有很快速又簡單~~!!!

這樣看不用太多的色彩~~~只要簡單的大地色系的眼影~

就可以完成囉!!!





今天這篇好快就分享完畢了~~!!!
謝謝大家收看張小貓不專業的妝容分享啦~!!!





貓兒碎碎唸:

1.這篇的妝容沒有放大片~我真的好不習慣!!一度想放棄戴上放大片的說~!
因為沒有放大片眼睛真的好無神喔~!



2.最近肚子又在脹氣了啦~好像MC要來前都會這樣~!唉~有沒有女孩可以與我分享解脹氣的方法呢~~



3.我真的發自內心配服很會畫妝的女孩ㄟ~!!貓兒還是無法很會拍+畫啦~!!

請大家為很會拍照分享妝容的女孩拍手好嗎~







喜歡貓兒今天的分享嗎~?留言推推給我嘛!!!謝謝妳~~~~~~



(妝美麗)擺脫冬日煙燻氛圍X化身為波西米亞風妝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