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誌一直狂吹波西米亞民俗風啦~!!


(妝美麗)擺脫冬日煙燻氛圍X化身為波西米亞風妝容吧!



貓兒就翻翻自己混亂的衣櫃找了一下~發現其實我嘛有很多民俗風的衣服

都是以前在熱衷日貨時購入的啦~!!大家也知道日系的路線都是很簡單的那種~!

比較偏mina雜誌型的~!!


但是翻開雜誌都在走這種風~不穿一下也不行~!這樣也可以不用在買衣服

可以趕流行啦

只要在利用小配件髮帶也可以有波西米亞民俗風感覺啦!

貓兒的民俗風的衣服

就是要有一些繡花圖籐就可以啦~!質料也是偏棉~麻的那種衣服啦~!!

這種質料穿起來就會很涼~所以我以前失心瘋買了好多~!!!

以下衣服很皺~請大家見諒吼~



編織圖藤洋裝 X 絲巾髮圈





這件是日系原單

只是單穿都很沒有造型~

所以貓兒戴了絲巾髮圈

增加一點造型啦~




這件質料很薄透~所以穿起來很涼喔!


日本棉質花朵圖案 X 綠色圍巾X絲巾髮圈





這件當初購入也是因為質料很舒服~就買了他啦~

當初還有黑的~但是想說夏天還是要白色~哈~!





搭上綠色的圍巾~反而不會讓白色衣服變的太單調喔!




繡花編織寬寬袖洋裝X波希米亞髮帶










這件上衣記得那時候買不便宜ㄟ~!!!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繡花~是很細緻的~

雖然潘潘都說~你要準備演歌仔戲嗎?

可是我覺得很有特色呀~!哈~~!!

在加上上次跟阿波~高佩去買逛街買的髮帶~~

這樣就很OK啦~



這件的質料跟第一件是一樣的那種~!!!

薄薄的棉麻!!!

但是有點透啦~所以裡面都還要內搭啦~!!






黃色繡花公主袖上衣X黑色金邊髮帶X花朵蓬蓬裙



這樣的搭配是我胡亂搭出來的啦~!!

沒想到也還不會很糟糕!!不過走在路上應該是蠻招搖的~


公主袖就是會有小氣質的感覺~且看起來也可以很修飾喔!






黃色搭上繡紅花~也很亮眼~!!!

髮帶是去年買的啦~~~!!

我真的很愛買這種有的沒的~


小鳥圖案長版上衣X浪漫花朵髮帶





這件是之前瘋日貨的時候買的~是LF的~!

不過穿出去的機會還真的不是很多ㄟ~!!!

哈~!

就是因為喜歡上面的繡花~覺得很漂亮






其長板上衣真的很好搭配~

不過像這種白白的上衣~可以在繫上腰帶增加一些腰身喔!!

不過貓兒今天是用髮帶來造型啦~

所以就不要用太多配件啦~!!




就是這些繡花圖案很讓我癡迷呀~!!哈~~!!

就不是那種壓印上去~

是很繡上去的啦~就覺得很有質感呀~

另外這條髮帶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條ㄟ

我好喜歡上面的花樣~且它是有點金絲在裡面的~所以近看會有點亮亮~~!!!


整條寬板也很好適合我這棵扁頭~哈~!!!






輕飄飄雪紡上衣X草帽X羽毛項鍊



 ㄟㄟ~這套原全沒有民俗風呀~!!連花樣嘛無阿!

有嘛!有嘛!就是那個羽毛~有沒有看到再飄阿~飄阿~的那一個呀~!!

哈~!!

就是只要利用一下小單品也可以打造一點點點的感覺!!

且~那個羽毛~其實是髮帶啦~~!!哈~

多省~多省大家自己說嘛!!一條雙用呀~!!多棒~

我真的覺得這件衣服很可愛ㄟ~!!

是飛鼠袖喔~!!所以我整個就像小飛俠一樣~~!!

我很喜歡這種飄逸的感覺!!哈~~~~

穿起來就看起來很輕鬆呀~!!


看我真的很想當小飛俠啦~!!哈~!!!


皺巴巴淺黃刺繡衣+塗鴨短褲+橘色圍巾+草帽




請大家原諒我~真的沒有在整理衣櫃嘛!!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再穿了~!!

所以衣服好皺喔~!哈~

這件是as know as也是看在質料很薄~!!

穿起來會很涼~!!

不過這種質料的要一直層層搭配才會好看啦~

所以貓兒就簡單搭配橘色圍巾~~這樣中和一下~

橘色和淺黃好搭喔~!



這也是另一種休閒的感覺喔~!!

我個人很愛這種層層疊的搭法~哈~~!!




無敵花俏花紋洋裝+花朵髮帶


壓軸上場啦~

哈~這件洋裝是朋友送給我的~因為太誇張~跟本穿不出門~!!

阿張小貓~其實收到後~也從沒出門過~!!

可是這天穿出門~卻發現這件太有FU了嘛!

所以就拍了好多自以為叢林少女的照片~哈~!




拍照的時候~潘一直說我是原住民少女~!哈~!!

我也很喜歡原住民ㄟ~!!小孩子都超可愛的~且他們講話都好好笑喔~!



其實有時候很花俏的衣服~真的就簡單重點就好了~

不要將太多重點放在身上啦~!

我喜歡這樣可以拉成平口的衣服~又有蕾絲花邊~跟本就是我的菜~YAAYYA~


潘潘取景越來越有FU~我一定要快快誇獎他~~!!

請大家也幫我誇他一下好不好~!!

不然我們每次拍照都會吵架啦~!哈~



以上就是張小貓的民俗風穿搭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重點~請大家一定要去買好多髮帶好嗎~!!!

超~~級好配的~


同場加映

我一定要和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熱愛的包包~!!



吼有沒有很搶眼啦~!!

質感超好的~有精品的感覺啦~~~!!且張小貓非常的大膽買了黃色ㄟ~!

其實還有普通一點的顏色啦~~!但夏天不就要亮亮亮~

且亮黃色比想像中的好搭~!!!

那時後要我選色~我猶豫超久的啦~!!!

因為每款包包都是我的菜啦~!!

在陽光下~我的黃包包是不是更搶眼了啦~~且質感好好~!

那天拿到第一天背出去~!就有一個氣質媽媽來問我~

果然黃色就是搶眼吼~

價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2480啦~!好愛中~

我持續物色下一個包包了啦~

大家覺得橘色好嗎?哈(不可以買低調一點的色嗎)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貓兒還在國外啦~!!

期待我可以滿滿的戰利品回來啦~!!






(妝美麗)大地眼影打造西部異國風情妝




喜歡貓兒今天的介紹不要忘記給我一個推推+留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