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張小貓亂亂穿的時間了啦!
這次是與 Mina's的合作啦~希望不要傷了大家的眼啦~!
畢竟每次都可以被美美的MODLE給燒傷~~
哈~貓兒只是想要穿出自己的STYLE  OH~YA

且可以利用便宜的單品做不同組合的穿搭~~是最划算的啦~


廢話不說~!!!我要馬上開始啦~



蕾絲織花縮腰麻棉上衣  

後拉鍊下擺圓弧短裙



有沒有看到亮眼的小紅裙嗎~

一開始在賣場上看這件就覺得好可愛呀~!!

可是收到商品的時候~~來的是橘色啦~!!人家賣場有標明是橘的~

只有我這傻孩子以為是紅的~哈

不過這顏色真的很好看~~~我超愛的

因為搭配上米白縮腰上衣就感覺很甜美啦~




請原諒一個沖天炮少女的阿花姿勢~

因為我頭髮還沒綁好~潘潘就準備要幫我拍照了啦~

其實這件裙子也很適合OL穿搭啦~!!

因為上身只要搭一件合身的上衣再搭黑絲襪也會有正式的FU


且他是鬆緊拉鍊的設計~所以不會有SIZE的問題喔!(意思是多吃也不會怎樣嗎?)

蕾絲織花縮腰麻棉上衣  





這件上衣真的很可愛~~!!!!!!

大家去看看MODLE穿有多可愛啦~~

貓兒最愛的就是衣服有小巧思的地方

這件上衣的袖口都有布蕾絲的設計!!

也可以拉成平領的~可以露一點小性感~~


且縮腰上衣就可以讓肉肉的腰看起來更顯瘦喔

韓版高腰設計單寧反摺短褲



今年怎麼可以沒有高腰褲吼~!一定要購入的啦~!!!且高腰短褲很百搭

且這款高腰短有點彈性喔!

穿起來就不會覺得硬幫幫的~



貓兒有故意挑大一號的SIZE啦~!

這樣可以讓褲管不會太合~~(人家大腿比較粗啦~)

同樣的高腰款~~還有長褲的



排釦高腰設計單寧綁結牛仔長褲



這款還有附一個蝴蝶結腰帶喔!!!

大家也知道今年不管什麼上衣都可以紮紮紮進去了~

這樣可以讓腳的比例顯的更長

且這件高腰長褲也是有點彈性的~~~

很好活動~~~就是說夏貪穿也不會覺得太合不舒服的意思啦~



且褲管也可以捲起來啦~~~看看張小貓最近一直有發瘋的跡象~~~

搭配小可愛也很悠閒的感覺~~因為深藍色真的很好配~


亮彩拉帶設計風衣式薄外套





對對對~我知道已經是夏天了~誰要穿風衣外套

可是有時候坐車~在冷氣房的時候很需要一件這樣的外套~

且這款顏色真的很美ㄟ~!!!!

雖然我在選時~黃色的時候也猶豫了一下~!(善變的人~)

不過~最近很愛走粉嫩路線啦~!!


且其實不會很熱~搭配性十足呀!!

就算是粉嫩的顏色~也可以走很帥的路線~




且風衣也有做抽腰的設計~~~這樣會很有腰身啦~

有點份量的女孩~也可以穿喔!

所以不要以為是雨衣啦~!!哈


搭配高腰短褲是不是蠻對味的~~(呦~我最近大陸劇看多了啦~有大陸腔了~)


刺繡圖漾下接流蘇上衣





這件是不是有民俗風的FU啦~!

最近貓兒很愛這種風格上衣吼~

這款有白色和藍色~~~不過貓兒想嘗試藍色民俗風的感覺

這件領口有點大圓領~

所以不會看起來很憋~~~內搭一件小可愛~就會有漸層的感覺喔




且領口的圖案搭配藍色~反而讓上衣看起來更亮眼了~



腰綁帶薄絨外套



這件實品收到~比我看賣場還喜歡啦~

大翻領+綁帶不就是哥兩好嘛!!!



下身只要在搭配高腰短褲就很OK

且這款外套的質料~~是有點偏薄的絨布料~

看起來很熱~其實並不會喔!!

且今夏卡其色的風衣是一定有要的嘛!!

短版風衣搭短褲也是走帥氣路線啦~



腰帶繫上腰身就出來啦~!

卡其色真的很好配啦~!!

可正式~也可以帥氣ㄟ~!!!

夏天還可以防曬~~哈~


滾花邊領造型雪紡背心短洋




這是張小貓的第一件寶藍色洋裝ㄟ

本來想說穿起來~我應該會顯黑啦~!!沒想到穿起來卻蠻顯白的喔

所以一不小心就拍好多照片喔!

且利用一些單品就可以搭出更多的感覺喔



這款寶藍色真的美ㄟ!!就是實實在在的寶藍色

且有附上腰帶喔!!這樣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洋裝

雪紡的材質夏天穿也很涼喔!




且這件我也帶去曼谷血拼啦~

真的完全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亮啦~!!(被大家發現我在扛貨的照片了~~)



再搭配也是很搶眼的黃色絲巾~~也是很配有沒有!

就是說

要在路上找到這個人~真的太簡單了啦~!

且絲巾還可以遮手臂啦~!!






領口也有滾花邊~~~~這樣也不會顯的洋裝很單調喔!



貓兒真的很喜歡啦~



以上就是貓兒的Mina's 穿搭分享啦~~

只要簡單的款式~就可以重覆穿搭出不一樣的風格喔!

Mina's每星期4都會上新品喔! model也有很清新的感覺~~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Mina's 

貓兒下台一鞠躬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心情不好~~是低潮期啦!!好運快點來找我好嗎~~~

2.戰利品都還沒寫~!!慌~~多到我怕會爆字數啦~!!!(等到明年在分享好了~哈)




喜歡今天的文章~也不要忘記推推留言給貓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