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哇低咖~(合十)
都已經從曼谷回那麼久~現在才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啦~(想放到過季是嗎?)

對對對~首圖就是敗家女張小貓的戰利品(請貓兒的親戚們先直接上一頁離開好嗎~?)

大家可以想像貓兒花兩天的曼谷戰利品可以如此豐富!!

廢話不能在說~因為我怕又爆字啦~~~!!!這篇會重點介紹戰利品~~~

其他泰系列文章會在另闢天地~

開始!!!!!!



看到這隻貓的臉有多掙擰!!都沒有帥哥要來幫我提重物啦~!

對~沒錯~!!
出現的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五分埔批貨袋,沒想到這種袋子是世界通用ㄟ(打頭)

一度懷疑自己在台灣!!

繽紛背心們




這些小可愛們~是不是很亮眼啦~!!!

好喜歡這些繽紛的顏色喔!!

且質料是很薄又很涼的棉喔!!!

雖說貓兒愛買便宜的衣服~~不過我嘛細會挑質料啦~




這件小花花超可愛的啦~!!!




還有一件花俏的女人花~~哇哈哈~!!想說是小可愛嘛!!可以穿花俏點~

不過吼~就是有點小件啦~大家有覺得嗎~~

我胸部那邊會爆炸了啦~~

不過因為質料很軟~所以我一直在撐大~哈~!!!一直拉他~~(天真的孩子~


再來



就是我的帥氣紅老鷹啦~!!oh~oh~這件我第一眼就愛上~(妳哪件不是這樣~!)

我喜歡上面的帥帥老鷹啦~且是貓兒最愛的雪紡材質啦~!


上面的刺繡功是很實在的喔!!

今年我真的很愛亮色系說~怎麼在台灣找不到便宜好看的啦~


我的66號功也很細啦~~!!阿才100元~~俗俗俗~~

又是亮橘色~~!!貓兒穿起來也不會太黑~(在泰國啦~哇哈~)



這件可愛的領結雪紡上衣也是超好搭

是裝可愛的必備款啦~~!!
阿才140元喔!



不得不說~這可愛的牆面~我拍了好幾個系列啦~!!哈~!很大氣ㄟ~!!

紫色的雪紡花花上衣~穿起來超顯白的啦~!!

又很亮眼呀~!!張小貓是高調人~張小貓是高調人~(大家都知道!!)



下擺又有百摺裙擺~~好可喜歡喔!!

搭草帽+勃肯就是貓兒的逛街打扮啦~




還有可愛的海軍風小店~~貓兒也灑了好多錢在這間店~就叫HOOK~~哈~





這間店全都是白色衣服!!!

如果有要去參拜白龍王~~可以到這間店找找喔~~~(貓兒已經買到一頭亂髮~也沒仔管~~)


我出國真的很愛穿勃肯~~去韓國也都穿勃肯~~!!因為要走好多路嘛!!一定要穿最舒服的鞋~


說到鞋子~~!!

貓兒也買了兩雙鞋啦~~~ohoh~~!!!

左邊那雙班馬紋的星星紅鞋~~很好穿喔`!!


重點又很亮啦~~



這雙是羅馬扣環鞋~~

皮質也是很舒服喔!!!還有一點小坡根~~~~







質感很棒~~!!!那天去ECOUTER弄頭毛就有穿去啦~(髮型) ECOUTER 冷咖啡是最愛的新髮色
黑色最好搭啦~反正羅馬不退流行嘛!!



小耳環啦~!!一對才20元喔!!(台灣光成本就不只20啦~!!)
因為真的很熱很熱很熱~所以貓兒只選了3款啦~~


這種項鍊是貓兒要買來搭素色的衣服啦~

好華麗啦~



貓兒也買了條民俗風感的寶石系列啦~~!!

大家喜歡哪一款~

因為一條也不便宜!!所以我捨棄了好多款喔~~~~~!!去無存菁剩這些~(講成語~~!!)




這些就是包包系列啦~!!

好啦~大家一定在哇哇哇叫吼~~~~~!!阿買那麼多~~

大家去泰國一定瘋買曼谷包吧!!

貓兒不瘋~~因為曼谷包貓兒背不到啦~~~

我認為這種硬殼包才是必買的啦~哈~!!

且~跟某拍賣的包包相似度很高~但價差很大~angel妞你一定知道我在說哪牌~!!

所以不買怎麼行~~~!!!





這大的行李包包是給潘潘出差用的行李袋啦~~(另一個是給阿原哥)
這種大包裝3天2夜的行李很適合~~
也可以當登機袋啦~~


小白書包因為配色簡單~所以一定很配~~!!!


小花瓣硬殼包包
這款是出外用的方便包~(愛買就愛買~還在分什麼出外出內喔)





條紋花辦繽紛包
這也是姐妹檔啦~~~!!!條紋很夏日有沒有!!



這一款就是大方包啦~~就這款最像某牌呀~~ohoh~~

真是可愛的包包們~~~



這種包包背起來就是很挺~很挺~~東西裝的就是很限~~

不過這樣包包就不會越裝越多嘛!!(藉口~藉口~妳這騙子~)

出去逛街很方便呀~包包越小~才不會被小偷覬覦啦~



好啦~戰利品到此結束!!!

還有~還有~還有啦~~~吃的呀~吃的~~!!


就讓特派小記者小土豆登場~


明明都是他不能吃的~!!他卻開心到不行~

香焦pocky一定是必買的啦~吼~

貓兒我一看到就直接拿兩箱走~~~阿就標準觀光客啦~



草莓+巧克力也就順便一起~~一盒才15元啦~

大哥大豆豆~~~!!這一罐45元啦~~!
我個人還蠻愛的啦~因為會一直一顆接一顆吃~~!!凍未住~~!哈~~


辣辣魷魚
真得還蠻辣的啦~~!!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泰國雞汁麵~~哈~大家都知道點心麵啦吼~

泰國的雞汁麵比較粗一點~~!!但就是有點鹹啦~~~不過蠻香的~

一次不要吃太多喔!




咖啡!咖啡!~(買什麼咖啡!!)

因為工廠就在泰國~算名產嘛!!不買不行啦~~哈~

不過貓爸說~~台灣買的比較好喝啦~



這種豆豆也是可以配電視專用的解饞好物啦~哈~


MAMA泡麵~

台灣業有賣的樣子~我一定要去買來吃~~當我想泰國時~一定要吃啦~

因為是我最愛的海鮮酸辣湯頭~~!!不過都沒有料~~但是貓兒就是最愛這種~





藥膏系列啦~

要出國前貓媽有交代~泰國一定要買~




將將將~就是這個~~!!腳如果酸痛就要塗這個~會很涼~~~~!!



藍色沒那麼涼啦~~~~可以先擦藍色再擦紅的這樣~





這純粹是看到~感覺包裝很厲害!!應該對付蚊子很好用~~哈~



虎標的酸痛藥布~~~

裡面只有兩片~大概就要45元了~~~所以應該很厲害!(貴一點就有用喔~)


這是泰國人也很很愛~他們動不動就是吸一下~哈~

吸一下就會醒腦啦~~!!




終於!!!!!我介紹完了啦~~我不能再廢話了~因為這篇落落長了~~!!!

接續就會來~~泰好吃篇啦~~~~!!!!!

泰國美食我熱愛~~熱愛喔!!!

但是~~我還有靈異故事沒跟大家說~(沒人想看~~~吧!)

那最後貓兒就放張泰國超便宜炒飯~~~~

這麼大盤~~~只要20B~~~20~~~20元啦~~~!!!



那在預告一下~~~除了便宜的小吃外~~

還有漂亮的泰國餐廳!!要分享給大家看看啦~~~!!

是在地人的私房景點啦~

咱們下篇見~~~~~

掰~掰~(阿松音~)






喜歡貓兒今天的泰好買戰利品們嗎?給人家推推+留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