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請注意~請注意!!!!鬼故事要開始!!!會怕的朋友請上一頁囉
請注意~請注意~請注意!!!!鬼故事要開始!!!會怕的朋友請上一頁囉
請注意~請注意~請注意!!!!鬼故事要開始!!!會怕的朋友請上一頁囉

1.最近要去泰國玩的
2.很怕聽鬼故事的
3.凌晨半夜點進來的


都請上一頁好嗎~~我不想害大家做惡夢喔!!!!!

















首圖是靈驗的四面佛(合十)


話說

這次的泰國行貓兒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去嘛!畢竟也是去一個新的國家玩耍~

加上貓兒本身也不是什麼特別的體質

不過這次出門確讓我很難忘~

前言一定要來一下嘛~是不是~不然太緊張了~哈~!


第一天的時候潘潘就發燒了~!!!我想他一定又感冒了~

不過就連續發了4天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因為生病了~就幫潘潘打個馬賽克~保護當事人~!!!





我們也就沒有什麼太累的行程~(戰利品多成那樣~還沒太累嗎~)

第二天我們下樓吃早餐時~

阿原哥就說~!昨天晚上洗澡時~聽到有女生很悽厲的叫聲~~

他就打開窗戶看看~外面沒有人~又把窗戶關上

關上後~又聽到同樣的聲音~~~~!!又是在悽厲的叫~~!!!

此時~我已經起雞皮疙瘩了~!!!!

他還是若無其事的說完~!!(經驗很老道~)

聽完後~貓兒就沒放心上啦~!畢竟我很常看鬼片嘛!!!所以就不擔心~!!

後來~潘潘還是持續發燒完又退燒~!!

我們還特地問民宿老闆叫taxi載我們去醫院的說~

就在taxi持續在路上飆車120時~潘潘的燒又退了~

就又說不想去醫院了~!!!總之後他就是一直恍神~又high~

弄的貓兒都很生氣~又很無奈嘛!畢竟出來玩~有人生病~就是會擔心~又不能玩太high

他又有時候會在發呆~失神那種~!!!!

我還把貓爸給我的平安符掛在他身上~





泰國的時間比我們晚一個hr~也因為潘潘不舒服~所以我們一行人很早就都回民宿休息!!

畢竟民宿外也沒有什麼可以玩~~!!頂多就7-11~~

我們都乖乖待在民宿

他就一直睡覺~我就一直在看民視~打瞌睡~

後來~我就終於睡著了~

貓兒就突然醒來

發現~






我動不了~!!我動不了~

腦中浮現的是~!

人家說太累所以身體就不能動嘛!很正常~~!!

但是

就真的還是不能動~貓兒一直很大力的要讓身體動~就是沒有辦法~

我眼睛一直看著潘潘~

他說的很熟~

我也不敢別的地方~因為我好怕亂看~萬一看到什麼~我不就會嚇死~~!!!

所以我一直看著他


一直喊~救命呀~救命呀~!!!潘潘~潘潘~(一直奮力大叫~)

但是他就是一直睡~也好像沒聽到~

我一直亂喊~大叫~一直要掙扎!!大概也有5分鐘~!!!

後來~想到不是大家都會求神明嗎

就開始!!

阿彌陀佛~四面佛~阿們~就開始講一堆神明的神語~~!!!

最後我就大喊~~走開~~你給我走開~!!!!

潘潘~~~~~~

後來~

潘潘終於嚇醒~他終於聽到我的叫聲~

潘:「怎麼了?」完全被叫聲嚇醒的驚嚇臉~
貓:「我剛剛不能動了~叫你都不理我~」





貓兒當下都一直在冒冷汗~~!!怕到不行~!!

連去倒個水穩定心情都不敢動~(明明離水的位置不到2cm)

眼睛也是一直看著潘潘~

很怕萬一某處出現什麼怎辦~!!

一直抓的給潘潘戴著的護身符~~~!!!!

就這樣~!!我也是平安的回到台灣啦~!!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都說一定是太累啦吼~

但是!!

因為潘潘發燒~我們的行程都變動~變的很輕鬆

也真的不是貓兒會很累的那種~

那感覺很真~~又想到阿原哥說的事~~~~

總之

害我真的當下不敢再去泰國了說~!!!

不過~還是狠想在去吃東西!!!哈~!!



說完以上~



貓兒碎碎念


大家有覺得很恐怖嗎~!!貓兒晚上打這種文章~坦白說有毛到啦~!!

不過好多朋友都盼著貓兒開講~!!我就先跟大家分享嘛!

ㄟ害~!!

這樣大家會不會不敢去~~!!!

貓兒在此建議大家~!!

請記得帶什麼平安符~什麼都好啦~!!

吼~!!!



(圖為去四面佛參拜完~可以將聖水灑在身上保佑的喔!)



祝大家玩的開心喔!玩的平安~

下面來個住宿篇好了啦~(看完這篇有人還想看住宿篇嗎?











覺得貓兒今天的泰瑞伯有恐怖的~就給人家一個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