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藍天好假好假~!!感覺我一碰就可以摸到它了啦!

好久不見~沙浪黑優~我是阿貓貓

今天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海軍風格的穿著啦

貓貓認為:海軍風必備就是藍白~也就是說~青天白日滿地紅(敬禮!)

就可以變為海軍風格吼~!!

且最省錢的又可以多變化的方法就是重覆穿搭啦~!!(每次都用這招~弄的很像穿很多套~)

廢話貓不多囉縮啦~

今天照片非常的多~請大家不要轉台喔~~!!!
我們開始迎接藍天白雲~像辛苦的海軍弟兄們敬禮吧!(又關海軍什麼事~!!)



首先登場的就是一眼就知道!!是海軍風的連身短裙!!

這就是曼谷的戰利品之一呀!就是很多女孩也喜歡的那間海軍風店~

我在那間灑了好多錢錢~!!



這間店真的讓我為之瘋狂嘛!!!就說藍白真的就是打造海軍風的最佳主角呀~!!





這件的質料是硬挺板的連身裙

上面還帥氣的金釦子~!!

腰身還有做縮腰的設計啦~~~

有沒有很休閒感呢~


海軍風連身洋裝: NT:390 曼谷

 


水藍色的小可愛~只要搭配長紗裙~

雖然不是很正經的海軍風

但是反而有種可以在海邊奔跑的感覺啦~~!!!










水藍色的平底鞋也是搭配的最佳鞋款喔!!




就拿出紅的短版小外套吧~!!!

可以發現紅色與藍色意外很搭呀~!!

藍背心: 100 中壢
長紗裙: 150 五分埔
水藍蝴蝶結鞋: 200 中山站



這件直條紋貓ㄦ很愛穿它~哈~!!

搭上牛仔的兔子髮帶~配上雙色的硬殼包包

就會有活潑的感覺~~!!


陽光底下

包包好亮眼喔!!

除了單穿外~!!!

再配上丹寧的外套吧!






這樣也是很悠閒的感覺




牛仔類的衣服實穿到不行呀~!!

且顏色隨便搭都好好配喔~







牛仔髮帶也是一定要入手的啦~!!大創買的只要39元喔~!

用在休閒感的穿搭很實用喔!


直條紋洋裝: 300 士林
丹寧長外套: 2290 CEU





對對對~就是上面說曼谷那間店的戰利品啦~!一整身~哈

金色釦釦又來了啦~!!



褲子貓兒選了衣櫃裡很少出現的白色款

平常很怕會白色褲子弄髒~所以野孩子都不敢買白色啦~!




這一套跟本就太可愛了啦~!!

簡單配色就可以迎接出海軍風感喔!


這樣穿是不是很可愛~!!!

貓兒很喜歡說~~~!!!


藍色色衣: 290 曼谷

白色短褲: 260 曼谷



貓兒最喜歡的甜美風又來啦~!!甜美風也要打造海軍少女啦~!!



穿上水藍色的橫條紋上衣~搭配花朵小蓬裙~就很有甜美感覺啦!


搭配可愛的金鍊硬殼小方包~~也很可愛喔!





這套是貓兒亂亂配搭出來的啦~!!

除了將上衣紮進去外~~!!也可以拉出來當長上衣



因為這件上衣下擺的地方有點合

所以拉出來~也會有瘦瘦的感覺



好青春~好青春喔~哈~(自己講的很開心~)

水藍色的鞋子搭配這套~

感覺可以跳芭蕾舞喔!!哈~




橫條紋上衣: 790 E-WEAR
白色花朵砂裙: 250 五分埔




是說穿上藍色橫條紋的上衣~~搭配白色的褲子就很有海軍風感了吧~!!

哈~

這套就貓兒一開始說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吧~!!

每個顏色都有到位啦~





這樣穿簡單又亮眼嘛!!!
這套除了滿地紅的搭配外~


脫掉外套吧~!!!


來個不一樣的感覺吧~戴上桃紅的墨鏡繽紛一下吧~




也可以把外套批在肩上~!!

還種海軍風的帥氣感~~!!!

(照片是要強調~~~這些船都是我的啦~!!我的啦~~!!)



這套組合~跟本就可以不用換掉上衣~

只要加些小配件跟穿法~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囉~

是不是很簡單呀~!




這就是貓兒這次拍的海軍風特集最愛的照片了啦~!!

雖然臉好圓~~!哈~


就是想要弄的很像仿冒的美人魚啦~!哈~



這件長洋裝嘛細曼谷買的啦~!!哈~!!

本來覺得長度不夠長說~!!!不過要搭平底鞋~

就不要太長的長裙才不會看起來比例不好喔~!






戴上草帽迎接不一樣的太陽吧~!!


最好搭配的小紅外套也可以穿上啦~!!

吼~真是太百搭了吧~!


這件腰那邊還可以綁腰起來喔!!!

真的是很貼心說~!哈~!!



以上就是貓兒的多變化的海軍穿搭啦~!!大家喜歡哪個風格說~~!!!

只要運用幾件單品

就可以變化出不同風格~~!!是不是很方便啦~~!!!


這次的拍攝貓兒很喜歡啦~可能是藍天白雲的關係!!!哈~~
下次給大家看看拍攝的作品吧~!!



貓兒碎碎唸:

1.對對~!!就是貓兒被公司臨時通知要到國外南京出差了啦~!!!!超級霹靂臨時的~!!
完全慌了手腳說~!!出發時間就是一星期後~!!!!!我還是菜逼八的菜鳥說~!!
也就是說~貓兒要消失半個多月了啦~!!太突然通知!!
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腦袋好空洞喔~~~
大家不要忘記貓貓啦~~!!我一定會很想家的~~!!每天晚上哭吧!!!


2.MC終於睽違兩個月~它終於要來找我了~怪不得我最近食量大的驚人~!!!!唉~
一定又痛到受不了了~!!

3.最近好想做光療指甲喔~!那是不是會讓手變的更有氣質說~
因為貓兒一直都會有摳指甲的毛病啦~!唉~!!
我也想讓手變的更漂亮!!!


4.新聞一直狂播塑化劑的新聞~~!!黑心商人真的太壞~!!壞透了~!
請大家也要小心好嗎~~!!!現在都只能乖乖喝水~跟泡泡家鄉的烏龍茶了~!!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推推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