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喜歡哪個張小貓~

這次很興奮可以拿到雅詩蘭黛的新品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大家有發現~其實貓兒很少擦口紅~唇蜜類的商品~

因為就是會忘記擦~~!哈~~也因為貓兒的唇色本身就偏紅~!!所以偶爾就會上上護唇膏了事~

不過

貓兒現在工作的關係啦~!!一定要擦一下口紅呀!!看起來才會有好氣色~!!

這次貓兒拿到顏色是調皮的顏色啦~!!(講什麼調皮~)

哈~!!



我好喜歡這種金色的外殼喔!!

因為感覺就很貴氣有沒有!!

且下面還有唇膏的顏色~~!!吼~真可愛~真可愛~!!

打開的時候~我還大叫說~怎麼那麼可愛吼~!!


連老媽看到都覺得~你是買給我的嗎?(我才捨不得給你說~!!)



且唇膏看的出來就是會有小亮亮的感覺~~

就是說~會有滋潤感啦~!!貓兒也有買過有些口紅~擦起來唇紋還是超深的說~

唉悠~我跟本就捨不得擦它說~!!

大家會不會這樣~拿到新的化妝品~都捨不得用~!!害我每次都會放到忘記!!!就過期了~


貓兒云:他最愛的不是一成不變的妳,偶爾也要變身成為令他意想不到的調皮女孩~!!
(潘:你一直都很欠揍吧~!!)

那現在就開始貓兒的調皮妝容吧!!



上眼妝前就先來張照片吧~!!!





眼線液的部份就是拉長長的那樣~!!

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有神喔!!!


假睫毛就選有點交叉束感的吧~!!



就算閉眼的時刻也是很重要的~!!

看起來纖長的睫毛~!!眼睛也會比較有神喔~



腮紅也用比較可愛的顏色!!



要當走可愛路線的調皮女孩~粉粉的臉蛋是一定要的啦~!


好辣~就讓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來增加調皮的感覺吧~




.

貓兒就沒上護唇膏囉~!

因為要來看看他的光澤感嘛!!



唉壓~!!我說張小貓你還真是很不要臉的~要跟誰索吻吼~

其實一條屬於自己的口紅真的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改變說~!

我真的很愛這顏色!!

因為光澤度當然不能跟唇蜜比啦~!!這兩種是不一樣的產品~

但是顯色感~!真的很漂亮!

貓兒的唇色偏紅~~擦起來就很像貓兒本身的唇色~但是又多了幾分粉粉的顏色~!!

有點帶淺淺的桃!!




我覺得超適合即將要踏入職場的年輕女孩兒~!!及馬上就要跟主管客戶開會的OL們~

沒有很OVER的紅~!!是帶有氣色的蜜桃紅~!!!

真的很可愛啦~!!!.


看完調皮女孩的張小貓~!!!

咱們就變個裝吧~!!!變身夜晚的調皮女孩吧~



就說金色的外殼真的很美吧~好有質感喔~!!



夜晚就擦上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一起去PARTY吧~!!

(房間燈光太亮了~!!把我的口紅給吃掉了啦~)



大家快擦上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表現出心中的那個調皮少女吧~!!

怎辦~老媽似乎覬覦我的口紅說~~!!!!!!

對對對~一定要告訴大家我的色號啦~!!



將將將將~請認名39號~~39號~!(這是我以前國中的座號說~好懷念~~)

人家也好想拍那種COVER GIRL的性感唇喔!!

不然都拍出來都有色差~~!!討厭~(紐~)

請大家去專櫃試色好嗎~反正去試擦又不用錢~~!!哈~!!一定要強力推薦39~可愛調皮的顏色啦~!!




聽說這款還有很多美美的唇膏說~~~吼!!
看下面~選選色嘛!~下次貓兒想要挑戰大紅唇~~~~!!!!!

http://www.lauderevent.com.tw/newpurecolor/


貓兒碎碎唸:

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貓兒的心情就越來越不好~~!!!!

誰可以讓日子直接跳到18號那天啦~!!!!嗚...我好想家喔!!!!!

潘說就當做是去玩~~嗚...一個人哪玩的起來辣~!!!我會不會變的自卑呀~!!!!

我要開心~我要開心~yayayayya~要出國~!!yayaya~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