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現貓兒這張照片其實是素顏嗎~?!!我是素臉~~可沒說是素眼喔!!!!(好饒舌)

今天要來跟貓兒出差時的簡單保養~

出差最麻煩的就是本來習慣用的保養品都帶不出國~~也不想帶的大瓶小瓶~~!!

所以貓兒都習慣帶試用包~~!!

不過這次出差比較多天~且每天回到飯店都好累喔~

所以貓兒也懶的保養~(平常就很懶吧妳~~~)

既然是簡單懶人保養就真的很簡單~





對~!!貓兒也沒多準備了~就準備這3樣~要來對抗長期的出差日


就是這種旅行裝最適合出門在外的孩子~~!!

還有面膜貓兒都用來替代乳液啦~~!!這樣更保濕~~~也不用多帶瓶瓶罐罐




STEP1

就先用化妝水OR精華水倒在化妝棉

面積大一點沒有關係!!!!就給他下去就對了~





天壓~回來才發現我眼睛好紅喔~~可是實際眼睛沒那麼紅~~

可能是色差吧~還什麼!!哈~~

就將化妝棉濕敷在臉上~~~大概1分鐘~也不要久喔~!!



再來就把敷好的化妝棉將臉往上提拉~~~~!!

看能不能把臉變小一點~~哈~(癡心妄想~~又來~~)


STEP2




因為出差總是會很容易累呀~所以可以在睡前~OR起床後就在眼周按摩

就輕輕的壓~再往上拉提就OK囉~!!

有GIF檔就看的清楚了吧~


STEP 3



最後步驟就是拿出面膜啦~!




 

將面膜泡在熱水中~~1分鐘就OK囉~!!這樣等下可以更滋潤~保濕喔!


就這樣敷著~~~!就好囉ㄟ~!!是不是真的很快速

就這麼簡單~~!!


貓兒就去泡泡澡啦~!!

不知道大家如果去旅遊~有看到浴缸就會想要泡一下吼~!!哈~!!

因為貓兒上班要站一整天~!!

泡澡就可以讓腳舒緩一下~!!!

所以敷著面膜泡澡~利用熱氣也可以讓臉舒緩保濕啦~



泡完澡就順便把面膜拿下來~~

OHOH~~皮膚變的好好喔~(自己講~~~哈~)

感覺很QQ嫩嫩啦~!!!(除了我眼睛好紅~~~)


好啦~

懶人保養真的很快速嘛!就懶呀~~!!

所以非常推薦要常出差和要出門旅遊的朋友!!!

只要簡單帶幾樣商品就OK~畢竟出去玩~真的越簡單越好啦~~!!

畢竟要去SHOPPPING的話~還是簡單帶就行了~哈~!!

要把戰利品裝回來嘛!!(小姐~你不是出差嗎?!!)









貓兒連續幾天下來~皮膚真的變好嫩喔~!!!

上個眼妝我就可以出門啦~!!!


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哈~




貓兒碎碎唸:

1.話說貓兒7月中又要出國工作了啦~!
唉呀~我又開始想家了啦~!!這次去會非常非常忙~!!請大家祝福我~
不過找到機會我還是要去逛逛街~~

(分享)誰說大陸不好買~南京滿滿戰利品12款分享


2.這幾天天氣好悶喔`!!每天走到公司又走回家~都流滿身汗~好希望公司有浴室喔~(你想太多了吧~)


3最近找到好多國中~國小同學~貓兒好HAPPY喔!!看到大家都各有各的成就~!!好有趣喔~
總覺得好懷念以前還是學生的感覺~~!!
我們快快來辦同學會啦~!!






喜歡貓兒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推和留言喔~!!







(泰好買)曼谷戰利品買到失心瘋啦!(圖文爆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