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首圖是貓兒被最愛的包包們給包圍了~~!!好幸福喔~!

話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之前貓兒去小小當一下麻豆啦!!

因為有些照片很喜歡~畢竟這輩子也沒有機會去攝影棚拍照嘛!!

也很感謝廠商大膽啦~哈~!!

且又是拍包包ㄟ~!!吼~~女生怎麼可以不愛包包吼~~!!

因為拍著拍著就拍出感情來~~害我自己也買了幾個~~

請大家將就看一下貓兒的網拍麻豆初體驗吧!

這篇不廣告!!

純粹就想請大家就抱著看看韓貨包包啦~!~




ohoh~這就是平常我們看到網拍的場景ㄟ~!!好緊張喔~!!

等攝影師調好光~!!就準備上場啦~~




是說~都一定要去買這種可愛的小物來佈置~~!!


怎麼隨便擺擺都有fu~~




因為是算小時的~~所以一下下就開始啦~~!!我的臉都要扭屈了~哈~~





賣家的包包都是從韓國空運回來的~!!

所以包包質感都好好喔~!!!

雖說價格也比較高一點點點啦~不過真的很有質感說~

且韓貨包包顏色都好亮~超大膽的~



像這種亮橘~都橘的好美好美喔~!!!受不了~~~




還有這種湖水藍的顏色!!!!~~好美~~還有附上流蘇小吊飾~~!!


以前都不知道這種顏色當包包可以這麼美~~~~!!!





其實也不會很難搭配~~完全的百搭~~~又好好看喔`!!


這個小黃包包~也是很亮的亮黃色~~

且是很挺很挺的材質喔~~!!吼~超喜歡的~



賣家說這款是韓國熱賣款~!!她好不容易搶到的~~





還有白色也很好看說~~!夭壽~~跟本就想折磨我呀~!!


我好喜歡她的質感喔~~~!!!

怎辦~講到這~我都詞窮了~因為我只能說好看~沒別的詞~哈~(跟本想要矇混過關~)




又是亮眼黃色小包包~~!!

這款有3色ㄟ~~!!天呀~~!!且那天貓兒在cherrykoko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ohoh~~不虧是cherrykoko 麻豆嘛!好美喔~~!!



這款信封包~也是貓兒很愛的一款~

雙色搭配~超特別的啦~!

還把小綠綠搭藍色ㄟ~!超好看的~!!



連攝影師拍到一半也誇這款包~讚!!好看~~~(阿不是我誇我喔~)




好啦~這款包~大家之前就看過了吼~因為這種黃色包包~

不買一個不行說~!!!哈~~



大家自己講~是不是真的很亮呀~~

就算迷路~還是可以找得到你~~~哈~!!就是這麼亮~~~~



看看在陽光下有多亮嘛!

(穿搭)9款look變身輕波希米亞風!



對~這包包~是最後一定要跟大家狂推的~

就是非常有名牌包包的質感~~

且好挺喔~~又有鎖頭~~

害我現在邊寫邊想~~~為什麼沒有買回來啦~~~!!!煩~





好適合上班族背著趴趴造喔~~整個又很有質感~~~!!!

吼~~!!(翻轉~~)

這包包我記得大概2800左右吧~~我覺得質感好到不行~~!!
大家說~~!!大家說~我是不是要衝一個~~!!!!

還有愛馬士的橘色ㄟ~買不起愛馬士~一定要也買一個~~

吼~我到底再講什麼!!已經瘋了~~



咖啡色也好有質感~~!



總之~~我一定要買到它們!!!!!(握拳~)





還有之前大家問的厚底亮片鞋也是跟老闆買的啦~!!!



剛好準備是貓兒的size~我就直接穿回家啦~~~!(就是這麼理ˋ直氣壯~~)




這咖包包~貓兒也很愛說~因為很特別是竹編的~不過又是皮質的底~~!!

水桶型的包包容量很大的說~~!!!

感覺2天一夜背這個去玩就夠了~!!!(又在想玩~)


哈~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吧~!!

謝謝大家耐心不嫌棄的看到這邊啦~哈~!!

其實還有很多款包包~貓兒也是好愛~~!!

畢竟這些超質感的包包都是從韓國來的嘛!!!
都好有質感~~~(是要講幾次~)






再此感謝廠商不嫌棄貓兒啦~!哈~~~!

找貓兒這大胖子當麻豆~!!

話說~貓兒就不放賣場的資訊啦~~

因為人家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照片嘛!!

不廣告~不廣告啦~


貓兒碎碎唸:

1.貓兒之後的發文就會比較少了啦~因為工作很忙碌的關係啦~!

且最近常常忙到吃不下晚餐啦~好處就是變瘦一丁點~就一丁點啦~

2.怎辦~!貓兒想敗家的慾望又燃燒了~不過我好久沒逛街喔~!!哈~~!

3.以前國中的好姐妹7月要結婚了~~哈~!!好奇妙喔~!!因為以前常玩那種~

誰會先結婚~~沒想到~~居然這天到了~!!!當天我一定又會哭慘~~~!!


4.貓兒好喜歡最近拍拍的照片喔~~!!!話說潘潘的拍照功力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了~
我又自以為夢幻的照片~~~~下次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吧~~








喜歡貓兒今天文章的分享~要記得給人家一個推推和留言給人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