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離貓兒出差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現在連日子都不敢倒數~~!!

今天收到雅詩蘭黛的邀請要為大家介紹 完美聚焦系列-亮眼精華棒

好啦~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的樣子~!哈~!

感覺就是眼睛會亮晶晶的感覺(也不是這意思吧妳~)

好啦~人家可是很厲害!可以提亮眼周肌膚,淡化黑眼圈~~~!!

貓兒可是有很認真的試用喔~!!



素顏照大家都看過不想看吼~!!!

貓兒其實沒有很深很怨念的黑眼圈啦~!

但是只要一熬夜偶爾還是會有一點點~~(誰跟你講只有一點點~)

不過貓兒真的很懶散~平常也不過就是一瓶化妝水打天下呀~!!

但年紀也越來越大嘛!!哈~還是+-要保養一下~



完美聚焦系列-亮眼精華棒登場~



貓貓一開始打開看到這壓頭覺得~什麼啦~!!這麼特別~是太空冰鎮陶瓷按摩頭,
很適合夏天使用冰涼舒適~~!!

小提醒:每次使用後,要記得用面紙擦乾淨按摩棒喔!




擠壓管身而擠出一顆米粒大小啦~,

眼睛周圍肌膚比較脆弱嘛!!所以不要用太多啦~~~



貓兒使用前~還是有點小小黯沉啦~!!

最近都好晚睡喔~!





大家都知道貓ㄦ很懶惰啦吼~

所以貓兒就這樣點點點~~~!

發現用圖說明比較快~~~也比較清楚





亮眼精華棒~!最最最優秀的地方就是~

有全球首創的~冰鎮陶瓷~~可以立即冰鎮ㄟ~!!!

所以貓兒除了用手示範給大家看外~!!!

也會用冰鎮按摩頭直接在眼睛下方進行按摩!!




指腹從眼頭至眼尾方向按摩眼部肌膚兩次以上,直到吸收眼霜為止喔(就像是貓兒動畫示範的那樣~!!!)

其實用冰鎮按摩頭來幫眼部周圍的肌膚

馬殺機一下~~!反而會更舒服啦~!!

因為有時後眼睛會水腫嘛!!!(貓貓一大早起來都是那樣~!!哈`)

用冰鎮的按摩~~~反而可以快速消水腫~~

也可以保濕眼周肌膚,

也可單獨使用或做為遮瑕前的打底產品。

因為貓兒非現裡面居然小小的珠光~~!!太美了啦~我對可以發亮的東西最感興趣

且可以當打底的產品ㄟ~!!可以打亮眼睛周圍的細部肌膚

是不是很貼心~!!




是不是真的亮亮的~!!有看清楚嗎~

可以同時保養兼具黯淡黑眼圈~~!!一舉多得ㄟ~!

貓兒已經把它納為出差保養品之一啦~!!



最近晚睡覺!!都會塗著亮眼精華去睡啦~!

都可以感覺到最近眼周肌膚真的有變嫩啦~

且也比較不用擔心有小細紋啦~

貓兒也拿給媽咪分享啦~!!

老媽說~這種東西!!妳不需要~給我~!!(居然跟我搶說~~~~)

人家要帶出國辣~~討厭~~!!!!




大家快快點進去下列網址看看啦~!
http://www.lauderevent.com.tw/IlluminatorEye/

我覺得MODLE眼睛太美了~~~!!!


貓兒碎碎念:


1.唉~好久沒發文~!!!我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穿搭照~!!!
阿無奈的是~~~貓兒一寫都會寫沒完~~!!這樣上班都會想睡覺~~~


2.下星期貓兒又要出國了~!!!我連該準備的東西~還是沒有準備好~~全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謝謝鼓勵貓貓的朋友們~~!!!我希望快快月底~~回來後~我的行程又是滿滿滿了~!!

3.這幾天是怎樣~~也太熱了吧~!!!我整個就黑一圈~!!!`我是黑貓~~!!(我要送件~)哈~!!

總之~貓兒就是黑了就對了~!!~不過~我喜歡健康膚色啦~(是白不回來吧妳~~哈~)




喜歡貓兒的文章~要記得幫貓兒推一個喔!!(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