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生活永遠在 "決ˊ定"

決定今天要往左走還右走

決定今天要吃滷肉飯還是牛排

決定今天

也決定未來

決定未來的路

決定未來的夢想

決定...................................................





世界上有很多事不管公不公平~

最鐘

我們永遠都會接受





雖說有時會很徬徨

會很無助

會想快速找到解答





真正可以解決問題的人只有 自己






有時候

真的好想大叫



煩惱


滾~~開~!!!!




有沒有發現


過程沒有人要管

只有自己默默承受







有時候只是為了得到一個答案


這中間辛苦了好久


只是為了獲得 yes or no~!!! good or bad!!







逃避我想每個人都會的





每個人選擇的方法不一樣

大家對於生活的方式也不一樣

就像

如果早晨可以吃到一份豐盛的早餐會很滿足!!

有人卻覺得多睡一分鐘才是最滿足的~!




我可不可以貪婪的奢望~

每天睡到自然醒~~!!





小時候

老師都教過我們

要守秩序(示意圖大家不要誤會喔)

看看長大的我們學了多少!










有沒有看到人就禮貌問好~

要常說



謝謝


對不起





現在很多人都忘記了

禮貌也許不建立在謝謝~對不起上

而是你有沒有用感謝的心

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我想也許大家都會忘記!




有時候真的好想要找到自己應該屬於的位置

畢竟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容身之處


似乎好難





想要盡情在自己的舞台揮灑光芒


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似乎好難









因為時間一直快速的溜走

沒有偉大的發明者可以發明停止器嗎?



我真的好想要把最快樂的時間


停留起來

不要溜走~~~!!!









有時候會懷念國小時候

那種在走廊追打男生的歡樂時光

與一群好友坐在圍牆上吃冰







三點鐘準時到外掃區掃地




數學永遠都考不及格

發考卷時總是倒數去拿考卷


順便在被已經綑了五條的熱融膠打手心~!


烏著手走回座位哭~~~


但是

還是好想念當初打過我的老師們


因為會懷念過去

所以

每當自己的思緒被自己卡住的時候

沒辦法決定任何事的時候



稍為放空一下

給自己一個答案

因為這答案就是只有你最了解






我相信

當你在請別人幫你決定的時候


妳自己的心中


肯定

有一個答案了






我想


我決定了!!











貓兒碎碎念:

1感謝大家默默看貓兒發完勞騷~因為真的好多煩心的事喔!!!大家也會遇到這種徬徨的不知道如何決定的問題吧~!!

一起努力吧~!!!GOGO



2好想要好好放個假喔!!就傻傻發呆都不動~跟朋友大聊八掛~講不完的好笑話題~!!!

3我好想要大吃肉喔!!!!!!!!!最好也給我很多的青菜~~!!!!!!!!!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推推OR 留言給貓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