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歡迎收看貓兒在大陸的生活篇

(首圖心機的用小CALL的養眼照騙大家進來~~~!!)

出差工作最重要的除了工作外~

玩樂還是很重要的啦~!!

貓兒出差是都沒有假日的喔~~所以都是利用吃飯~及搭車的時候在紀錄的啦~]

上次有與大家分享

(生活)台灣人在大陸南京的日子

也有很多朋友會在南京出沒呢~~哈~!!

所以貓兒就跟大家分享在南京工作上的生活大小事吧!








這是貓兒的第一餐啦~~哈~有沒有很豐盛吼~

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啦~~!!!!

菠蘿油好好吃喔~!!外皮烤的很酥~很脆喔~!!!

鮮蝦餛飩好大顆~也真的可吃到一整隻的蝦仁~~~

但是這邊的口味都偏重偏油啦~

所以吃多會長胖的~哈~~!!



還有這個~~!!我到現在還好想吃喔!

是南京的名產~~~!!!!肥腸魚~

聽名字有沒有覺得不舒服~感覺一定很油~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且一點都不油~~有點像是我們的五更腸旺那樣~

超級下飯的~~~我一連吃了4碗~~~!!

大家都知道我很會吃啦吼~~!!

哈~~~中間的腰花也好棒~~!!!!

還有最右邊的那應該是鴨肉什麼的~~阿~是脾酒鴨~~!

好好吃~~喔~!!





貓兒每天都要搭地鐵~~~對~~!!就從很空蕩蕩的車站搭回飯店啦~~~!!!!

有時候都會迷路說~~!!





哇哈哈~大家看看這葡萄

好大好大喔~~且超實在的啦~~

重點又好甜喔~~都比50圓還要大了說~~~~!!!!

在大一點就會像李子了~~~!!





當啷~~!!這就是貓兒這次到南京最重要的一個工作了~~


就是之前貓兒一直碎念壓力好大好大~就是為了弄這場活動啦~~!!

貓兒這次就是要當主持人啦~~!!

還有邀請可愛的小CALL一起玩耍~~~!她本人超可愛的啦~又很親切喔!!

所以貓兒主持起來也比較不緊張啦~~!!


幸好活動也成功的結束啦~~~!!!




活動休息時~跑來吃這個~~好好吃的粥~!!


還有跟川七一樣味道的~~木耳菜~好有趣喔~

明明菜的味道都一樣~~但是名字就都不同~~!!哈~~

貓兒連續吃兩天~~~哈~!!充個電就又可以開始工作啦~~!!!





對對對~~貓兒這次來的天氣很多變~!!

沒想市區居然還淹水了啦~~!!好誇張喔~!!!




每天都一直下下下下~~~~~~~~~~~!!!!不過~~我覺得南京的語都好小喔`!!

但是居然會淹大水ㄟ~~!!哈




上次來南京都沒有到吃去吃~~不過這次~吃到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喔~

畢竟出來外地工作不要虧待自己!!!

這家滷味超夠味的~且每到吃飯的時候~就好多人來排隊~~~!!!

所以貓兒好早就去吃~

連早餐都沒吃~一大早就吃這種又麻又辣的食物啦~~




就是跟台灣的滷味一樣啦~點點點~

他就會幫你煮成一個乾鍋~~!!!

然後端上來~!那碗都比你臉大~~~~~~~~~~~!!!!

看了都傻了啦~~因為好多~跟本吃不完~~

不過真的好下飯喔~~~~~!!!

可以找5.6個人一起來分享啦~





這次貓兒也去吃了水餃~~~!!

這邊水餃有好多不同組合喔~~!!

我們吃了好多口味~~~其實都蠻好吃~~!!!

貓兒還吃了一下~下面的紅辣椒~~~!!!

好辣好辣~~我都噴火了~~~!!




有迷有看到旁邊那碗水~~~

一上餃子的時候~~我還想說幹嘛給我開水~~!!

原來他們吃餃子~都會附上煮餃子的水~~~!!!

這樣吃起來邊喝~比較不會那麼乾~~!!

哈~果真~~~!!

要深入當地的吃法~~!才會覺得文化不同~~!






深信全世界每個地方都一定有可以讓我血拼~~~~!!

當然上次的短短掃貨~~這次到處都是大減價~~


(分享)誰說大陸不好買~南京滿滿戰利品12款分享!!~

我那能控制~~~!!!看看~大家都這樣拿~~!!!!






貓兒當然也是小小有戰利品啦~~!!哈~

所以請大家期待分享文啦~~

OH~YA





今天的台灣人在南京~~~就介紹到此啦~~

咱們下次見~~!!哈~(自以為要大陸腔~~!!)

貓兒不是臭屁喔~!!

我的大陸腔已經到那種~~

南京人會以為我是當地人~台灣人也分不清我是台灣人~還背著我講台語~~

我快笑死了~!!

其實南京還蠻好玩的~~!!哈~


貓兒碎碎

1.最近又開始吃不飽啦~也就說我的食量已經又到非常誇張的狀態啦~~!!好腫喔~!!!


2.天呀!我好想出去玩喔~好想出去玩喔~~!!好想出去玩喔~~!!怎辦~~~~!!!


3.我最近好迷戀裸婚時代喔~!!!!都是婉玲介紹我看啦~害我現在走路都邊走邊看~~~!!!!
女主角好可愛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人家一個推推OR留言喔~!!

(愛吃貓) 吃吃喝喝在南京-10種美食地圖分享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